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203)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你好梦野君,初次见面我是坂口安吾,刚加入港口黑手党的情报员。”坂口安吾无视了继续忽悠老实人的太宰,冲着梦野久作自我介绍。
  “坂口君,你好。”梦野久作握住坂口安吾伸过来的友谊之手,态度不错的晃了晃。
  他心中有点疑惑坂口安吾加入港口黑手党的时间是不是变了,可惜梦野久作实在是记不起来坂口安吾什么时候加入的港口黑手党。
  想不起来就不想了,梦野久作也不纠结这些小事。
  这个平行世界有他横插一杠子,发生一些蝴蝶效应也不奇怪,毕竟港口黑手党现在的发展宛如按了快进键。
  森鸥外提前上位,太宰也比原著更早的加入了港口黑手党,更别提在他和太宰的推波助澜下,中也早早的脱离了羊转而效忠于森鸥外。
  说实话,梦野久作对坂口安吾的印象还不错。
  虽然他们不是一条道上的,但也算是有过几次友好来往,坂口安吾是梦野久作跟异能特务科交流的桥梁。
  至于坂口安吾其实是卧底的这件事,作为港口黑手党首领的森鸥外都不追究了,更别说梦野久作这个摸鱼大王了。
  无赖派三人组和跟他们不搭嘎的梦野久作结伴往不远处的酒吧走去。
  当梦野久作看到酒吧的招牌上明晃晃的写着lupin的时候,他才意识到为什么自己会这么倒霉的在这里偶遇太宰,险些羞耻的被当场送走。
  他们刚才光顾的那家甜品店,竟然与大名鼎鼎的lupin酒吧只有一街之隔,也怪不得他们这么巧的遇见无赖派三人组了。
  不同于现实中的lupin酒吧不到喝酒的年龄绝对不让进,文野世界里lupin酒吧的老板听到客人进门时发出的叮当声,只是抬头看了一眼进来的四个人。
  在看到熟悉的太宰等人之后,就没有下文了,老板淡定的拿着干净的抹布擦着手里的酒杯。丝毫没有盘问梦野久作年龄的意思,虽然梦野久作一看就不到法定的喝酒年龄就是了。
  看起来文野世界里的lupin酒吧的老板,已经屈服于港口黑手党的黑暗势力之下了,对于他们的到来习以为常。
  要知道太宰他们三个人都没到法定的喝酒年龄,除了织田作长得有点着急,乍一看已经到了喝酒年龄,剩下的太宰和坂口安吾可没这个优势。
  可看无赖派三人组熟练的架势,显然已经非常习惯来这里喝酒了。
  四个人坐到吧台边上,老板适时的开口:“几位客人要喝点什么。”
  “威士忌。”坂口安吾中规中矩的点了自己常喝的酒。
  “老样子,来一杯蒸馏酒。”织田作在老板看过来时一本正经的点单。
  “老板,给我来一杯加风油精的威士忌,我想要醒醒神。”太宰的胳膊支着吧台,双手搁在下巴上,习惯性的给酒吧老板出难题。
  “不好意思客人,您要的酒,店里没有。”早就习惯了太宰总是爱点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老板免疫力极高的说道。
  “好无聊啊,那就给我一杯普通的威士忌吧。”太宰语气慵懒的拉长语调,其他人默契的无视了太宰。
  “好的,客人。”老板转头看向还没点单的梦野久作:“那么这位小姐,您想喝点什么。”
  被老板称呼为小姐的梦野久作没有反应过来,他想着:这个选择是巧合吗?太宰和坂口安吾都选择了威士忌,只有织田作的选择发生了改变。
  记得他曾经看到过一句话:酒是喜剧,威士忌是悲剧。这好像就是三次元太宰治写下的句子,二次元和三次元的呼应真是太奇妙了。
  “小姐,您要喝点什么?”老板再次询问。
  “老板给我来一杯果汁就可以了。”梦野久作回过神来意识到小姐是在叫自己,他意外的乖乖牌并没有趁机点一杯酒的打算。
  别看梦野久作从小加入港口黑手党,又被森鸥外熏陶已久,见识过了不少他这个年龄段不该看到的东西。
  可对于非常受黑手党欢迎的酒类,梦野久作却没有半点兴趣。在他的眼里酒远远不如饮料好喝,自然也不会在无人约束的情况下偷偷喝酒。
  轻缓的音乐声在酒吧内回荡,或许是因为地处偏僻,光顾这家店的客人并不多。
  除了梦野久作他们四个以外只有远处的卡座那里坐着几个人,因此lupin酒吧有一种很清幽的氛围。
  年龄摆在那里梦野久作很少来这种地方玩,他环视了一圈这个太宰他们经常聚会的酒吧,安静的拿起果汁喝了一口。
  见太宰光顾着跟坂口安吾聊天,忽略了自己的‘女朋友’,织田作操碎了老父亲的心。
  平时太宰敏锐的能躲子弹,这会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像是感知不到织田作略带谴责的目光。
  倒是梦野久作凭着对太宰的了解,看出了太宰就是在故意使坏,继续误导织田作他们的关系,表演欲十足的太宰说不定还想演一出狗血剧玩玩。
  破坏太宰的计划人人有责,热心群众·梦野久作当仁不让的揭露太宰的谎言,他对老实人织田作解释:“刚才太宰哥是在骗你,我是男孩子不是他女朋友,穿成这样是因为今天是女生节,甜品店有一款超级棒的套餐是女生限定。”
  “我知道,梦野久作这个名字在港口黑手党内部还是挺有名气的。”织田作把目光放在梦野久作身上,眼神平淡无波里面没有丝毫惊讶。
  “咦,那你刚刚还……。”梦野久作惊讶的睁大了眼睛,指了指太宰的方向。
  “因为看太宰似乎很喜欢这样玩,所以我就配合他一下。”织田作拿起酒杯轻抿了一口。
  于是梦野久作突然发现原来坐在这里的四个人里,只有他才是真正的傻白甜,就连他以为是老实人的织田作也出乎了他的意料。
  天然的意思原来是天然黑吗?
  作为一个总是被蒙蔽的武斗派,梦野久作很习惯这种出乎意料的感觉,他迅速接受了织田作可能是一个天然黑的设定。
  确实如果织田作不够包容敏锐只有好人的一面,估计也跟另外两个满身心眼的人成为不了朋友,尤其是黑泥精本精太宰治。
  之前梦野久作总觉得织田作很好‘对付’,其实是因为他在面对织田作的时候年龄太小,被织田作当成小孩子哄了吧,才留下了错误的印象。
  “织田作竟然听说过梦野久作的名字吗,我还以为你的话不会注意这种小事。”太宰立刻搭腔,他果然一直在注意着这边的动向。
  “听说过。”织田作轻轻点头。
  “喂喂,就算是织田作也不可能没听过吧,你、中原君和梦野君最近在组织里可是很有名气的。”坂口安吾身为三人组里的吐槽役,完美担任了自己的角色。
  被吐槽了的太宰不甘示弱的跟坂口安吾拌嘴,太宰的表情并没有丝毫的不快,反而一副乐在其中的样子。


第172章
  见此情景梦野久作心想: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呢,不过在他们的世界里,太宰和坂口安吾的关系好像闹的很僵硬,是因为织田作差点出事的缘故吗?
  希望这个世界他们能好好的,梦野久作这么想着很仪式感的对着织田作伸出了手:“那么认识一下吧,我是梦野久作、十三岁,目前寄宿在森先生家里蹭吃蹭喝。”
  “织田作之助、十九岁,港口黑手党的底层人员。”织田作按照同样的格式作答。
  看着织田作年纪轻轻就带着胡茬的下巴,一点也不像十九岁,梦野久作陷入沉默。
  等等啊,织田作今年才十九岁吗?怎么光看脸和身材跟二十九岁似的。
  织田作身上那种自动给自己加十岁的设定是怎么回事,这是自带成熟buff吗,搞得梦野久作总是忘记其实织田作的真实年龄并没有很大。
  自从跟齐木楠雄再次见面,梦野久作身上的吐槽之魂就从沉睡中苏醒了,每天都吐槽的很起劲呢。
  “既然认识了那我们就是朋友了,织田作可以叫我久作哦。”梦野久作非常自来熟的直接宣布他和织田作成为了朋友。
  “好,久作。”织田作从善如流的点头同意,他能感觉到梦野久作自来熟表面下的真诚。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