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206)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嗯,要保密啊,太宰哥。”梦野久作没有做无谓的否认,爽快的承认了自己有这个打算。
  以梦野久作对太宰的了解,他认为太宰是不会去告密的,都是森先生养大的崽,谁不知道谁呢。
  坑森先生是他们一致的目标,瞬间就能达成愉快的合作关系。
  “这下可有森先生的好戏看了。”太宰的嘴角越咧越大,整个人笑的前仰后合,看森先生的热闹可太有意思了,他无法拒绝这么有趣的事。
  只要想想森先生在发现两只梦野久作都离他而去时,脸上会有怎样的表情,太宰就控制不住心中翻腾的愉悦感。
  两人脸上同时露出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迷之笑容,心照不宣的对视了一眼算是成功达成了共识。
  出现了,只有森先生受伤的世界,真是喜闻乐见呢。
  然而事实证明,梦野久作和太宰之间的联盟太过塑料,在梦野久作路过一家男装店打算进去换身衣服的时候,遭到了太宰的阻挠。


第174章
  “你这么穿很漂亮呀,为什么要换。”太宰无辜的眨着眼明知故问着,挡在梦野久作面前不让他进店。
  “穿成这样回港黑大楼,即使是我也是做不到的。”梦野久作自认为还没有那么厚的脸皮。
  外人不知道的情况下穿穿女装也就罢了,港黑大楼里的人肯定会在他踏入的第一时间就发现他是谁。
  他的发色太过显眼,一眼就能认出他是谁,就怪不好意思的。
  “你难道不想看看他们惊掉下巴的蠢样吗?那画面肯定特别有意思。”太宰孜孜不倦的说着蛊惑人心的话:“你不是就要走了,走之前不玩个大的多遗憾。”
  一句话就能概括太宰现在的行为,看热闹不嫌事大。
  谁能抵抗的住太宰的嘴炮呢,没有人,非人也不行。
  在太宰的努力下引诱下,梦野久作原本坚定的态度肉眼可见的发生了动摇。
  确实,反正他也要离开了,想想那些人看到他女装的表情肯定特别好玩,怎么办要坚定不住立场了。
  恶趣味的想法逐渐占了上风,梦野久作半推半就的被太宰拽着走进了港黑大楼,心中为自己辩解:才不是他自己愿意的,全是太宰硬拽着他。
  笑死,以梦野久作现在的力气如果不是他自己愿意,太宰根本拽不动他。
  这一点太宰的心里也一清二楚,不过他主要的恶搞目标也不是梦野久作而是其他人,因此他并不在意这点。
  首领面前的红人太宰治一踏进港黑大楼,立刻引起了黑西装们的注意力,他的身边多出来的漂亮女孩子更是吸引了大量探究的目光。
  黑西装们第一眼只觉得太宰治很有艳福,他的女伴清纯中又透着几分性感,可总有种古怪的既视感让他们忍不住仔细观察。
  多看几眼之后他们的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虽然很不可思议,但这半黑半白的独特发色,还有那相似的身高、平的没有一点起伏的胸部,果然是哪里不对劲吧。
  这个太宰的女伴,不明摆着就是首领面前另一个红人梦野久作吗?
  正如梦野久作预想的那样,他的发色太过与众不同,就算换上女装毫无违和感也会立刻被人认出来。
  别说惊掉下巴了,一路上看见梦野久作女装扮相的黑西装们眼珠子都要瞪出眼眶了,一个个张大着嘴巴目视两人离开。
  “他们的反应果然很有趣吧。”太宰走进电梯后对着身边的梦野久作戏谑的说道。
  “确实。”下限被进一步拉低的梦野久作点点头,不止不觉得羞耻还觉得很好玩,新世界的大门对他打开了。
  之前他总以为会很羞耻,结果真的这么做了之后又发觉不过就是那么回事。
  这大概就是人们常说的只要你不觉得尴尬,那么尴尬的就是别人了。
  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下限变低的梦野久作迈着仪态万千的步伐走在港黑大楼里,他所经之处惊吓了一群又一群人。
  等梦野久作玩够了回到宿舍的时候,就见到齐木楠雄已经把小久作哄睡着了,有种贤妻良母的感觉没错了。
  贤妻良母·齐木楠雄发出死亡凝视,总是不知不觉就忘记心灵感应存在的梦野久作讪讪一笑,双手合十作求饶状。
  其实并没有真的在意贤妻良母这个词,齐木楠雄可是一个会认真思考自己生孩子可能性的魔鬼本鬼,对于性别并没限定的特别死。
  他只是在逗梦野久作玩,顺便增加一下自己的存在感,见目的达成齐木楠雄顺势开口问道:‘这个世界的事已经都解决了?’
  有心灵感应就是作弊,齐木楠雄早在之前就知道了梦野久作跟太宰他们去喝酒的原因,不外乎是交代一些在意的后续问题,因此他才会问出这个问题。
  ‘嗯,该说该做的我都做完了,剩下的就看他们自己的啦。’梦野久作已经把自己在意的事都解决了,这时候放松的靠在椅背上聊天。
  ‘说起来,你穿着这身衣服回来真的好吗。’齐木楠雄看了一眼梦野久作身上的裙子。
  在他们回来之前,齐木楠雄就找地方给他和小久作换上了男装,从齐木楠子变身回了齐木楠雄。
  ‘没问题的,甚至还让我体验到了新的快乐。’梦野久作眼睛亮晶晶的,看起来就是一副玩的很开心的样子。
  ‘你开心就好。’齐木楠雄有些无语,通过心灵感应他听到了太宰刚才是怎么忽悠梦野久作的,这也太好拐了吧。
  接着齐木楠雄就注意到梦野久作的坐姿过于豪迈了,穿裙子的话这个姿势有点不太好,他提醒到:‘走光了。’
  身为男孩子的梦野久作对于走光这个词的敏感度不高,过了两秒才反应过来似的合拢了双腿,后知后觉中红晕染上脸颊。
  ‘哦。’梦野久作在心里说服自己,他们都是男孩子区区走光而已害羞个鬼啊。
  然而齐神喜欢他的这个念头不合时宜的闯入了梦野久作的脑海里,让他不由自主的有点在意这个不起眼的小插曲。
  两人之间的氛围顺理成章的微妙起来,可惜的是有孩子在身边时谈恋爱是一种奢望,小久作半梦半醒的咕哝声打断了这种奇妙的化学反应。
  打断了读条后气氛恢复了正常,脸颊还微微泛着红晕的梦野久作有些羞恼的把齐木楠雄赶回房间,问就是怕把小久作吵醒。
  之后的几天时间过得飞快,梦野久作忙着跟在这个世界认识的熟人告别,还要注意千万别暴露了自己要把小久作带走的坏主意。
  幸好有同样坏心眼想看森鸥外笑话的知情人士太宰帮忙遮掩,不然梦野久作可不敢保证自己能把森鸥外那只老狐狸糊弄过去。
  想了想梦野久作还是留下了一封信,告知森鸥外是自己带走了小久作。
  虽然以梦野久作对森鸥外的了解,看到这封信森鸥外也高兴不起来,失去未来超越者的悲惨遭遇估计会让森鸥外当场厥过去。
  “噗嗤。”一时没忍住梦野久作被自己的脑补逗笑了,一身带孝子的气质极其突出。
  回程的旅途非常顺利,牵着齐木楠雄的手一眨眼的功夫,梦野久作就发现自己出现在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他往巷子外一瞅,是他们世界的横滨街头没错了,看周围的环境就能发现新潮了不少。
  ‘这里是横滨,直接回家破绽太大,我把你和小久作放在这先走了,回头见。’齐木楠雄在回来的第一时间就隐身了。
  自从知道了坂口安吾的堕落论,齐木楠雄行事更加谨慎了,就算是无人无监视器的偏僻小巷也要使用隐身。
  ‘没问题后面交给我,不会把你卖了的。’梦野久作心里保证着,面上不显一切如常的牵起身边小久作的手。
  即使肉眼看不见,打开的圆也让梦野久作可以感知到齐木楠雄的方位,就在他旁边不远犹如太阳一样的能量聚合体太显眼了好嘛。
  显眼的都快闪瞎人眼了,谢谢。
  “和哥哥的约定还记得吗?”梦野久作弯下腰在小久作的耳边轻声问道。
  “嗯。”小久作乖乖的点头,没被牵着的另一只手在嘴唇上做出一个拉拉链的动作,表示自己不会乱说话。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