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209)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宫小路雅人如今就被突如其来的馅饼砸中,梦野久作要求他开车送他们回左脇腹町的家。
  他隐约知道梦野大人的父母还活着,并每周都会回家一趟,但从来没被要求过接送的宫小路雅人知道,自己这是成为了梦野大人的心腹啦。
  压下内心的狂喜宫小路雅人恭敬的点头应是,动作麻利的把车开过来,并趁机争分夺秒的查看地图导航。
  虽然但是,S县的左脇腹町这个地名他是真的没听说过,这到底是哪个犄角旮旯啊。
  S县的左脇腹町是穿越者的首选居住地,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没有之一,可以看做是游戏里安全区的那种。
  可惜身为土生土长的二次元人,宫小路雅人不知道这个重要情报,还在内心抓狂这地方太小、太偏僻不好找。
  “马上就带你回家,爸爸妈妈在家里等着我们呢。”梦野久作在等待车子的途中摸摸小久作的脑袋安慰着。
  他继续着自己善意的谎言,梦野久作还是认为与其让小久作意识到自己失去了父母,还不如就这么糊弄过去。
  假装小久作是跟他们失散才流落到孤儿院的,等小久作长大再告诉他真相,把伤害降低到最小。
  “嗯,我也想爸爸妈妈了。”小久作说这话的时候拼命眨眼睛,不让委屈的眼泪从眼眶滑落,乖的不得了。
  坐上回家的车,趁着这个空隙梦野久作掏出手机跟中也他们报了平安。
  虽然梦野久作很怀疑根本用不上他多此一举,他回来了的消息估计其他人很快就会知道了。
  兼职司机的宫小路表面上一直维持着职场精英的外表,最后是靠着救命的导航,才成功把上司送到了指定地点。
  到地方之后宫小路也不敢四处乱看,生怕梦野久作误以为他是想要探究点什么,惹到上司不高兴就完蛋了。
  对工具人的内心世界毫无探究的欲望,梦野久作随手把人打发回去并撂下一句话:“有需要我会打电话叫你。”
  曾经还弱小的时候,梦野久作并不敢让人接送他回家。
  虽然就算他有所疏漏也有隔壁的二次元之神摆平一切,可为了合情合理不暴露超能力者的存在,梦野久作显然不能这么做。
  现在就不一样了,梦野久作自身已经成为了超越者,再在父母身边放一个他人眼中的年幼版的自己。
  足够梦野久作表现的任性一点也不会惹人怀疑,为了齐神他可真是操碎了心。
  突然就被操碎了心的齐木楠雄循着心音的方向凝视了一会,透视眼成功发动,他看到了正往隔壁走的两只梦野久作。
  在透视效果更进一步之前,齐木楠雄眨了眨眼让透视眼失效。
  不要误会,透视眼更进一步的效果不是看到别人的裸体,而是直接看透皮肤,他可不想看着两个没有皮肤的人走来走去。
  即使这是齐木楠雄经常看到的画面,也不代表他喜欢,他的超能力随着年龄增长变得越来越强,透视眼也越来越让他困扰了。
  没有皮肤的人甚至直接是一副活着的骨头架子,这就是齐木楠雄忘记及时眨眼时看到的画面,不得不说这画风有点克系呢。
  跟悲催的齐木楠雄不同,只异能力发动时画风奇诡,其他时候一切正常的梦野久作成功给爸爸妈妈带回来一个巨大的惊喜。
  “铛铛铛,看看这是谁。”梦野久作把手放在小久作瘦小的肩膀上,只轻轻的往前一推就吸引了爸爸妈妈的注意力。
  “这难道是……。”夫妻两人中相较之下话比较少的弘树爸爸,出乎意料的成为了先开口的那个人。
  但这又好像很正常,更加感性的惠子妈妈正捂着张大的嘴巴说不出话来,眼眶都微微泛着红。
  “是的哟,这是我弟弟梦野久作,也是你们的小儿子。”梦野久作骄傲的挺起胸膛。
  被剧本怪坑去异世界还不忘带回来一个弟弟,就问他棒不棒。
  惠子妈妈拼命眨眼不让自己的眼泪落下,双手轻轻的抓着小久作的胳膊,不敢用力生怕捏疼了孩子,左右来回打量。
  怎么看怎么是自己儿子小时候的模样,惠子妈妈哽咽着轻轻呢喃:“真的是久作。”
  不是惠子妈妈太过多愁善感,而是眼前的小久作年纪看起来正好跟她的久作离开她时差不多大,这才让她眼泪快忍不住掉下来了。
  若说对当年港口黑手党强硬的带走久作,从夫妻二人手里夺走监护权,没有怨言那肯定是假的。


第177章
  即使心中藏着再多怨言,也在惠子妈妈见到久作过的很好时咽了下去。她只能将内心复杂的情绪隐藏起来不让久作为难,生活总还是要继续的。
  这些复杂的情绪就一直憋在惠子妈妈的心底深处,在看到小久作时才被彻底引爆。她激动的把小久作搂进怀里,稀罕的不得了。
  “…妈妈。”小久作脑袋埋在惠子妈妈怀里,试探性的叫了一声。
  虽然过去了一段不短的时间,他的记忆已经有了一点模糊,但是这个感觉果然是妈妈吧。
  “久作,是妈妈啊。”惠子妈妈哽咽着应了一声,把小久作抱的更紧了。
  得到回应的小久作眼泪唰唰的从眼眶流下来,一个劲的往惠子妈妈怀里钻,双手紧紧搂住惠子妈妈的腰不愿意放手。
  他太久没见到妈妈了,在孤儿院的时候总有人告诉他,爸爸妈妈不要他了。
  被排斥在外自认为长大了的梦野久作,见到母子二人哭成一团的可怜模样酸成了一颗柠檬。
  可他又看了看抱着妈妈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小久作,好歹当了一个多月哥哥的梦野久作压下了心底的酸意。
  看了看哭成一团的一大一小,梦野久作拉着爸爸往边上走了几步。
  在确定那边正忙着哭的两个人听不见,梦野久作才踮起脚尖神秘兮兮的贴在爸爸的耳朵边上,把小久作的来历小声告诉了爸爸。
  “原来是这样。”弘树听完小久作的来历后眼眶微红心疼的不得了,用疼惜的眼神注视着小久作,嘴上对自家儿子说道:“以后他就是我们的小儿子,你的弟弟。”
  弘树爸爸:虽然小久作不是他们亲生的,但平行世界的亲儿子也是他们的儿子没错了,这个儿子他们认了,相信亲爱的也是这么想的。
  见父母的心都放在小久作身上,一直是独生子的梦野久作忍住心酸,抱起在他腿边蹭来蹭去的小Q,怀里的温度让他好受了一些。
  等小久作哭累了迷迷糊糊的睡过去后,惠子才得知了小久作的真实来历,早有预感觉得小久作就是他儿子的惠子询问真·亲儿子:“平行世界这件事小久作知道吗?”
  这梦野久作哪里知道啊,他努力回想了一下之前发生的所有事,觉得小久作大概率是不清楚他们之间是不同世界的同位体的事。
  他从跟小久作见面开始,就一直说自己是他的亲哥。不过也没准,小久作一看就特别聪明,指不定已经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刚才他在跟森鸥外汇报的时候,并没有特意避开小久作。
  不过那时候小久作在忙着跟爱丽丝玩耍,梦野久作也不知道小久作听没听到,就算听到了又懂了没有。
  梦野久作内心的小人在知道和不知道之间反复横跳。
  觉得有点伤脑筋的梦野久作决定放弃思考,求助万能的二次元之神,他在心里大喊:‘齐神,小久作到底知不知道我不是他亲哥。’
  ‘……他不知道。’隔壁的齐木楠雄听到呼喊,犹豫了一下给出了错误回答。
  在回来之前小久作曾经背着梦野久作特意找到他,希望他可以帮忙隐瞒,回想当时小久作跟他说的话:“楠雄哥哥,能不能不告诉哥哥我已经知道了。”
  或许是小孩子的思想还没有被束缚,脑洞比起大人来说要丰富的多,小久作在他们的隐瞒下猜出了齐木楠雄拥有读心术。
  ‘我不会告诉他。’齐木楠雄听着小久作的心音保证。
  不是齐木楠雄不想跟他喜欢的人站在一边,而是小久作想要一个家的真实想法让他屈服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