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21)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穿戴好给森鸥外转圈展示了一番后,他冷酷无情的换回了自己的衣服。无视了森鸥外想要看更多小裙子的要求,逃也似的离开了首领办公室。


第19章
  森鸥外的效率很高,很快就在横滨市的南湘南小学,给梦野久作办理了入学手续。如果不是三年前医院那次事,他本来就要入学国小的,没想到最后还是没逃过学校这个魔爪。
  清晨,梦野久作被手下的黑西装,开车送到学校门口。车刚停稳,黑西装就快步下车给他打开车门。接过黑西装递来的书包,等在校门口的校长和老师,这时候迎了上来。
  “是梦野君吗?”校长满脸殷勤的笑容,眼睛看着黑西装问道。
  “不、不,这位是梦野大人,我是司机。”黑西装连忙摆手否认。
  “啊,我是南湘南小学的校长内田。”校长略带尴尬的笑笑,对着梦野久作介绍自己。
  “校长先生,你好。”梦野久作当没看见对方的尴尬,对他露出天真纯洁的笑容。
  校长看着梦野久作纯真的笑容,脸上的尴尬消了下去。对着他露出和蔼可亲的微笑:“梦野君,欢迎你加入南湘南小学,希望你能获得一段快乐的校园生活。”
  “谢谢您的祝福,我会的。”梦野久作回道。
  “这位是你以后的班主任山下,是位经验丰富的教师,现在带4年A班,也是你要入学的班级。”校长向梦野久作介绍身边的男老师。
  “山下老师,以后请多多指教。”梦野久作对着山下老师说道。
  双方又寒暄了几句,在梦野久作不耐烦之前总算结束了,校长先行离开,山下老师负责带梦野久作回教室。
  跟着山下老师走进校门前,梦野久作才想起来他忘记了什么,回头对着黑西装吩咐道:“你先回去,不用等在这,如果需要我会提前给你打电话。”
  “是,梦野大人。”黑西装毕恭毕敬的回答道。
  山下看到这一幕目光闪了闪,但没说什么。能让校长亲自来校门口迎接的学生,肯定不是简单的背景,他已经打算供着这位学生了,他一个普通的国小老师,可不想惹上什么麻烦。
  4年A班的学生都很兴奋,突然出现的转学生,令他们感到期待。男生们猜测来的一定是可爱的女生,女生们不服认为会是帅气的男孩子,整个教室气氛非常活跃。
  “咳咳。”山下走进教室,假意咳嗽两声,示意学生们安静。
  教室发现班主任来了,立刻安静下来,一个个充满期待的看向教室门口。
  “大家应该已经知道了,今天会有一位转学生加入我们A班。”山下顿了一下,转向门口对着梦野久作说道:“梦野君,进来自我介绍一下吧。”
  梦野久作右手拎着书包,直接上走讲台,一派从容的开始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梦野久作,今年九岁,以后请多多指教。”
  山下一头黑线,对着梦野久作问道:“没有了吗?”
  “嗯,结束了。”梦野久作充满自信的回道。
  “好吧,同学们来欢迎梦野君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山下收拾好心情,对着台下的学生们说道。
  学生们很给面子的纷纷鼓掌以示欢迎。私下里交头接耳,女生们兴奋极了,他们班又多了一个帅哥。男生们还心存幻想,长得这么漂亮,一定是因为什么不得已的理由女扮男装吧。
  “梦野君就坐在幸村君前面吧,他是班长会照顾你的。”山下在教室里扫视了一圈,这样安排着,接着对台下坐着的幸村说道;“幸村君,请站起来一下,让梦野君坐你前面。”
  “是,老师。”幸村微笑背后开出一片百合花,蓝紫色的发丝在阳光下仿佛会发光,柔美的五官让他看起来非常迷人。是学校公认的校草,私下里男生们称呼他校花。
  “幸村君,好帅啊。”班上的一个女生忍不住发出感慨。
  “新来的梦野君也不错。”旁边的一个女生听到后说道。
  “这是什么地狱啊。”两个女生中间的男生趴在桌子上哀叹,班上有两个大帅哥。吸引了全班女生,不,是全校女生的注意力,这让他们怎么活啊。
  梦野久作走到自己的座位边,坐下前对着他后座的幸村君露出一个甜美的微笑。论美貌,他必不可能输,爱丽丝都是他的手下败将。
  上课期间,梦野久作一直觉得后座的幸村君,好像有哪里不太对。但是想了很久也没发现,问题出在哪里。好不容易等到下课,立刻回头搭话。“我是梦野久作,你叫什么。”
  “幸村精市。”幸村精市脸上仍是带着微笑,语气却非常自信。
  梦野久作瞳孔地震,幸村精市这个名字他熟啊。网球王子里立海大的部长,有神之子的称号。
  ‘难道这个世界不止是文野,还是个综漫世界的吗?为什么生活了九年,我才发现,太迟钝了吧。等等,网球王子的话,我记得以前在电视上看到过越前南次郎的新闻。当时完全没反应过来,不然早该发现问题了。’他呆呆的想着。
  “梦野君,我的名字有什么问题吗?”幸村精市疑惑的问着听到他名字就开始发呆的梦野久作。
  “没有,我只是想起来,有听人说过你网球打的非常好。”梦野久作被幸村精市的话唤回神志,随口接道。
  “梦野君也喜欢打网球嘛。”幸村精市脸上的笑真切了不少,提起网球眼睛都在闪闪发亮。
  “没打过,感觉挺有意思的。”梦野久作实话实说。
  “那要不要加入网球社,学生都要选一个社团。”幸村精市碰到网球就平时的矜持完全不一样,热情起来了。
  “啊,好,我先去看看。”梦野久作差点就直接答应了,幸好想起来森先生给他立的人设,体弱多病。“我的身体不太好,经常生病,可能打不了网球。”
  “适当的锻炼,可以提高体质,放学后就来网球社参观吧。”幸村精市点到为止,因为不熟悉不再深说。
  中午吃了日漫中非常著名的炒面面包,味道还不错,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奇怪。婉拒了提出把便当分享给他的幸村精市,感慨对方可真是个好学生。
  老师说让他照顾人,明明不情愿也会提出分享便当。他拒绝后,幸村精市反而露出松了一口气的表情。
  国小的知识对他来说非常简单,已经学过一遍的东西,让他慢吞吞的再来一遍简直无法忍受。还有国小生们太活泼好动了,他今天费了好大的心神才没被磕碰到。
  即使学校里有幸村精市在,他也决定以后还是不来上课了,只在期末来考试就好。
  现在的他念能力还是太弱了,等他足够强,可以做到随时用硬进行防御。就不怕被人碰撞,不小心触发脑髓地狱了。
  2点半放学,他跟着幸村精市去网球部参观。虽然已经决定不来上学,只挂名考试,但是已经答应了的事,还是得做到。
  拎着书包跟着幸村精市走进网球场内部,一个个场地都有人在打球,还有低年级的学生在捡球擦地。
  听着幸村精市的介绍,他们两人走遍了整个网球部,最后幸村精市提议让他试着打一下。没有带换的运动服和运动鞋,动起来有点束手束脚的感觉。
  不过也不碍事,他平时出任务都是穿着黑色的制服。
  想着刚才听到的规则,他动作生疏的试着发球。球成功发了出去,但平平无奇的一球让幸村精市随手又打了回来。为了配合新手,幸村精市没给有难度的球,打的都是指导球。
  打了几回合,觉得挺有意思,梦野久作开心的说:“网球挺好玩的,蛮简单的嘛。”
  “简单吗?”幸村精市露出笑容,背后的百合花又开了,梦野久作却看得打了个寒颤,有种不祥的预感。
  预感没出错,幸村精市不再留手,把梦野久作溜的满场跑,累成了狗。一局结束,梦野久作出了一身汗,自从他觉醒念能力后,各项能力大幅度增加,已经很久没这么狼狈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