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213)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自以为马上就要解脱了的梦野久作瞬间垮起个批脸,不情愿的意思都要从身上溢出去了,尾音拉的极长似乎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不愿意一样:“哦~~~。”
  千年狐狸之所以是千年狐狸,就是因为他们会对你的不情愿视而不见,甚至会喜闻乐见的让你更加难受。
  “很快的,一会跟我们见面的是另一群爷爷,你一定会喜欢的。”千年狐狸一号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对梦野久作的抗拒视而不见。
  千年狐狸一号只觉得梦野久作不情愿的样子像极了他疼爱的小孙子,爱屋及乌之下看梦野久作更加顺眼了。
  忽闻噩耗的梦野久作只觉得眼前一黑,这是一会再去见一群难缠的老头子吗?不要了吧,对他这么残忍的嘛。
  可惜事实就是这么残忍,位高权重成功抢到梦野久作的千年狐狸一号,邀请梦野久作坐一辆车同行。
  不能拒绝的梦野久作只得乖乖上车,别看他总是老头子、老家伙的叫着,其实梦野久作还是很听老人家的话,他一直对长辈很没有办法。
  前提是只要不是不值得尊敬的垃圾,毕竟垃圾就该待在它们该在的地方,没毛病的对吧。
  然而令梦野久作万万没想到的是,他这回去见的人恰恰是早该扔进垃圾回收站处理掉的垃圾。
  这让梦野久作深刻体会到并不是年纪大的老人就值得尊重,有些人活该早点入土为安,不要再霍霍年轻人。
  可牢牢占据着高位的垃圾们,可不愿意把位置让给年轻人,甚至拿着流传了上千年的腐臭规则说事,束缚着所有人让所有人跟着他们一起腐烂发臭。
  有被臭到的梦野久作耷拉着眼皮,听着对面老橘子皮们的恶臭发言心里发堵。
  说到老橘子皮大家就该知道对面都是什么人了吧,没错,就是世界融合之后咒回的那帮早就该入土的高层。
  对面坐着的老橘子皮中有一个让梦野久作感到非常眼熟的人,那就是乐岩寺嘉伸。
  谁让乐岩寺嘉伸太有特色了呢,耳朵上、鼻子上、还有嘴唇上的环太显眼了,还有那长的快要到下巴处的眉毛,认不出来才有鬼。
  因为眼熟的缘故,所以梦野久作就没忍住多看了几眼,结果被乐岩寺嘉伸察觉到后回以严厉的眼神。
  对付老人家很有一套的梦野久作没有闪避乐岩寺嘉伸严厉的视线,反而回以一个无辜的笑容。
  然而一直以来无往而不利的无辜笑容这回碰了壁,乐岩寺嘉伸皱了皱眉用充满嫌弃的目光看了梦野久作几眼就移开了视线。
  这让梦野久作的笑容微微有点僵硬,他无趣的收回视线,不太高兴的抱紧怀里的诅咒人偶。
  听着两边人马的你来我往,梦野久作才明白这次的小聚会是干嘛的,简而言之就是两群老家伙炫耀自己这边的战力。
  异能力者官面上的最强梦野久作和最强咒术师天生六眼的五条悟,正是这次宴会的话题中心。
  不同于他们这边的高层不管心里是怎么想的,最少一个个嘴上极尽夸奖之词。
  对面咒术界的老橘子皮们炫耀五条悟实力的同时,还要极尽贬低对方,在他们嘴里似乎五条悟是背负着原罪的犯人一样。
  当然这也跟这次异能力界和咒术界最强战力炫耀大会,五条悟不给他们面子根本没来有关,当着五条悟的面这群人大概就不敢这么嚣张了。
  咒术界的这些老橘子皮表现的割裂感十足,让旁听没有插话的梦野久作叹为观止,这就是一群神经病吧。
  作为一个合格的炫耀道具,梦野久作保持着礼貌的微笑闭口不言,安静的听着这群人均七、八十岁的老头子在那大吹特吹。
  至于一些隐晦的利益分割的扯皮,请恕梦野久作这个不爱动脑子的武斗派没有听懂,他只看到这些老头子你来我往似乎吵的不亦乐乎的样子,感觉挺热闹的。
  耳边总听着五条悟这个熟悉的名字,梦野久作也不由有点走神,大名鼎鼎的鸡掰猫虽然不是主角但人气绝对是第一名的。
  说起主角,梦野久作才想起来他和齐神之前光顾着着急世界融合的事情了,完全没注意咒回现在的时间线走到哪了,也不知道主角虎杖悠仁现在是什么情况。
  不过齐神已经消除了咒灵对人类的强烈敌意,咒灵不主动攻击人类的话,不管现在的时间线走到了哪,应该都没有问题了吧。
  这么想着的梦野久作心态很是放松,他竖着耳朵听着其他人的谈话。
  己方高层:我们不只有梦野久作,还有涩泽龙彦blablabla…
  咒术界高层:哼,我们这边除了五条悟,也有乙骨忧太、九十九由基blablabla…
  这大概就是生命不息攀比不止吧。
  从他们的谈话中,梦野久作也差不多确定了现在的时间线,乙骨忧太如今在国外执行任务。
  这样一来的话很多事情都还没来得及发生,只是不知道虎杖悠仁现在加入咒高没有,听了好一会也听不到相关消息,梦野久作想着等回去之后再问问齐神具体情况。
  可惜安静的梦野久作没有逃过神经病的荼毒,其中一个老橘子皮高高的抬着下巴,用着俯视的态度面对梦野久作开口‘夸奖’:“还算知道尊卑,这里不是你能说话的场合。”
  神游天外并没有听这些老家伙逼逼的梦野久作过了一会才回过神,意识到自己无缘无故就被对面的老橘子皮踩了一脚。
  本来梦野久作就被对面老橘子皮的恶臭发言、还有鄙夷的态度弄得很不高兴,这回更是直接原地爆炸。
  尊卑你妹啊,什么年代了你们这些该直接埋进土里的老家伙们醒醒吧,现在已经不是古代社会了。
  处于相对封闭的咒术界,这些掌权的老橘子皮根本不拿人当人看,就算梦野久作是异能力者中的最强在他们眼中也不过是没有咒力的猪猡。
  要不是这帮普通人掌握着权势,几乎整个岛国都是他们说的算,这群眼高于顶的老橘子皮连这些人都不放在眼里。
  但那种高高在上的态度没人看不出来,更别说一群千年狐狸了,说实话在座的几位普通人高层如果不是早就历尽千帆,都快要忍耐不下去了。
  世界融合后形成的虚假记忆骗过了他们,回想着之前跟咒术界高层和平交涉的场景,他们觉得自己也真够能忍的,这么多年都没搞死对方,果然自己的涵养就是好。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梦野久作觉得还是爆发好一点,灭亡他就大方一点,送给对面的老橘子皮好了。
  打定主意后他露出招牌营业微笑,保持着天真无辜的表情站起身走向对面的老橘子皮。
  在其他人不明所以的眼神中,先后发动了‘你伤到我了’和‘海王的鱼塘’,鱼塘的范围在他精准的控制下包围了那群该死的老橘子皮,没有把其他人圈进来。
  感谢这些人坐的桌子足够大,又或许是咒术师的骄傲,让他们离没有咒力的人远远的,这让梦野久作可以完美的避开目标以外的人。
  在老橘子皮隐含蔑视的疑惑眼神中,梦野久作把念凝聚在指甲上,毫无杀气就这样平平淡淡的划破离他最近的那个人的皮肤,随着血液流出来在座的咒术界高层们的身上齐齐出现了诅咒标记。
  “你竟然敢……。”其中一个老橘子皮震惊的盯着梦野久作。
  恶臭到骨子里的傲慢让他看不起没有咒力的人,可就算再看不起异能力者,他们也看过梦野久作的相关情报,清楚的知道梦野久作的脑髓地狱是怎么发动的。
  年纪大不代表他们没有了脑子,反而因为怕死脑子动的更快。
  从刚才梦野久作的表现来看,他还是很听对面的普通人高层的话。
  老橘子皮不知道是害怕还是生气的抖着嘴唇,语气依旧强硬的问道:“这是你们异能力界对我们咒术界的挑衅吗?”
  在这种情况下梦野久作没有直接发动脑髓地狱,他又不傻直接杀了这群老橘子皮痛快是痛快了。
  可之后他肯定会被所有上层人士戒备,对他以后的生活极其不利,梦野久作可不想以后做什么都被人盯得死死的没有自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