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219)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梦野久作的态度发生变化,绫小路雅人即使是通过手机也能听得出来,不过他只以为梦野久作是因为之前费奥多尔袭击过他,记仇之下才会对此这么感兴趣。
  “是,梦野大人,属下立刻开车过去接您。”宫小路雅人恭敬的应答。
  他的态度挑不出一点错处,直到手里听筒里传来挂断后的盲音才收起手机,能干又听话金牌工具人非他宫小路雅人莫属。
  清楚的知道上司在等他,宫小路雅人一路飙车只用了极短的时间就赶到了梦野久作的住处。
  听到外面传来的汽车引擎声,梦野久作就猜到是工具人到了,他穿上外套走出门正好看到眼熟的汽车停在了他家门口。
  宫小路雅人作为梦野久作身边最得力的工具人非常会献殷勤,车子挺稳之后他马不停蹄的从驾驶位上下来,给梦野久作拉开后车门,伺候的也是非常周到了。
  “谢谢。”梦野久作坐进车子礼貌道谢。
  “梦野大人不必客气,这是属下应该做的。”宫小路雅人非常自然的露出一个亲和度满满的笑容,身上半点献媚感都没有,把自身的温柔书卷气体现的淋漓尽致。
  要不怎么说宫小路雅人能这么快就升职成为梦野久作身边的第一工具人呢,聪明能干会来事,长得又比较不错合了梦野久作这个颜控的眼缘,他不升职谁升职。
  知道梦野久作着急回港黑大楼弄清楚费奥多尔被抓一事,宫小路雅人猛踩油门车技极佳的各种超车,全神贯注之下连跟梦野久作搭话都顾不上。
  幸好梦野久作这会也不想聊天,他注视着车窗外迅速后退的景色若有所思的想着:魔人被干部A的悬赏抓到,果然是到剧情点了吧。
  不然就以费奥多尔之前因为他失踪的事被高层下令全面追捕都成功逃出国的能耐,怎么可能被区区一群杂鱼抓到。
  想到这里梦野久作的嘴角忍不住翘起,这是到了干部A的剧情杀了吗?
  嘿嘿,想想讨厌的干部A马上会被费奥多尔忽悠着,自以为聪明的自己把自己吊死在自家地盘上,就很快乐呢。
  跟干部A做出的蠢事一比,梦野久作觉得自己找回了自信,就算他是纯正的武斗派也不会做出这种蠢事。
  梦野久作刚踏入港黑大楼就有人主动迎上来,港口黑手党一共只有五个干部,是除了首领以外地位最高的五个人,自然有人愿意主动凑上来讨好。
  被围着的梦野久作转头看向一个比较眼熟的黑西装,能被他觉得眼熟就不可能是真正的底层,最起码也是中层有些权利的管理人员,他随口问道:“森先生在顶层的办公室吗?”
  “首领跟尾崎大人、A大人在会议室有事商谈。”被问话的黑西装没有丝毫犹豫,殷勤的回答梦野久作的问话。
  这并不是什么不能说的秘密,以梦野久作在港口黑手党的地位,只要他想知道自然有人告诉他。
  “嗯,那我去会议室一趟。”梦野久作点点头表示知道了,他眼角余光瞥到围着他的人都比他高,这让他忍不住微微皱眉:“你们别围着我了。”
  见梦野久作似乎不太高兴,围着他的黑西装们立刻静若寒蝉的恨不得原地消失,一眨眼的功夫一个个都回到了自己该在的位置上假装很忙的样子。
  身边只剩下了一个宫小路雅人之后梦野久作觉得好多了,作为当前港口黑手党的第一矮,难道他不要面子的吗?
  乘坐电梯到达相应的楼层,走过空旷的走廊梦野久作停在会议室大门前敲了几下,几秒后得到里面森鸥外可以进入的允许。
  刚打开大门梦野久作就听到干部A正在不要脸的吹嘘,他是如何不费吹灰之力就抓到了费奥多尔这只雪地上的大老鼠。
  “哈哈哈。”梦野久作发誓他不是故意打断干部A的自吹自擂,一般他不笑除非真的忍不住。
  “你在笑什么,梦野君。”干部A听到笑声回过头恶狠狠的瞪向梦野久作,他有理由怀疑梦野久作是在嘲笑他。
  昏暗的会议室内只有头上暗红色的灯光洒下,这让干部A的表情显得尤其可怕。
  “不,没什么。”梦野久作倒是没有被吓到,好歹还是同事他尽量收敛脸上的笑意,只是收效甚微就是了。
  见此情形干部A心中的怒火更加高涨,他以前就看不惯梦野久作,而梦野久作也早就恨不得干部A原地暴毙,因此两人这个时候隐隐呈现对峙之势也是在情理之中。
  “久作君怎么突然过来了。”森鸥外坐在主位上开口打断两位干部的对峙。
  “森先生、红叶大姐,听说A君抓到了费奥多尔,我之前差点被他坑了,听到这个消息就过来看看。”梦野久作点头跟两人打招呼,也不隐瞒他提前知道了这个消息。
  无视了干部A恶狠狠的眼神,梦野久作往里走坐到了森鸥外的左手边、红叶大姐对面的位置上。
  “A君正在跟我汇报这件事。”森鸥外微扬下巴示意干部A继续说。
  得到森鸥外的示意,即使干部A野心勃勃想把森鸥外拉下马自己上位,也不能当面违逆森鸥外的命令。
  干部A只得咽下被梦野久作嘲笑的这口气,语气骄傲的总结道:“只动用了我的组织的财力,非常简单就抓到了费奥多尔。”
  “我的组织…吗?”红叶大姐似笑非笑的看着干部A,非常给力的挑出了干部A话里的漏洞。
  “不管怎么样,费奥多尔对港口黑手党出手又对久作君图谋不轨,是该让他体会一下港口黑手党的报复了。”森鸥外没有追究干部A话里的漏洞,语气平静的说道。
  掌管组织情报、负责拷问的红叶大姐询问是否由她接手费奥多尔,然后梦野久作就愉快的看到干部A自告奋勇想要揽下这个差事。
  “久作君想亲自审问费奥多尔吗?”森鸥外在答应干部A之前象征性的询问了一下梦野久作意见,好歹梦野久作也是个超越者,虽然森鸥外并不觉得梦野久作会想做审问的工作。
  “不用了,我只是来看看,见他过的不好我就放心了。”梦野久作这话说的一语双关。
  这次他过来的真实目的并不是费奥多尔,其实梦野久作就是来亲眼看看,干部A是如何自己一步一步走上绝路的。
  要真让他来选择的话才不会拷问费奥多尔,这种黑心肝的智力天花板当然是直接打死,一句话不能多说的那种。
  敌对一方的剧本怪不当场打死,难道还要留着过年吗?
  可惜费奥多尔不是直接落在他的手里,森鸥外不会允许这么浪费的处理方法。


第186章
  死掉的剧本怪才是好的剧本怪,可惜这么简单的道理森鸥外这个聪明人却并不懂呢。
  “那么属下告退。”干部A得到森鸥外准许他负责费奥多尔之后鞠躬行礼。
  目送干部A不走心的行礼离开,梦野久作嘴角翘起微妙的弧度。虽然但是,不管怎样眼看着跟他一直不对付的干部A要被剧情杀就很快乐。
  梦野久作的快乐就是这么朴实无华。
  还没等干部A离开会议室,红叶大姐就开始对着森鸥外发出质疑干部A忠诚的声音,这个行为显然是没有把干部A放在眼里。
  不过确实也是如此,别看红叶大姐是女人,但不管是自身的战斗力还是背后的势力在港口黑手党的五大干部中都是佼佼者。
  “虽然他靠砸钱成为了干部,但也只是把港口黑手党当做他的保护伞,对组织毫无忠诚可言。”红叶大姐注视着干部A离开的背影提醒森鸥外,语气中隐含轻蔑。
  “没关系,财力也是一种力量,就让我看看他的能力吧。”森鸥外轻笑着回答。
  干部A这种自作聪明的蠢货,森鸥外并不觉得他能翻出什么风浪。
  正如红叶君所说,干部A只是花钱买的干部之位,在港口黑手党的话语权并不高,对森鸥外来说毫无威胁可言。
  只有干部A自己没有发觉而已,还在私底下上蹿下跳的串联想搞死森鸥外。
  讲道理,就算森鸥外马失前蹄被干部A搞死了,下一任首领轮也轮不到干部A上位啊,不管是红叶大姐还是中也,甚至是梦野久作都比他上位的几率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