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22)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与此同时,幸村精市喘着粗气擦汗感到吃惊,没想到梦野君一个网球新手,能打到这种水平。
  虽然因为毫无技巧输掉了,但是只看身体素质,是非常优秀的。话说,梦野君不是身体不好嘛,根本看不出来呀。
  打球上头,完全忘记自己的病弱人设,梦野久作用袖子擦掉快流进眼睛里的汗水。明白自己之前说错话,说网球简单不是戳幸村精市的肺管子嘛,赶紧补救道:“幸村君好厉害,网球很难很有趣。”
  “梦野君的身体素质非常好。”幸村精市被夸奖也只是露出一个淡淡的微笑作为回复。
  “啊,啊这。哈哈哈。”梦野久作这时候才想起自己的人设,只能尴尬的打哈哈,意图糊弄过去。
  幸好幸村精市也没有追问的意思,两人友好的告别后,梦野久作才联系黑西装开车来接他。本来打算自己走回去,顺便去吃甜品的。
  结果跟幸村精市打了一场网球,感觉有点累,最主要的是衣服汗湿后粘在身上,粘腻的感觉,让他非常想现在就回去洗澡换衣服。


第20章
  自从开发出念能力,这两个神级辅助帮了梦野久作很大的忙,用来消灭敌人更方便快捷了。
  在里世界,港口黑手党的精神控制系异能力者,Q的名声传播开来。Q的异能力甚至是男是女多大年纪都没人知道,只知道凡是经过他之手的敌人都死了。
  港口黑手党内部他的威望大增,手下的黑西装也对他更加敬畏。
  对此,Q本人很有话说。
  梦野久作不知道是谁给他起的代号Q,真的是恶意满满好吗。想想看吧,中也被外界称呼为港口黑手党的重力使,中也 太宰这对搭档被称为双黑。
  就连也是刚刚扬名的芥川龙之介,外界给他起的绰号也是港口黑手党不吠的狂犬。
  这些外号怎么看都逼格满满,只有他的代号Q在里面格格不入。跟他同样起名格式的干部A,就是个被好心俄罗斯人忽悠死的炮灰。所以说,他的这个代号Q,真的是满满的flag。
  然而他的抗议被森鸥外驳回了,给他的解释是:现在他还需要时间成长,保持神秘才能保障他的安全。毕竟Q手里的血债,跟梦野久作有什么关系呢。
  想想很有道理,就没有原则的屈服了。换个方向想一想,他这个Q,不就是完美的接任干部A死后,留下的干部之位的人吗。
  这么一想,他又美滋滋的了。中也还在干部后补上挣扎呢,他就开始幻想着自己当上干部了,也是想的很美了。
  作为一个武斗派,为了早日成为干部,只能没事就缠着森鸥外让他给自己派发任务。多多积累功劳,争取早日升职,太宰之前升任了干部,就空出了一个干部候补的位置,梦野久作对此虎视眈眈。
  对于梦野久作野心勃勃想当干部,森鸥外表示喜闻乐见,刚开始只把横滨里需要清理的敌人交给梦野久作。
  在中也太宰加上梦野久作这个组合手里,只用了三个月。就效率惊人的把那些抵抗港口黑手党的中坚力量都清理干净,现在整个横滨都没有其他黑帮敢多哔哔了。
  本来,想做到这一点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会损失很多利益。然而由太宰出谋划策谈判,梦野久作处理全歼型任务,中也负责更加精细需要留活口恩威并施的情况。
  三个人的黄金组合简直是把整个横滨的黑夜都平推了一遍,清理了所有对港口黑手党恶意浓重的势力,留下的都是些小组织,和几个敢怒不敢言的大组织。
  即使是港口黑手党,也不敢一口气把所有黑暗势力都干掉,不是做不到。而是做完之后,官方就该坐不住了。就连现在这个情况,异能特务科都特意给森鸥外来过电话,意图敲打他。
  经过三个月的忙碌,梦野久作陷入了空闲期。港口黑手党的扩张暂时停止,进入消化巩固阶段,这些是他无法插手的事。
  这天,他照例待在首领办公室,复习一些知识。有不会的记下来,等上文化课的时候再去请教老师。他、爱丽丝、森鸥外三个人都各自忙碌,互不打扰的度过了一个上午。
  中午,由门外站岗的守卫送来三人的午餐。三人安静的吃饭,等吃的差不多了,森鸥外右手拿着酒杯轻轻摇晃,饶有兴致的看着里面的红酒打起波澜。“中也君这段时间立下大功,我决定让他成为干部。”
  爱丽丝并不理会森鸥外,专心吃餐后甜点。
  “哎,中也哥终于要当上干部了啊。”梦野久作觉得理所当然,中也作为港口黑手党的战力天花板,他不当干部都不合理。
  等了一会,发现森鸥外没有下文了,梦野久作沉不住气的开口:“森先生,我呢?我也有出力,没有我的份嘛。”
  “哈哈哈,久作君真的是沉不住气啊,我已经打算给你干部候补的位置了。”森鸥外促狭的看着梦野久作一脸着急的样子。
  “森先生太坏了,总是逗我玩。”梦野久作鼓起脸颊,他对于撒娇这点已经看开了。只要撒个娇,就能得到想要的有什么拉不下面子的呢。正所谓撒娇的男生最好命。
  成功哄的森鸥外开怀大笑,酒足饭饱之后就琢磨着坏主意:“我给久作君买了新衣服,要不要去试试,顺便消消食。”
  “不了,谢谢,森先生再见。”听到森鸥外声音又开始油腻,梦野久作不给面子的直接跑路。正好知道了新消息,去给中也报信。
  一溜烟直奔中也的办公室,敲门后听到回应才走进去,进门就看见中也还在批改文件。不由感慨都中午休息时间了,还在工作,不愧是港口黑手党公认的劳模。
  “中也哥也太拼了,中午还在工作。”梦野久作看着中也桌子上高高的一摞文件,抱着敬畏开口。
  “还不是那个该死的青花鱼,他又翘班,把自己的工作都推给我。”中也一提起太宰就气的牙痒痒,钴蓝色的眼睛里烈火熊熊燃烧。
  把手里的笔重重的拍在桌子上,巨大的拍桌声中夹杂着什么东西破裂的声音。
  中也随手把坏掉的笔,扔进了垃圾桶里,从他熟练的动作来看,这显然不是第一次了。
  “你来找我有事吗?”中也抱怨完太宰,才语气温和的问道。
  “没什么事啦,我是刚才听森先生说中也哥要升任干部了,赶紧来告诉你。”梦野久作无视中也的迅速变脸解释道。
  “真的吗?太好了,那条青花鱼一直拿干部的身份压我。等我当上干部,看我不把他打死。”中也听到消息立刻笑了,然而很快想到太宰,表情又变的恶狠狠的了。
  ‘这两人的互动我真的看不懂,难道这才是正宗的欢喜冤家吗?表面好像特别厌恶对方,其他眼睛里只看得到对方,根本容不下别人。’梦野久作在心里吐槽。
  “对了,中也哥,我打算买套房子,你有什么推荐吗?”梦野久作压下心里的吐槽欲,提出他的打算。
  “你要买房子啊,我隔壁还空着,你要不要买下来,咱们当邻居。”中也把太宰扔在脑后,兴致勃勃的建议。
  “那太好了,能跟中也哥当邻居,肯定非常安全。”梦野久作来问中也买房子的事,就是想跟中也当邻居。既然中也不反对,还很欢迎他那就再好不过了。
  传递完消息,又得到了想要的答复,梦野久作和中也又聊了几句,就离开了。
  离开中也的办公室之后,梦野久作就找到了他手下的一个黑西装,吩咐对方把买房子的事办好。有手下跑腿,不用自己去的梦野久作快乐的喝着肥宅快乐水看漫画。
  他要好好研究修行念的方法,翻了一圈,只找出了两种放出系的训练方法。
  一、整个人倒立起来,保持身体不动,靠放出的气使身体飘起。
  二、将气从指尖放出,形成球状坚持一分钟,然后再射到数米外的目标上。
  念的高级应用技:周、隐、凝、圆、坚、流、硬。这些都是需要他花费很长时间进行训练,才能掌握的技巧。
  叹了口气,从最简单的开始,总有一天他会全部掌握,成为一个强者的。立一个小目标,不用脑髓地狱光靠体术打败不用重力的中也,是的就是这么从心。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