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23)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沉浸在忙碌的训练中,时间过得飞快。
  没几天房子的事就被黑西装处理好了,他只要拎包入住即可,有工具人可用就是这么爽。快乐的搬进了新家,中也的品味不错,房子华丽美观。
  在别墅里撒欢的跑了一圈,欧式装修风格他挺喜欢的。
  虽然房子很大打扫不太方便,但是作为拥有工具人的狗比上司。这都不是问题,安排那些黑西装作为工具人来打扫即可。
  晚上直接去中也家蹭饭,虽然他们也是叫的外卖。是的,他们。中也家有个太宰,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港口黑手党唯一的良心中原中也,怎么可能斗的过太宰呢,被他成功登堂入室一点也不奇怪。
  太宰在梦野久作意味深长的眼神中,泰然自若宛若无事发生。这份定力,让梦野久作不得不服,不愧是太宰先生,就是不知道他们到底成没成。
  整个晚饭的过程,两人旁若无人的打闹,就跟梦野久作不存在一样。他不止吃饱了饭,大量的狗粮还塞到了他嘴里,把他噎了个半死。
  好不容易渡过了艰难的一顿晚饭,趁着中也去倒酒的功夫,梦野久作被太宰无情的扫地出门。
  门板在他眼前重重合上,显然太宰很不满他上门当电灯泡。但是讲点道理,他又不知道他们同居了啊,不然他才不会上赶着去吃狗粮,他又不是一条真的狗,好像他想吃一样。
  回到自己家,梦野久作有点怀疑跟中也做邻居,真的是个正确的决定吗?呜呜呜,他是真的没想到中也家会附赠一个黑泥太宰。
  不过想想,太宰很快就会叛逃,影响不了他多久,心情立刻就平复下来了。在此之前,他还是少回家住吧,待在港黑宿舍里也挺不错的。
  如此想着,第二天他又包袱款款的搬回了宿舍,幸好他没什么行李,不然可苦了手下的黑西装们。


第21章
  因为Q的名声鹊起,异能特务科也对他投来关注,暗中命令坂口安吾探查Q的情报。
  坂口安吾之前就从太宰和织田作聊天得知,Q的真实身份是梦野久作。梦野久作这个人在异能特务科是有备案的,是一个让他们忌惮的精神控制系异能力者。
  但就异能特务科留存的资料来看,梦野久作的异能力脑髓地狱是需要他本人被伤害才能发动的异能力。
  虽然可怕,但是按理来说,杀伤力不会达到现在的程度才对。抱着这个疑问,坂口安吾背着其他人,来到梦野久作最近一次任务地点。
  把手放在别墅大厅的家具上,发动他的异能力堕落论读取残留在物品上的记忆。
  异能力发动,残留在家具上的记忆汹涌而来,他集中精神寻找探查。终于看到梦野久作被一个男人抓进别墅,他掏出小刀给了抓着他的男人一下,然后整个大厅里的人身上都浮现出黑紫色的抓痕。
  抓痕出现的瞬间,梦野久作的眼睛发出血光,怀里的人偶突然从头顶裂开。大厅里的人都诡异的停顿了一下,眼睛里浮现一圈圈红色的痕迹,眼中留下血液。
  他们脸上带着诡异呆滞的表情,拿起武器开始攻击身边的人。梦野久作脸上露出天真纯洁的笑容,哼着歌脚步轻快的离开了别墅,走之前还把大门关上了。
  记忆仍在继续,大厅里的人互相残杀,很快血流成河死伤一片。楼上也下来人,加入厮杀的行列,所有人身上都有黑紫色的抓痕,眼睛留着血泪显然是被脑髓地狱控制了。
  在这之后就是港口黑手党的黑西装们进来,把零星几个还活着的人杀死,给躺在地上的尸体补枪。
  坂口安吾看完这段记忆,额头上留下冷汗。他为了确认心中所想,急忙去二楼,再次发动堕落论读取记忆。果然不出他所料,二楼的那些人,都是突然被脑髓地狱控制,开始互相残杀。
  显而易见,梦野久作的脑髓地狱并不是他们知道的那样简单。脑髓地狱不止梦野久作本人受到伤害才能发动,他攻击其他人也可以进行标记发动。
  它应该是范围性群体攻击,而不是他们异能特务科原先以为的单体攻击。
  异能特务科对梦野久作的危险程度,显然预估的太低了。不过,梦野久作现在托庇于港口黑手党,即使是他们异能特务科,也不能把人强制关押。
  将梦野久作的所有情报传回异能特务科后,坂口安吾长舒了一口气。他只是个卧底的小职员罢了,那些背后的利益交换不归他管,他只要做好他该做的事情就行了。
  只是没想到梦野久作的异能力竟然如此可怕,也不知道上面会做出什么决定。
  把一切抛之脑后,坂口安吾若无其事的去Lupin酒吧赴约,他和太宰、织田作约好了今天去小聚一下。
  另一边的梦野久作并不知道,坂口安吾已经把他的底都摸清了,还把情报传回了异能特务科。不过,即使他知道了,该着急的也是森鸥外。
  黑心医生森鸥外自然不可能把到手的小羊羔,让异能特务科随意带走。
  在中也当上干部不久后,森鸥外就把他派去欧洲出差了。梦野久作警觉起来,原作中,MIMIC事件就发生于森鸥外把中也调到国外的时间段。险恶的用心溢于言表,趁着中也远离日本时,设计把太宰逼走。
  等中也回国的时候,一切已经尘埃落定,他只知道太宰叛逃了,背叛了他们,背叛了港口黑手党。对于背后的一切纠葛并不知晓,森鸥外也不打算让中也知道。
  心里盘算着这些事,梦野久作就特别关注最近的情报,时刻关注着MIMIC什么时候来横滨,等另一只靴子落地是最难捱的。
  MIMIC事件,是碍于横滨曾经是战败时划分的租界,历史遗留问题过多,官方势力不宜出面,只能任由MIMIC把横滨搅和的一团乱。
  异能特务科最终只能求助于横滨最大的势力,港口黑手党解决此事。
  暗中联系帮助MIMIC偷渡进横滨的正是森鸥外,这时异能特务科的求助,正好入他的套。
  他设这个局,本来就打算一箭双雕,主要任务是拿到异能开业许可证,顺便再把太宰赶出港口黑手党。
  这天,梦野久作日常上顶楼的首领办公室报道。刚出电梯正好遇见了织田作,他感觉有点奇怪对方怎么会出现在大厦顶楼。
  织田作虽然是珍贵强大的异能力者,但是织田作有着不杀人的信条,令他只能在港口黑手党里当一个混饭吃的底层人员。港口黑手党的底层人员,没有资格上来这里。
  “织田作,你是来见首领的吗?”梦野久作疑惑的发问。
  织田作一脸淡定的点点头,平静的说道:“是的,首领召我前来,有命令下达给我。”
  “什么事呀,能告诉我吗?”梦野久作好奇的围着织田作转了一圈,没看出跟平时有什么不同的。
  “安吾失踪了,首领下令让我找到他。还给了我银之神谕,让我有需要的时候可以调遣组织的人,甚至是干部。”织田作想着首领没说让他保密,而且久作是比他等级更高的组织成员,于是把首领的命令告诉了对方。
  “坂口先生是重要的情报人员,他失踪可不是件小事,你赶紧去吧。”梦野久作微皱着眉跟织田作道别,看着他走进电梯,才走向走廊的尽头,敲响首领办公室的大门。
  织田作离开之后,森鸥外把防弹板升上去,首领办公室又恢复了明亮。听到敲门声,在确认是梦野久作来了之后,让门口的守卫开门放行,刚才跟织田作之助见面的那种失误不能再犯。
  “爱丽丝酱,试试这件裙子嘛,好不好嘛。”森鸥外完全无视了刚刚进门的梦野久作,一秒变脸从威严的首领,变身成油腻幼女控,不死心的继续缠着爱丽丝哀求着。
  “不,才不要,林太郎非要我换裙子太讨厌了。”爱丽丝大声拒绝森鸥外的请求。
  注意到爱丽丝只穿着内衣,梦野久作有点不好意思的别开脸,帮忙劝道:“爱丽丝穿上衣服吧,光着不太好。”
  “好吧,看在久作的份上,就让你得逞一次。”爱丽丝不满的白了森鸥外一眼,穿上了对方手上拿着的红色连衣裙。
  看着那边自导自演,玩的很开心的两人,梦野久作若无其事的说道:“刚才我上来,在电梯口正好遇见了织田作。他告诉我森先生让他去找坂口安吾,坂口安吾失踪了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