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26)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看着织田作胡子拉碴的脸,梦野久作不得不说这真不像个23岁的年轻男人,说是32岁都有人信,不像森先生看着就显年轻。
  “织田作长得太着急了。”梦野久作憋了半天没憋住吐槽道。
  “哈哈哈,成天操心太多了吧,织田作妈妈。”太宰本来阴沉着的脸露出笑意。
  两人临时召开了织田作吐槽大会,气氛热火朝天,就是有点遗憾当事人没醒。
  聊着聊着,梦野久作才想起来他还没问孩子们的事,“店长和孩子们离开横滨了吗?”
  “离开了,听织田作说昨天下午就走了,现在应该到目的地了。”太宰随口回答。
  “那太好了。”梦野久作大大松了一口气,织田刀之助专业发刀,最刀的相关事件就是好人店长和孩子们的死亡。
  太宰眼睛转向梦野久作,狐疑的看着他:“你好像知道什么。”
  “我只知道店长和孩子们有危险,MIMIC是个心狠手辣的组织,我很担心MIMIC对他们下手。”梦野久作跟太宰对视。
  “你在隐瞒,MIMIC为什么要对店长和孩子们下手,除非他们的目标是织田作。”太宰的眼神变得锐利,像是一柄利剑一样要刺穿梦野久作。
  梦野久作的冷汗都流下来了,他就多说了一句话,太宰就怀疑他。这人也太敏锐了,简直不给他活路。
  只能按着早就想好的对策,把森鸥外拉出来挡枪。“我发现是森先生把MIMIC引入横滨的,还有他突然跟织田作见面太可疑了。他们见面时森先生说的话,让我觉得森先生的目的是你。织田作是你的朋友,他被森先生当成了一颗能攻击你的棋子。”
  太宰陷入沉思,把最近发生的事情梳理一遍,发现确实有地方不对劲。久作经常出入首领办公室,不小心听到什么一点也不奇怪,他说的是真话。
  而且森先生忌惮他这件事,太宰一早就知道了,两人对此都心知肚明。
  异能特务科碍于横滨曾经是租界,历史遗留问题太多势力混杂,MIMIC事关国外势力他们不能出手。能在国际上闯出名堂的异能力犯罪组织,其首领的异能力必定很强。
  如果中也在横滨的话,他和中也双黑出马没有解决不了的敌人。可现在中也被森先生提前调去了欧洲鞭长莫及,他陷入了孤立无援的境地。
  织田作的异能力天衣无缝搭配上他的身手,是个战斗力极其可怕的人,但问题在于织田作已经不再杀人了。
  面对强大的敌人,织田作手下留情很容易就会对方被杀死,而且他还有孩子这个明显的弱点。
  久作跟中也一样是重感情的傻瓜,会帮他这点他并不怀疑。森先生也对此乐见其成,就是这个傻孩子自己还不知道自己做的事早在森先生的预料之中。
  “你千万别跟森先生说是我透露给你的。”梦野久作紧张兮兮的抓住太宰衣角。
  太宰表情无奈久作又在说傻话了:“好,我不告诉他。”反正,森先生早就知道了啊。
  看到梦野久作松了口气的样子,太宰心想还是小孩子啊,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太蠢了。
  “森先生对付你,你打算怎么解决。”梦野久作一脸担心的问道。
  “放心吧,我会解决这件事,不会有事的。”太宰把手盖在梦野久作的脸上,遮住对方的视线,在梦野久作看不到的地方。
  再次黑化太宰眼神空洞深邃:无所谓的,森先生不可能让我死,有中也和久作在港口黑手党一天,我就不会死。只是,森先生对织田作和孩子们下手这点,真是连我都有点生气了呢。
  “唔,喂,放开我。”被成年男人大手盖脸,视线受阻呼吸不畅的梦野久作挣扎着喊道。
  两人嬉闹了一阵,太宰眼角余光看到织田作的手指动了一下,连忙出声:“停,不玩了,织田作要醒了。”
  “哦。”梦野久作顶着被揉乱的头发,乖乖应了一声安静下来。在病房打闹不好,都是太宰太幼稚了,不是太宰招他,他才不会这么没礼貌的。
  织田作醒了之后太宰把最新的消息告诉给他,两人目送他穿好装备离开医院。


第24章
  “搞不懂你们这些大人都在想什么。”梦野久作伸了个懒腰,懒洋洋的说道。
  “回去了,久作。”太宰没再说什么,站起身招呼梦野久作一起回港黑大楼。
  “真不爽,为什么这次作战没有我的份啊。”梦野久作不满的抱怨。
  “你的异能力不适合这次作战。”太宰看了眼仍然不服气的梦野久作,笑了下安抚道:“等到合适的时机,你会派上大用场的。”
  “好吧。”梦野久作摸摸鼻子,他又不是真的小孩子,这种大混战确实不适合脑髓地狱发挥。敌我不分如果他出动,干掉的自己人估计比敌人杀掉的还要多。
  不过,他想起之前太宰说的话质问道:“你说芥川那家伙会成为港口黑手党最强的异能力者,那我呢?我比他强多了,还有中也哥呢。”
  “哈哈哈,还是小孩子啊,是港口黑手党里除了你和中也的异能力者中最强。”太宰笑着解释,他根本没把中也和久作放在排位里。中也开污浊可以横扫一切,久作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未来可期。
  “这还差不多。”梦野久作这才满意,之前他跟芥川切磋过。一直被按在地板上各种摩擦的梦野久作,通过摩擦芥川找回了自信,不用异能力芥川打不过他,用上异能力就更惨了。
  芥川做不到一击必杀他,反而他只要被伤到/攻击到芥川一下,芥川就立刻扑街了。“不过这回他开发出防御能力,估计打起来会难一点。”
  “你的异能力真是防不胜防,好在我的异能力是人间失格,你的异能力对我无效。”太宰实话实说,梦野久作简直就是个不能碰的刺猬。
  自从他进化出能主动攻击,就更加变态了,只要被他盯上了,不先下手为强干掉他,就会被脑髓地狱控制住。问题是,异能力增强了梦野久作身体的各项能力,想要一击必杀难度非常高。
  “你的人间失格才真的是bug吧,无效化所有异能力,究极的反异能力者。”梦野久作不甘示弱的吐槽回去。
  两人逐渐走远,夕阳把他们的影子拉的很长。
  这是天气晴朗的一天,森鸥外日常在办公室里处理文件,他接到了一个电话。然后整个人就肉眼可见的兴奋起来,脸上的笑容充满恶意能吓哭小朋友。
  被勾起好奇心的梦野久作盯了他好几眼:不知道发了什么好事,能让森先生这么高兴。
  森鸥外没有要告诉梦野久作的意思,只在外出的时候叫他跟着一起去。他一头雾水的跟上去,看着汽车外面的景色,越看越熟悉,这是在开往港口吗?
  保持安静的跟在森鸥外身边梦野久作没多嘴,森鸥外目标明确的上了一艘游艇。一上游艇,梦野久作就看到了令他惊讶的一个人,是坂口安吾。本以为失踪的人,竟然出现在了这里。
  游艇上还有个陌生人,但是看着对方的光头,梦野久作总觉得有亿点点眼熟。没等他想起来那个人是谁,森鸥外就打发他去驾驶室待着。
  梦野久作百无聊赖的看着外面的大海发呆,福灵心至那个光头是异能特务科的种田长官吧,记忆里好像是有这一段来着。森鸥外借着这次机会,拿到了他梦寐以求的异能开业许可证。
  正想着突然听到上面传来森鸥外的大笑声,那笑声让梦野久作忍不住抖了一下。坂口安吾也来到了驾驶舱,双方点头当做打招呼之后,坂口安吾驾驶着游艇回到港口。
  楼上的种田长官和森鸥外陆续下船,路过时种田长官停在了梦野久作身边,目光里的探究让他略感不适。
  他当着森鸥外的面就开始挥舞锄头挖墙脚:“梦野君,我们异能特务科对你的异能力很感兴趣,愿意来我们这里看看吗。”
  “不,不用了,谢谢,我在港口黑手党挺好的。”梦野久作突然被cue有点反应不过来,结结巴巴的拒绝对方的邀请。
  森鸥外也不笑了,他收起笑容一本正经的对着种田长官说道:“久作君可是我们港口黑手党的未来,种田长官你这么做太不厚道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