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28)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织田作,你先往回走远离这里,我和久作过去,等听到那边乱起来你再过去找我们。”太宰对着织田作叮嘱道。
  织田作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他很听话的立刻离开这。
  看到织田作离开,太宰和梦野久作小心的靠近警戒区。太宰在心里估算了一下距离,脑髓地狱的最大发动范围不小,覆盖MIMIC总部的附近把他们一网打尽很容易。
  两人躲在一颗大树的后面,这个位置可以看到远处一棵树上藏着一个人,那是MIMIC的岗哨。
  “你带枪了吗?”太宰小声耳语。
  “没有,我从来不带。”梦野久作理不直气也壮的小声回复。
  “好吧,用我的。”太宰叹气掏出自己的枪,递给梦野久作。他知道梦野久作的枪法感人,于是问道:“这个距离可以吗?不行的话,我给你瞄准。”
  “我行,我可以。”男子汉怎么能说自己不行呢,梦野久作毫不心虚。
  用着织田作教的标准开枪姿势,梦野久作瞄准树上的岗哨。
  发动念能力“你伤到我了”开启主动攻击,接着发动“海王的鱼塘”以自己为圆心把这附近全圈进自己的鱼塘,都不用开启疼痛模式范围就够用了。
  一声枪响,树上的岗哨应声而落。梦野久作在击中人的那一瞬,感知到鱼塘里的人除了太宰都被标记了。
  心念一动梦野久作的眼睛发出血光,眼里仿佛有血液流动。肩膀上的诅咒人偶一边发出尖利的笑声,一边自己伸手把脑袋撕开,露出里面的棉花。
  “OK,解决了。”在背景音诅咒人偶歇斯底里的笑声中,梦野久作对着太宰比了一个OK的手势。
  “好吵啊,脑髓地狱就这点不好,用起来费耳朵。”太宰皱着眉抱怨。
  “我都习惯了。”梦野久作露出死鱼眼。一开始他也受不了诅咒人偶的长相和声音,时间长了也就习惯,还能离是咋地。
  “今天你的准头不错,进步很大。”平日里都是人体描边大师今天一枪爆头,太宰对梦野久作刮目相看。
  “哈哈哈,我厉害吧。”梦野久作略带心虚的移开眼神,不看太宰。他会说他为了能打中对方,他瞄准的是对方的胸口嘛。
  他的表情太过明显,太宰从中看出了真相。不过看破不说破,今天他帮了大忙,太宰决定就不嘲笑他了。
  在两人的笑闹声中,那边的自相残杀已经接近尾声,只有零星的几声枪响偶尔响起。
  “你们在这,现在过去吗?”织田作找过来,对着两人问道。
  “嗯,走吧,去收尾。”太宰露出跃跃欲试的笑容。
  后面就没有梦野久作什么事了,就连太宰都把枪收起来,看织田作一个人给还没死的MIMIC成员补枪。
  一路向上,找到资料里的纪德,他的眼睛流下血痕。表情怪异的举着手里的枪不停的攻击周围,很多同伴就是死在他的枪下。
  织田作没有二话,举起枪射穿了纪德的额头。陷入了脑髓地狱的幻觉之中,窄门也救不了他,因为他已经看不到异能给他的提示了。
  事情已经解决,织田作拒绝跟太宰走,他要回咖喱店。把织田作放在咖喱店,太宰和梦野久作继续开车回家。
  强行蹭住的太宰表示Chuuya是他的狗,Chuuya的东西当然都是他的啦,毫不心虚的领着梦野久作进了中也的家门。
  太宰像猫一样轻盈敏捷,动作熟练的找出柜子里的泡面,转过头问梦野久作:“你要什么口味的。”
  “辣的都可以。”梦野久作反射性的回答完,才反应过来瞪圆了眼睛质问太宰:“我帮了这么大忙,你就请我吃泡面,太过分了吧你。”
  按下热水壶的开关,太宰头也不回的给了梦野久作一句:“不吃算了,你自己叫外卖吧。”
  被噎了一句的梦野久作,鼓着脸打开手机,翻了一遍也没找到外卖的电话。才想起来,他这一世就没自己叫过外卖,这些小事都是交给他手下的工具人做的,他只负责吃就够了。
  那边,太宰已经泡好了泡面准备开动。众所周知,泡面这种东西,吃起来味道一般,闻着却特别的香。
  闻着空气中泡面的香味,梦野久作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原本不是特别饿,现在却感觉一秒都等不了啦。
  小心的看了眼太宰,对方正专注吃面没在看他。轻手轻脚的走到之前太宰掏泡面的柜子,找出香辣牛肉口味的,默默拿起水壶开始泡面,是的,他真香了。
  假装专心吃面的太宰嘴角露出一丝坏笑,一边嗦面一边调侃:“你不是不吃吗?现在在干嘛。”
  “哼,这是给你面子,你不要不识好歹。”梦野久作放下狠话,脸颊通红恼羞成怒,用湿漉漉的眼睛瞪着太宰。
  这可把太宰给逗乐了,决定高抬贵手放过久作一次,把人逗急了可就不好玩了。他会记住这次久作帮忙的人情,虽然让森先生那个老狐狸如愿挺不爽的。
  不过,人的感情是相互的,森先生光是想着他会记住久作的人情。却忘记久作既然把他当做亲友看待,以后即使不在一个阵营,久作也会对他手下留情的。
  吃完泡面,满足的靠在沙发上。梦野久作戳戳太宰的胳膊,纠结的小声问道:“你和织田作要离开港口黑手党了吗?之前织田作劝你去救人的一方,我听到了。”
  “嗯,我已经答应他了。”太宰坦率的承认。
  “你就这么告诉我了?”梦野久作坐直身体看向一派悠闲的太宰。
  “反正你也不会告诉森先生的。”太宰有恃无恐的说道。
  “你又知道了,你怎么什么都知道。”梦野久作泄气的倒回柔软的靠背上。
  一双魔手伸向梦野久作的脑袋,把他柔顺的头发弄得一团乱,太宰哈哈哈大笑着说道:“我当然什么都知道,你简直把一切都写在脸上了,我又不是瞎子当然看的出来。”
  奋力挣扎反抗的梦野久作说道:“港口黑手党有那么差吗?我明明觉得还不错啊。”
  “无论是光明还是黑暗,对我来说都没有分别。不过既然答应了织田作去救人的一方,那我就会做到。”太宰语气平静而坚定的说着,表情柔和仿佛会发光。
  “叛逃了森先生会追杀你们的吧。”梦野久作知道太宰不会改变主意了,叹了口气。
  太宰掐住梦野久作脸上的软肉嘲笑道:“小小年纪学大人叹什么气,放心吧,我会解决的。这一切可都在森先生的掌握之中,你就当做什么都不知道就行了。”
  “要不,带我一起吧。”脸上软肉被掐着,梦野久作艰难的开口。
  自从回家之后,面对良民爸妈他也很纠结的。他不是真正的小孩子,知道杀人不是正确的事。即使对方不是好人,杀了对方反而会造福社会。
  “说什么傻话,你老老实实的待在港口黑手党吧。”太宰直接拒绝。久作不能离开港口黑手党,先不说森先生绝不会放人,就说政府那边。
  如果久作落在政府手里,以他的异能力,只能被洗脑做一辈子的小羊羔工具人。森先生虽然是个老狐狸,但是他会把久作从羊培养成狼,港口黑手党才是最适合梦野久作的地方。
  不知道太宰心中的思量,被拒绝一起叛逃的梦野久作有点生气。拍掉太宰在他脸上捣乱的手,对着太宰做了个鬼脸,一溜烟的跑回隔壁自己家。
  泡在温热的水里,梦野久作的那点气也消了。作为一个脑子不够用的武斗派,安心听脑力派的建议就好,既然太宰叛逃没打算带他,那证明他留在港口黑手党才是最好的选择。
  本来也只是有点犹豫,曾经的种花家教育告诉他不该当黑手党。然而已经深陷其中的他,并没有觉得心里不适,反而生活的很快乐。
  现在太宰这个剧本怪都让他安心做黑手党,他就放下无谓的纠结吧,当个杀人放火但会帮助弱小的黑手党没什么不好的。
  国际知名的异能力组织MIMIC就这么被解决了,港口黑手党的精神控制系异能力者Q因此声名大噪。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