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3)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她的漫画是月刊,加上助手她们两个人勉强忙的过来。
  不多请一个助手分担工作,是因为他们家现在虽然收入不少。可还完房子每月的贷款、助手的工资、再除去生活费,就剩不下太多只能自己辛苦一点了。
  在横滨这个混乱的城市,为了安全他们买房子的时候,特意挑选了这个靠近市中心的社区。这里比城市周边的房子贵了一倍,他们掏空了积攒几年的积蓄,也只是付清了首付而已。
  惠子想着:再坚持一下就可以了,弘树那边经过几年努力的工作,已经收到了升职的暗示,而她的收入也逐年上涨,估计明年经济就会宽裕下来,她就可以再请一个助手分担工作了。
  九点钟门铃准时响起,他小跑着去打开门。门外站着的,果然是惠子工作上的助手浅田美佳。
  浅田美佳身材娇小,脸上带了点雀斑。她的目标是成为漫画家,现在正给惠子当助手,积累经验中。
  “久作君,今天也很帅气呢。”浅田美佳走上前,伸手揉了一把他的头发。
  本来抗拒被摸头的他,闻言快乐的任她摸头,会说话你就多说点。
  ‘久作君,性格也好甜啊,这种等级的正太我可以。’浅田美佳的内心尖叫着,脸上的表情保持着平静。
  不知道对方的内心宛如一百只尖叫鸡在合唱,他一无所知的把浅田美佳迎进屋内,之后由惠子带她上楼,开始一天的工作。
  确定已经没有自己的事了,他回到自己的房间。从床底下拖出来一个瑜伽垫,拉开玻璃门把它铺在阳台上。
  接着郑重其事的盘腿,端坐在瑜伽垫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
  他缓缓闭上眼睛开始冥想:让心智集中,凝视自我,使心情平静,然后脑海中想象出一团火焰,集中精神往里面加入柴火,让火烧的更旺。
  是不是觉得这个冥想有亿点点眼熟,没错这就是全职猎人中,觉醒念能力的修炼法门:燃。
  梦野久作自从发现,自己穿越进了文豪野犬里便有了个大胆的想法。
  同是日漫异能战斗番,文野里叫异能力,猎人里叫念能力,就差了一个字对不对,差距也不是很大嘛。
  全职猎人官方盖戳,操纵生命能量的能力---自由操纵从体内发出的生命能量(气场),使用在攻击或防御上的力称为“念”。活着的生物,身体会自动散发生命能量,只要学会燃,坚持冥想,任何人都可以觉醒念,资质越好需要的时间越短。
  重点在于任何人。
  猎人里的人体质很怪物,小杰作为猎人的主角,官方承认资质最好的人之一。在经过短期特训后,只用身体力量就可以单手推开重达两吨的大门。
  文野里不经过手术或者异能力加持,很难想象有这种人存在。
  梦野久作是文野里的异能力者,代表了文野里资质最上乘的那批人。就算有世界差异,只要坚持修行燃,能开启念能力也不奇怪。
  他可是符合念开启条件的,百分百纯活人。
  是不是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第3章
  梦野久作窝在米色的沙发里,怀里抱着柔软的草莓抱枕,面前的茶几上摆着酸奶和扎着牙签的小兔子苹果,整个人看起来惬意极了。
  正在追的剧播完他懒洋洋的拿起遥控换台,一下又一下也没找到有意思的。
  突然听到越前南次郎觉得这个名字有点耳熟,他停下换台的动作。是有关网球选手越前南次郎退役的新闻,电视里是一个拿着网球拍的帅哥就是有点黑。
  体育频道解说员惋惜的说道:“武士南次郎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天才选手,差一场就能破世界纪录了,竟然在巅峰期退役了。”
  “哦,是运动员啊,这个成绩好强的样子,不过不认识诶,是爸爸看比赛的时候听到的吧。”对于体育并不感兴趣的梦野久作很少会看体育频道,那些知名运动员也只有听着耳熟的程度。
  毫不留恋的继续转台,看到电视屏幕上熟悉的动画,才停下手里的动作,放下遥控器顺手拿起牙签把一块苹果塞进嘴里。
  全神贯注看动画的他,没注意到楼上传来的动静。
  二楼工作室内,惠子和浅田美佳已经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惠子把浅田美佳送下楼,看见埋在沙发里小小的一团,略带疲惫的脸上露出一丝笑容。
  浅田美佳也笑了,她每次看到萌物都会忍不住微笑,大概是他们太可爱了吧。只是看着他们,都能把一天的劳累带走。
  久作可可爱爱的这是想骗她生孩子,可问题来了,她单身狗一个上哪来去生孩子。
  瞥见身旁的惠子浅田美佳有些羡慕,她跟着惠子工作已经两年了,也了解了惠子和她丈夫弘树的爱情故事。太令人羡慕嫉妒恨了,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从校服到婚纱温馨又浪漫。
  请问竹马在哪里可以领到,国家欠她一个竹马!
  没有打扰正在看电视的儿子,惠子把浅田美佳送出门,“工作辛苦了,路上请小心。”
  “您也辛苦了,明天见。”浅田美佳对着惠子鞠躬后才离开。
  送走浅田美佳之后,即使忙了一天惠子也不能休息,要马上去厨房准备晚饭。
  今天时间安排的很紧张,提前跟医院预约过下午6点给儿子打疫苗,需要先把晚饭准备好。从医院回来正好是久作平时吃饭的时间,可不能饿到她的宝贝儿子。
  做完了一顿简单的晚饭,惠子上楼换好外出的衣服,拿出背包往里面装东西。久作外出需要用到的各种东西,一样都不能少。
  整理好后惠子检查一下确定没有遗漏东西后,匆忙下楼招呼久作穿外套。
  门外已经传来汽车的刹车声,应该是弘树回来了。为了给久作打疫苗的事,她提前嘱咐过他今天别加班早点回家的。
  梦野久作有听惠子说过要去打疫苗的事,他今天可以看这么久的电视,也是提前给的奖励。
  希望他打疫苗的时候,可以乖乖的不要哭。这就有点冤枉了,他可从来没在打针输液的时候哭过,不过白给的奖励不要白不要。
  坐进汽车后座上的儿童安全座椅里,他透过车窗看着车子驶出安静的社区,行人与车辆慢慢开始增加。
  等汽车驶入大道后人越发的多了,出来买菜的老人、拿着公文包衣冠笔挺的上班族,也有穿着校服的学生们。
  收回视线,想着又要打疫苗的事,重点在于又。
  他不知道原作中的梦野久作,是什么时候觉醒的异能力。医院对于他来说是个非常危险的地方,如果在打针输液时突然觉醒异能力,那就完球了。
  这让他每次去医院都跟要去打仗一样。只是道理大家都懂,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经过几次白白浪费感情的备战,他只想发问为什么小孩子除了生病,需要打针输液以外还要打那么多疫苗啊。
  很快汽车就开到了横滨市医院,弘树停好车梦野久作不等他们帮忙,自己解开卡扣下车。惠子牵住儿子的手,弘树负责背包跟在他们身边。
  进入医院一股消毒水的味道扑鼻而来,梦野久作忍不住皱起了眉,多呼吸了几口满是消毒水味的空气才算适应。
  由于提前预约,很快就轮到他们。
  “我叫真咲,那边是齐藤医生,小朋友你叫什么呀。”漂亮的护士小姐姐自我介绍道,并顺便介绍了旁边的男医生。
  “真咲姐姐,我是梦野久作。”熟悉的套路开始了,梦野久作很给漂亮小姐姐面子。
  惠子和弘树围在旁边,看着两人的互动。
  “好乖,那久作今年几岁了。”真咲拿着酒精棉球在梦野久作的手臂上消毒,继续发问企图吸引梦野久作的注意力。
  “六岁。”梦野久作面无表情配合着这些大人的套路,他知道马上就要挨针了。
  真咲的话音刚落,他就感觉手臂疼了一下,没敢往那里看,视觉上看到针扎进肉里会让他感觉更疼。
  这时他突然有种奇怪的感觉,脑子懵了一下,脑海中好像多了些什么似的。
  真咲眼疾手快的打完一针,拿起另一支针筒。看见坐在椅子上的孩子没哭,但好像懵了一样没反应,心想:有破绽,看我再来一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