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30)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吃过美味的晚饭后,惠子拿来一个盒子把做好的甜点装进去塞给梦野久作,让他送去邻居家。她一直致力于让儿子体验普通家庭的一切,也很少问关于黑手党的事情。
  一脸懵逼的梦野久作,拿着盒子犹豫了一下,还是把放在沙发上的诅咒人偶用另一只手抱起来。
  靠着森鸥外多年来的教育,让他养成了不要跟自己的诅咒人偶分开的习惯,脑髓地狱和他是一体的。
  于是他以着一手抱着诅咒人偶一手托着盒子的别扭姿势,按响了隔壁的门铃。
  等了一小会,门里就传来开门的声音。大门打开,门后出现的是个一头短发温柔美丽的中年女人。她脸上带着温暖的微笑看向梦野久作问道:“你好,你有什么事吗?”
  有点局促的梦野久作扣扣脸颊,微红着脸不好意思的举起手里的盒子:“我是梦野久作,住在隔壁。妈妈让我来送甜点,欢迎你们搬到这里。”
  “啊,是久作啊,我是新搬来的齐木久留美,你叫我久留美阿姨就好。”齐木久留美露出热情的笑容,抓着梦野久作的胳膊让他进屋做客。
  无法拒绝他只能进了对方的家,客厅沙发上正摊着一个男人,齐木久留美开口介绍双方:“阿娜达,这是隔壁的小孩久作,是不是长的超可爱。这是我丈夫齐木国春,你就他叔叔就好。”
  “齐木叔叔你好。”梦野久作对着齐木国春鞠躬行礼。
  齐木久留美打开盒子,露出里面的咖啡果冻,她惊喜的说道:“是咖啡果冻,楠雄最爱吃了,他肯定很高兴。楠雄,快下来,有咖啡果冻哦。”
  此刻,梦野久作的大脑已经当机了,齐木…楠雄吗?
  齐木久留美的声音不大,但是二楼在自己卧室里整理房间的齐木楠雄,还是听到了妈妈的心音在叫他下楼吃咖啡果冻。
  听到关键词咖啡果冻立刻精神起来的齐木楠雄,眨眼间就来到了客厅,扫过客厅里唯一的陌生人,隔壁的邻居小孩。
  一眼就把对方的全身扫了一遍,透视眼让他训练出了一眼就能记住对方的全部特征的技巧。
  身为一个日常番吐槽役主角,齐木楠雄心里吐槽:‘这孩子的头发是染的吗?嗯,发根颜色没变化,是天生的啊,唔那可能是我的锅。’
  ‘可是右眼瞳孔是星星的形状也太过分了,还长的这么好看,这其实是哪来的漫画角色吧。’


第25章
  齐木久留美搂住自家儿子的肩膀,对着梦野久作介绍道:“这是我儿子,齐木楠雄,今年15岁高中一年级,开学会转入镇上的PK中学,久作你在哪所学校上学啊。”
  一提到学校他有一点心虚,心想:我就没去过几次学校,每年只去报道和考试,不过这个可不能说出来。
  这么想着他脸色不变的回答:“我在横滨的立海大附属中学上学,今年马上国二。”
  听到梦野久作心音的齐木楠雄看了他一眼,心想:呀嘞呀嘞,只用报道和考试,竟然还有这种好事。
  不对不对,不能这么想,那样太显眼了,身为一个平平无奇的普通人,就得普通的上学不能特殊。
  对此一无所知的齐木久留美,有些惊奇的看着身高才一米五的梦野久作。
  她毫无插刀自觉的说道:“真想不到,久作你竟然已经国二了,13岁的男孩子个子这么娇小,要多喝牛奶才能长高哦。”
  被打击到的梦野久作,心音不停的重复着个子娇小,表情麻木的对着齐木楠雄说道:“楠雄哥,你叫我久作就好。”
  齐木楠雄想要拒绝,直接叫名字太亲密了,这个新邻居也太自来熟了吧。
  可还没等他用心灵感应说出拒绝的话,非常了解他的齐木久留美就在心里不容拒绝的发话了:‘楠雄,要好好交朋友哦。’
  他看了眼妈妈脸上出现的阴影,把拒绝的话咽回肚子里,用心灵感应对梦野久作说:‘久作你好。’
  明明听到了声音,但看到齐木楠雄根本没张嘴,他心中了然‘齐神是用了心灵感应在跟我说话啊,好神奇。’
  齐木楠雄听到了梦野久作的心音,惊讶的看向他:‘你知道我有超能力。’
  被对方灼热的眼神盯着,梦野久作才惊觉:‘啊,说漏嘴被发现了,我果然不适合说谎,还是全告诉齐神吧。齐神齐神,我有事情想对你说。’
  ‘跟我来。’齐木楠雄听到对方的心音后,言简意赅的在心里说道。
  把妈妈欣慰的“楠雄终于交到朋友了”的感慨扔在身后,齐木楠雄带着知道他秘密的邻居上了二楼自己的房间。
  ‘有什么话就说吧。’关上房门,齐木楠雄冷静的说道。
  为了在这个充满异能力现在还有超能力的世界里保守秘密,梦野久作没把话说出口,直接在心里想,反正齐神也听得到。
  于是卧室里就出现了诡异的一幕,两个少年互相对视,但都一句话不说,只有表情有细微的变化。
  ‘齐神,是这样的。我是带着记忆转生的,这里是二次元世界。我是隔壁片场文豪野犬,只出场了两次的小配角梦野久作。《文豪野犬》是一部以三次元文豪为原型创作的一部作品,文豪们在这个世界都弃笔从戎了。比如我这个角色,梦野久作三次元是大名鼎鼎的文豪,代表作脑髓地狱是日本推理小说的四大奇书之一。而在咱们这个世界里,我的异能力就叫脑髓地狱。’梦野久作在心里就像机关枪一样突突突的说个不停。
  ‘你看过我所在的作品。’听到这里是二次元世界的齐木楠雄,震惊了三秒钟,就接受了这个设定。
  再次承担起吐槽役的身份:呀嘞呀嘞没什么好奇怪的,有自己这个超能力者存在的世界,果然是二次元才合理吧。
  ‘看过,齐神你所在的作品《齐木楠雄的灾难》,就是一部主角是无所不能的超能力者作为普通人生活的搞笑日常番。’梦野久作没有丝毫隐瞒的说道。
  ‘并不是真的无所不能,很多事我都无法做到,我的超能力虽然多但限制很大。’齐木楠雄一本正经的反驳。
  ‘身为能力层出不穷不断增加的超能力者,齐神你可是被称为二次元之神的大佬,就不要谦虚了。’梦野久作才不信他的鬼话。
  平淡的揭过了二次元世界的问题,齐木楠雄好奇梦野久作的异能力效果是什么。他之前无聊巡视地球的时候,发现了不少异能力者。
  他们的异能力都挺有意思的,因为只有一个异能力所以一个个的都深入挖掘玩出了花样,脑洞大的他自愧不如。
  梦想是做个普通人的齐木楠雄,即使发现了世界上有那么多异能力者,也不打算加入他们。
  能力多的他自己都快数不过来,怎么看也跟天生只有一个异能力的异能力者们格格不入,这个世界果然只有他一个超能力者存在。
  详细给齐木楠雄介绍了一下自己的脑髓地狱,别人看来非常可怕的能力。在齐木楠雄眼里只有:‘脑髓地狱很不方便啊,需要每时每刻都提高警惕不被人撞到吧。’
  ‘你也觉得太不方便了吧。我六岁觉醒的脑髓地狱,为了安全起见在港黑大楼里关了三年,偶尔才能被人带着出去一次。直到9岁有了自保能力,才被允许自己出门,身边也得跟着人才行。也就是这两年我的念能力越来越强,可以保护自己不被人伤到,被批准可以一个人自由行动了。’梦野久作一提到自己的异能力就忍不住吐槽。
  ‘念能力?’齐木楠雄抓住重点,不要以为他没看过全职猎人好吗。
  ‘没错,就是念能力。我刚发现自己身处二次元的时候,就开始修行燃了,坚持了八年成功开了念。’梦野久作一点没觉得自己有哪里奇怪,理直气壮的说道。
  ‘中二病的歪打正着。’齐木楠雄的接受能力极强,只用了1秒,就接受了人可以按照漫画修炼出念这种设定。
  ‘中二病怎么了,中二病吃你家大米了,男人至死是少年,没毛病,’梦野久作红着脸嘴硬。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