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32)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今天也是碰巧了,梦野久作正在等餐的时候,就看到显眼的赭发青年走进食堂大门。看到熟悉的人,他忍不住露出笑容,站起来大声喊道:“中也哥,这里。”
  中原中也听到梦野久作还没变声的嗓音喊他,条件反射的看过去。正好看到对方脸上欣喜的笑容,充满感染力的笑容令他也忍不住勾起嘴角露出笑容。
  远远的对着梦野久作点点头,示意他已经知道了。中也去前台点了餐,之后自然会有人给他送过去。
  身为港口黑手党的五大干部之一,有的是人想要在中也面前献殷勤表现自己。
  快步走到食堂角落,无视了大厅里有意无意投来的视线,中也坐在了梦野久作对面。
  用着跟他美丽精致外表完全不同的低沉磁性嗓音说道:“今天上午到的横滨,正好回来吃午饭。”
  “好几天都没见中也哥了,好想你啊。”梦野久作熟练的撒娇。
  趁着年纪小多撒娇,别人只觉得可爱,等长大后可就没这个福利了。脸皮这种东西就是会越来越厚,这是成熟的标志。
  “出差刚回来,这是给你带回来的礼物。”顶不住撒娇攻势的中也耳根微红,熟练的掏出一个小盒子摆在桌子上。
  自从第一次去欧洲出差回来,因为没买礼物被梦野久作缠了够呛。之后每次他去外地出差都会顺手买个有趣的小玩意,好回来堵住梦野久作的嘴。
  得到礼物的梦野久作快乐的拆开盒子,掏出里面的精致陶偶,眼前一亮:“这个小人好可爱,谢谢中也哥。”
  “咳,没事。”中也清清嗓子拉了一下帽檐,陶偶是他经过一个小摊顺手买的,没费什么心思。
  这会听到梦野久作真情实感的道谢,中也突然就有点不好意思了。
  很快有黑西装把两人的午饭端过来,两人边吃边聊,中也把他出差时候的见闻挑些有趣的讲给梦野久作听。
  活动范围一直在横滨附近和左脇腹町的梦野久作,感兴趣的听着外地的风土人情,很羡慕中也想去哪就能去哪的自由。
  “中也哥,下午要不要切磋一下。”梦野久作瞄了一眼中也精致的脸颊,仿若不经意的问道。
  筷子在半空中顿了一下,中也抬起头用锐利的眼神盯着梦野久作。
  他整个人的精气神都不一样了,像是苏醒过来的猛兽,声音低沉的陈述事实:“你见过太宰了。”
  梦野久作的体术训练,自从太宰治叛逃就停止了。森鸥外给他定制了新的训练计划,直接把敌人当做训练道具进行废物利用。
  这样的实战反而让他实力增长的更快,虽然受的伤也多了不少。不能被护士包扎的他,就连包扎伤口的技术都因此变得熟练了。
  没有人间失格消除诅咒人偶,梦野久作更加注意跟其他人之间保持距离。不然也不会混成现在这样,连一个一起拼桌吃饭的人都没有
  他一直保持着缠增强自己的防御力,效果显著。普通的碰撞已经不会触发诅咒标记了,目前为止港口黑手党内部还没出现受害者。
  唔,敌人死不死不关他的事,自己人和普通人不会受害就够了。
  “嗯,前几天出去吃冰淇淋的时候,正好在路上遇见他,聊了两句。他的档案洗完了,说是要回横滨工作,我们交换了新的手机号。”梦野久作没有隐瞒的意思。
  他作为cp粉两人的助攻,顺势问道:“你要记一下他的新手机号吗?”
  “谁要那条黏糊糊、恶心巴拉的青花鱼的手机号啊。”中也恼羞成怒的喊道。
  声音大的把周围的人都吓了一跳,注意到惊扰到其他人,港口黑手党的良心有点不好意思的拽了一下头顶的帽子。
  “记一下吧,回头有事也方便联系嘛,喏这是他的新号码。”梦野久作熟练的无视了中也的恼羞成怒,自然的把台阶递上去。
  这种反应在太宰离开港口黑手党之前经常上演,他已经习惯了。
  任劳任怨的掏出手机,翻出通讯录里太宰的手机号。把手机放在中也的面前,他真是为了他们操碎了心。
  中也红着脖子眼神乱飘,心虚不敢看梦野久作,好半天才磨磨蹭蹭的存好太宰的手机号。
  就这样他嘴上还叫嚣着:“回头就去找那条青花鱼把他打爆,他走之前竟然把我最喜欢的那辆车给炸了。”
  对于双黑之间的猫腻心知肚明,梦野久作也不理会中也外强中干的表现,这种狠话简直是两人见面的必备台词。
  然而真的动起手来,中也就会放海,放水都无法形容中也的手下留情。
  平时一击能把墙面打个窟窿的一米六猛男,遇见太宰与之互殴的时候。看起来动作凶狠,实际上只是把对方的脸颊打红的程度。
  可不要狡辩说,太宰的脸皮真的比墙还厚。


第27章
  刚吃过午饭不能马上剧烈运动,两人各自回到办公室处理文件,约好两小时以后训练场集合。梦野久作头大的看着自己办公桌上摞起来的文件,硬着头皮开始看。
  这些文件都是不太重要的那种,他批改完还会送去给森鸥外过目,如果有哪里处理的不好,还会被特别教导一番怎么处理。
  森鸥外是真的在把梦野久作当做未来港口黑手党的干部培养,不止是武力方面。在处理内外事物上,也开始培养他了。
  只有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梦野久作,才会烦恼加重的工作。其他人如果能得到首领的看重亲自教导,早就感恩戴德无以为报了。
  看时间差不多了,他会宿舍换了一身方便活动的运动服,脚步轻快的来到已经有点陌生的训练场。
  中也还没来训练场里空空荡荡的没人,梦野久作也不着急,不慌不忙的开始热身。等做完一系列的热身运动,正好听到训练场大门被人推开的声音。
  “中也哥真是不把我放在眼里,都没换方便活动的衣服。”梦野久作看到走进来的中也,还是平时的打扮,一身西装黑色风衣披在身上,脖子上带着太宰送给他的choker。
  明明整个人裹的严严实实,哪也没露出来,但就是有种微妙的色气感。
  不止战斗力是天花板级别的,连颜值也是天花板级别,随时可以出道。都不用像隔壁黑帮推出的后街女孩,需要去做变性手术整容才能出道。
  “习惯了,四年没正式交手,你可别让我失望。”中也脸上露出狂气的笑容,声音沉稳有力带着微微的兴奋。并不知道对面一脸乖巧的梦野久作,心里都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那么,先把你的风衣打掉吧。”话音刚落,梦野久作把念集中在脚下,瞬间爆发出强大的力道,速度极快的冲向中也。
  经过四年的修行,念力流畅的在短短一瞬间转移,拳头上包裹上厚厚的念,增强他的攻击力。
  虽然嘴上放狠话,但中也并没有轻敌,重力包裹住全身,手臂格挡接下对方的一击。
  手臂上传来巨大力道,让他的身体往后滑了两步才站稳,但这一下也成功接触到了梦野久作的身体。
  他的异能力污浊了的忧伤之中,能操纵触碰到的东西的重力方向及强度。前置条件达成,他加大梦野久作身上的重力,压制住对方的速度。
  原本速度极快的梦野久作,肉眼可见的慢了下来,被中也抓住机会一脚踹了出去。
  虽然被中也的重力压制,但这几年拿敌人实战练手的他,反应迅速的抬起双臂进行格挡,念集中在双臂上作为防御。
  本就体术超强的中也再加上拥有重力加持,即使他用念进行了防御,也被重重的踢飞出去,在空中翻身卸力稳稳站在地上。
  硬接对方一脚的梦野久作,双臂感到微微发麻。看了眼掉落在地上的黑风衣,嘴上不服输的调侃道:“怎么样中也哥,风衣给你打掉了。
  “只是这点小目标嘛,再来。”中也并没有被挑衅到,沉稳的对着梦野久作招招手,示意对方先出招。
  心知自己的实力不如中也,梦野久作也没客气,再次对着中也发动进攻。即使他把这些年学到的战斗技巧都用出来,也拿中也没办法。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