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35)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现在他们靠着织田作写小说得到的稿费生活,日子过的还不错。他果然适合拿起笔,第一本小说就得到了新人奖。”太宰骄傲的说道,就好像拿奖的人是他一样。
  太宰很为织田作开心,就是有点担心他经常咕咕咕放编辑鸽子,总是这样会不会让孩子们饿死。
  “不愧是织田作。”梦野久作心想:文豪织田作之助写的小说,如果连新人奖都拿不到,这个世界的文坛就太黑暗了。
  “需不需要我送你回家啊,小朋友。”太宰站起来伸着懒腰,语气带笑的调侃道。
  “呵呵,不需要。”把内涵丰富的呵呵甩在太宰脸上,梦野久作不甘示弱的回怼:“你是想送我回家,还是想趁机去见中也哥啊”
  “谁想见那只蛞蝓,不行,提起蛞蝓就好恶心。”太宰一副要吐了的表情。
  “哼,你就嘴硬吧。”梦野久作没忍住翻了白眼,说完他拿起外套穿上,现在晚上外面还挺冷的。
  两人在餐馆门口道别,然后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坐出租车回到家,看见隔壁中也家还亮着灯。想了想还是去说一声比较好,他走过去敲门。
  等了一会才有人来开门,门打开就看到穿着浴袍的中也站在门口。
  一副刚洗完澡的样子,赭色的头发还在往下滴水。略长的发尾垂在胸前浸湿了一片,明亮的钴蓝色眼睛带着疑惑看着梦野久作:“有事?”
  “没什么事,就是来告诉你一声诅咒消除了。”梦野久作看着眼前的美景,对太宰嘴硬没跟来表示深深的遗憾。
  不过如果太宰跟来,估计又要上演打宰表演了吧。中也对于太宰叛逃都不忘炸他的车一事,记得非常清楚。
  “进来坐吧,正好有事要跟你说。”中也想起首领的交代,于是邀请梦野久作进屋。
  进门后梦野久作毫不客气,熟练的把自己扔进柔软的沙发里,中也对此也习以为常。
  让他自便后就把他扔在客厅,自己去地下室酒库倒红酒,这是中也的习惯,每天晚上喝杯红酒再睡。
  等中也端着酒杯回来,梦野久作已经倒在柔软的沙发上昏昏欲睡了。
  中也在他身边坐下,轻轻踢了他一下,让他清醒一点:“明天有场交易要谈,首领交代要我带着你一起,让你跟着学习一下。”
  “啊,交易什么的好烦的来回扯皮,就给我安排直接一点的任务不好吗?”梦野久作听到要跟中也一起去谈交易,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最烦这些麻烦事,以前森先生都不会安排这种任务给他的。
  “你也已经13岁了,是该接触一下这些事物了。不用害怕,你背后站着的是港口黑手党,就算搞砸了也没问题。”中也当年15岁就开始出席各种谈判酒席之类的场合。
  最开始他也很不适应,还是红叶大姐安慰他。现在习惯了也还好,如果谈不拢就用重力碾碎他们就行了。
  “好吧。”梦野久作也就是抱怨一下,在港口黑手党里首领的命令是绝对的。森先生都发话了,他也只能照做。
  “行了,快回去睡觉吧,看你都睁不开眼睛了。”中也轻轻拍了拍梦野久作的狗头。
  “嗯,中也哥晚安。”梦野久作控制不住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然后一脸乖巧的跟中也道别。
  第二天下午,梦野久作跟着中也来到港口黑手党名下的一家酒吧。
  还没进门,光在门口站着就能听见里面的音乐声。门口站着的两个保安都是胸肌鼓鼓的肌肉男,比中也最起码高出一个头。
  当他们看到辨识度极高,披着黑色大衣戴着帽子的赭发青年,一身黑色学生制服抱着诅咒人偶、头发左白右黑的美貌正太时。
  即使没见过他们,但这么明显的特征,组织里的人一眼就能认出他们的身份。
  保安露出热情的微笑腰背微躬,不敢高于赭发青年,恭敬的请两人进去:“中原大人、梦野大人,请进。”
  中也对着保安点点头,带着梦野久作一起进了酒吧。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席卷而来,炸的梦野久作脑袋都懵了。
  看出梦野久作的不适应,中也直接带着梦野久作去了酒吧二楼的预定好的包厢。
  进了包厢关上门,极好的隔音效果总算让梦野久作缓过来了,他掏掏耳朵嘟囔着:“耳朵感觉都要聋了。”
  “以后你习惯就好了。”中也看起来很熟悉这里,显然没少来酒吧玩。
  消息灵通的经理,没一会就带着几个服务员上了一桌子的东西。打过招呼后很有眼色的自己离开,都没用中也开口驱赶。
  插了一块水果放进嘴里,梦野久作一边嚼一边开口问道:“今天来跟咱们谈生意的是哪个组织啊。”
  “一个国际性组织,叫黑衣组织。”中也随口回答。
  “黑衣组织?”梦野久作瞳孔地震,这不是柯南里的反派组织吗?
  “嗯,黑衣组织一个异能力者都没有,是以科研为主的地下组织,靠着各国政要的庇护藏头露尾。”中也不屑的情绪溢于言表。
  “那为什么各国政要会保护他们。”梦野久作感到新奇,柯南里一切的幕后黑手,在中也嘴里就这么上不得台面?
  “他们主要研究长生不老,总有傻子上当会为此买单。”中也对长生没有兴趣,所以无法理解那些人为什么会疯狂追捧黑衣组织。
  敲门声响起的下一秒,包厢的门被打开,走进来两个同样穿着黑衣服的人。
  梦野久作忍不住在心里吐槽:包厢里一共4个人都是一身黑衣,太没有新意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一个组织的呢。
  首先进来的是个身材高大的男人,他应该是个混血。皮肤白皙长相俊美一头银色长发,墨绿色的眼睛冰冷凌厉,浑身散发着警惕的冰冷杀意。
  跟在他身后进来的那个人,长相凶恶又高又壮,戴着墨镜一副不太聪明的样子。
  见到两人进来,中也和梦野久作从沙发上站起来。第一次交易双方都不认识,地头蛇中也主动开口:“你们是黑衣组织的人吧,我是港口黑手党的干部中原中也。”
  “港口黑手党干部候补梦野久作。”梦野久作没什么经验,只能紧跟着中也的步伐。
  “我是琴酒,这是伏特加。”琴酒简短的介绍了自己和同伴的名字。
  双方介绍完毕,琴酒身上的杀意似乎减弱了一些。
  中也没把琴酒身上的杀意放在眼里:“听说你们有生意要跟我们谈。”
  “我们组织想让你们帮忙运一些东西进日本,价钱好商量。”琴酒没有绕圈子开门见山壕气的开口。
  黑衣组织被各国政要暗中支持,资金雄厚,钱不是问题。
  “港口黑手党不沾毒品和人口拐卖,你们运的货不是毒品和人就没问题。”中也爽快回答。
  “只是一些医疗用品和枪支弹药,那么合作愉快?”琴酒向着中也伸出手。
  中也握住琴酒递过来的手:“合作愉快。”
  像两根木头桩子一样,戳在旁边的梦野久作和伏特加看的啧啧称奇。
  竟然这么快就谈完了,中也就是有效率/不愧是老大。
  这次谈生意跟他想的完全不一样,他本来以为会是坐在桌子前双方唇枪舌战很久,才能敲定的那种。
  双方都是武斗派,其实这次交易就是谈个意向,具体的合同会派专人交接。
  不过这些琐碎的事,就用不着他们这种层次的人管了。下面的人会处理好的,是梦野久作自己把事情想复杂了。
  中也虽然身材娇小长相精致,但性格非常豪爽,跟他的嗓音一样男人。谈完正事,他拿起酒杯递给琴酒:“喝一杯?”
  接过酒杯,琴酒在桌子上挑了他喜欢的酒倒上,跟中也碰杯:“cheers。”
  伏特加看老大已经喝上了,他也紧跟其后开始豪饮。跟这里的气氛格格不入的梦野久作,委屈巴巴的拿起自己的橙汁喝了一口,假装自己很合群。
  喝了酒话匣子就打开了,那边三个人聊的热火朝天,梦野久作吃着水果竖起耳朵听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