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4)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针管刺进肉里带来的疼痛让他清醒了一点,还没理清思绪就看到面前的真咲左脸上浮现出一个紫黑色的手掌印。
  这吓到了站在旁边的齐藤医生,他惊慌的拍了真咲一下,“你的脸,你脸上那是什么鬼东西。”
  被拍了一下的真咲,不小心手抖把针筒刺的更深让梦野久作又疼了一下。齐藤医生脖子上也浮现出类似的抓痕,与此同时梦野久作腿上突然出现了一个人偶。
  棕色的人偶只有稀疏几根的头发支棱着,脑袋上缠了两圈绷带。再往下是两个硕大的黑眼睛,眼睛里有一圈圈暗红的痕迹,脸上青筋凸起。裂开的大嘴微笑着,露出一排尖利的牙齿,最可怕的是人偶的眼睛竟然在流血。
  真咲看着凭空出现的恐怖人偶不由啊的尖叫一声。齐藤医生看起来也一副摇摇欲坠的样子,这种恐怖片现场的既视感令他两腿发软。
  惠子一脸惊慌的一手捂住嘴巴,一手紧紧抓住弘树的胳膊。
  弘树咽咽口水,但看着还一脸茫然安静坐着的儿子,鼓起勇气颤声开口:“久作不要低头,就看着爸爸妈妈知道吗?”
  在屋里的四个大人眼里只是个小孩的梦野久作是完全无辜的,一切诡异现象都源于突然出现的人偶。
  这时候梦野久作已经知道发生什么了。
  看看齐藤医生和真咲脖子上、脸上出现的黑色抓痕,还有什么不明白的。他的异能力:脑髓地狱觉醒了,腿上多出来的重量是脑髓地狱的启动开关:诅咒人偶。
  他现在就是有点慌,一切发生的太巧合了。正好是在打针的时候觉醒异能力,直接标记了两个人简直太要命了。
  还没等他想出对策,听到尖叫后来查看情况的人已经进来了。
  率先进来的是个中年大叔样的医生。他一进门就看到四个大人一脸惊恐,唯一的孩子安静乖巧的坐在椅子上。还没等他继续观察,视线就被孩子手臂上插着的针筒吸引了目光。
  “嘶,这是怎么回事,针筒怎么能就这样插在孩子身上。”中年医生倒吸一口凉气,头上都要冒出冷汗了,大跨步走上前拔出了针筒。
  梦野久作手臂一疼,一脸的生无可恋。看着中年医生脸上也出现了黑紫色抓痕,然而这还没完。
  紧跟着中年医生进来的护士被中年医生的话吸引了全部注意力,看到拔出针筒后孩子的手臂渗出血,立马上前用酒精棉按住。
  梦野久作又疼一下,这个又就很有灵魂了。按着酒精棉的护士耳朵上出现了黑紫色抓痕,她也被标记了。
  刚进来的两人终于注意到孩子腿上的恐怖人偶,同时吓了一跳。
  因为他们不知道这个人偶是凭空出现的,所以也没太害怕,只以为是孩子或者孩子家长爱好比较奇特,喜欢这种长相可怕的人偶。
  诊疗室并不大,听见尖叫声过来的人们看到里面满满当当的已经站了6个人,就没再进来只堵在门口往里面看。
  中年医生严厉的盯着真咲:“你在做什么,怎么能把针筒插在孩子身上,就站在一边不管了。”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请原谅。”真咲被训诫后条件反射的深深鞠躬道歉,连害怕都忘记了。
  “人偶,松本医生、吉川护士长,那个人偶它是凭空出现的,它出现以后我们身上都出现了奇怪的黑紫色抓痕。”齐藤医生指着人偶语气颤抖的帮忙解释情况。
  听到这话松本医生、吉川护士长和所有在门外围观的人,都齐齐看向梦野久作腿上的人偶。
  他感受到这些视线,不由双手紧紧抱住了诅咒人偶。
  心想:大危机,已经有四个人被标记了,目前还没人发现问题出在我身上。可是这样下去的话,诅咒人偶极有可能会被拿走,万一有人破坏它,脑髓地狱可是会发动的。


第4章
  看着孩子抱住人偶的动作,在场的人心跳都漏了一拍。
  “久作,快把那东西扔掉。”从来都轻声细语的惠子看到儿子抱住诡异的人偶,控制不住声音哽咽的尖叫着,手里不觉用力掐住了弘树的手臂。
  “来,久作别怕,把人偶放下,到爸爸妈妈这里来。”弘树忍耐着惠子掐他胳膊带来的疼痛,语气温柔的诱哄着儿子,伸出另一只手示意儿子过来。
  梦野久作抱紧怀里的诅咒人偶,他绝不能让别人拿走它。
  “这个恶作剧太过分了。”门口的中年男人看室内的一片混乱,皱着眉头说道。
  除去最开始就在诊疗室里的五人,其他人并没有亲眼看见人偶凭空出现。即使听了齐藤医生的话,也以为是障眼法之类的魔术手段,总不可能真的有鬼吧。
  听是恶作剧,本来将信将疑的人们心情放松了不少。
  “无论是谁在医院里开这种恶劣的玩笑,都是非常不好的行为,我希望没有下一次了。”松本医生严厉的环视四周,视线在所有人身上划过。
  在看到吉川、齐藤、真咲身上跟恐怖片里被鬼抓过似的伤痕,即使是他心里也不由打鼓。
  趁着其他人注意力不在他身上,梦野久作动作敏捷的躲到父母身后,惠子立马抱住儿子。她被吓坏了,她要把这个可怕的人偶扔出去。
  “别,人偶不能扔,它是我异能力的启动扳机。”梦野久作连忙小声说道,同时护住怀里的人偶不让惠子碰到它。
  “什么异能力?”弘树一脸疑惑的看着儿子以为自己听错了。
  “回去再跟你们解释,保护人偶也别让他们碰到我,拜托了。”梦野久作只能拉着父母的衣袖哀求着,六岁的身体太不方便让他只能依靠别人。
  弘树和惠子对视一眼,惠子作为一个漫画家心里有了些猜测。她冲着弘树点点头,弘树心领神会的一把抱起儿子,“不好意思,请让让,我们要先离开。”
  “啊,可是疫苗还没有打完,这应该只是个恶作剧,请放心我们会查出是谁做的。”齐藤医生虽然还是有点害怕,他一直比较相信这些。不过现在这么多人在这让他放松不少,恐怖片中人多的时候鬼是不会动手的。
  “不用了,孩子很害怕,今天我们先带他回家,疫苗之后会再来补上的。”弘树抱着儿子语气强硬的说道。
  齐藤医生看了眼他怀里的孩子,男孩头埋在父亲的肩膀处一动不动,看起来是有点受到惊吓的样子,于是也不再劝阻。
  眼看着他们一家就要脱身了,这时异变突生,梦野久作怀里抱着的诅咒人偶发出尖利诡异的大笑,让听者忍不住一抖。
  本来已经要解除危机了,因为这突如其来的笑声,又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真咲正站在弘树的正后方被吉川护士长训斥,不停的鞠躬认错。
  听到笑声抬头看向传来声音的方向,结果正好看到梦野久作血红的眼睛。她瞳孔骤缩指着梦野久作失声叫道:“眼睛,他的眼睛变成血红色的了。”
  旁边的吉川护士长也看到了,那孩子的眼睛里仿佛有血在流动还散发诡异的血光。
  “你看错了,走了,弘树。”惠子发现情况不对,她顾不得其他连忙把儿子的头往下按,让他把眼睛藏起来。
  这时因为之前的尖叫,匆匆上楼来的保安到了。
  医生护士们看到保安来了松了一口气,他们这些人都没什么战斗力,强壮的保安让他们很有安全感,即使发生了什么突发事件也不怕了。
  “松平君,麻烦你把孩子怀里的人偶拿过来吧。总觉得让人很不安,那个人偶。”齐藤医生想来想去,感觉问题出在那个诅咒人偶身上。那种可怕的人偶,果然不能让孩子拿着吧,太危险了。
  松平长相平平但生的虎背熊腰,一身制服看起来非常威武。
  “人偶吗?”现在室内只有一个孩子,目标非常明显。松平看到人偶的时候表情不太好,那个诅咒人偶做的太吓人了,而且一直在发出诡异的笑声。
  松平伸手就要去抓人偶,梦野久作察觉不妙用身子护住人偶,“不要,人偶是我的,不能拿走它。”
  “松平君,把人偶抢过来。”齐藤医生有理由怀疑那孩子已经被人偶控制住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