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40)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这句话被正巧路过的两个孩子听见,其中一人听出不对连忙询问情况。
  这个小插曲梦野久作并不知道,他假装没发现身后有人,直直走向阴暗的小巷子。
  在安静的巷子里,身后的脚步声特别清晰。
  他戏精十足的停顿了一下,然后慌张往前跑,身后的男人紧追不放。
  一直跑到死胡同里,梦野久作才停下脚步站在原地,他嫌弃的捂住鼻子,这里的气味有点醉人。
  “嘿嘿嘿,小美人你怎么不跑了。”男人一身强壮的肌肉,长得普通甚至有点丑。
  他猥琐笑起来的样子还添了一分恶心,看起来就像漫画里经常出现的炮灰男,他上前作势要抓梦野久作的胳膊。
  即使背对着人,梦野久作也能准确无误的躲过男人的咸猪手。
  他保持着害怕的表情转过身,双眼湿润惊恐的看着男人,声音清脆悦耳:“你,你要干什么,不要过来。”
  看到梦野久作可爱漂亮的脸蛋和娇小的身材,男人垂涎的咽了咽口水。
  虽然胸还没发育有点遗憾,也足够让男人兴奋起来了,他苍蝇搓手垂涎的道:“放心,我会很温柔的,不会弄伤你。”
  “是吗?可我会弄伤你诶。”梦野久作玩够了,收起恐惧的表情换上纯洁无害的笑容。
  男人还没反应过来,两腿之间就被重重的来了一下,生命不可承受之痛袭来,他捂着下面跪倒在地。
  剧烈的疼痛让他的身体蜷缩起来,表情狰狞连叫都叫不出声来。
  欣赏了一会男人倾情奉献的碎蛋表演,梦野久作干脆利落的打晕他,让他陷入幸福的昏迷,不用面对可怕的痛苦。
  “出来吧。”梦野久作抬头看向巷口的方向,从刚才起他就感知到后面还有两个人跟着。
  “小妹妹,你好厉害。”一身绿衣服黑色刺猬头,背包上插着一根鱼竿,肤色较深的健气正太从巷口冒出头来。
  “切,竟然被发现了。”随后走进来的白发猫眼正太态度拽拽的,穿着黑色上衣紫色裤子。背包有六根白色的带子,看起来比刺猬头正太时尚多了。
  两人显眼的衣着特征太过明显,作为一个合格的猎人粉他一眼就认出小杰和奇犽的身份。
  不过,即使是小杰内涵他矮也不行,他不爽的看向小杰:“我比你大,不要叫我小妹妹。”
  “诶?是姐姐?我是小杰,今年12岁。”小杰不愧是天然黑,无视了躺在地上的男人,活力四射跟梦野久作说话。
  他还热情的指着奇犽介绍:“这是奇犽,跟我一样大也是12岁。”
  “我今年13岁,还有一点我是男孩子。”梦野久作看着都比他高的两个正太,垮起一张批脸。
  他这些年这么努力的灌牛奶,也只有一米五这一点也不科学。
  “是哥哥?”小杰看着梦野久作的裙子露出豆豆眼。
  “好矮。”反而是奇犽毫不惊讶的精准吐槽。
  他们兄弟全都被妈妈压着穿过女装,出来的效果一点也不比这个人差。对此也不惊奇,谁还不是个女装大佬了。
  “不许说我矮,我只是发育的慢而已。”梦野久作被奇犽戳到痛脚,对于心爱的动漫角色都快维持不住好脸色了。
  他面无表情的自我介绍:“我是梦野久作,你们叫我久作就行了。”
  跟两人聊天的同时,他也没忘记自己的战利品,弯下腰把男人身上的钱包和值钱的东西收缴一空。
  “是黑吃黑啊。”奇犽露出狡黠的笑容,他现在看这个梦野久作顺眼一点了。
  “对,没钱,就靠这招过日子了。”梦野久作发出贫穷的叹气声。
  小杰举起手提议:“想赚钱可以去打天空竞技场,速度很快的。”
  天空竞技场的大名如雷贯耳,但是梦野久作还在犹豫自己要不要去。对手都是菜鸡还好,如果是高手的话,能突破他念的防御伤到他就不好了。
  一般情况下对于罪不至死的人,他都不愿意用脑髓地狱。伤害性太大了,这里还没有太宰。
  小杰的直觉告诉他梦野久作动摇了,于是他加了把劲:“我和奇犽也在打天空竞技场,现在120层,咱们可以一起玩。”
  奇犽没反对,他已经见识过直觉系生物的可怕之处了。既然小杰愿意跟这个梦野久作玩,说明这个人还不错。
  等到打开钱包数完里面的纸币后,梦野久作屈服于贫穷的现实。一次黑吃黑才赚这么点钱,也太难了。
  大不了他每次战斗前都用凝,看一下对手是不是念能力者,如果是就弃权好了。普通人的话,就算身手再好也破不开他的防御。
  三人结伴去天空竞技场边走边聊,主要是小杰在说,奇犽偶尔补充。顺便还把他们是来特训加赚钱的事也告诉了梦野久作。
  “我是意外来到这的,身上一分钱都没有,幸好身手还不错饿不死。”梦野久作不敢在小杰面前随便说谎,怕对方的直觉一下就给拆穿了。
  他避重就轻的说道:“我的家乡跟这边不一样,我连这里的字都不认识。”
  小杰和奇犽都没觉得奇怪,除了通用语以外,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种语言。
  他们想着估计梦野久作的家乡估计是哪个偏远的小地方,平时都不怎么用通用语,所以只会说通用语而不会读写。
  在去天空竞技场之前,梦野久作先用黑吃黑得到的戒尼买衣服。换上一身方便运动还抗造的深色男装,戒尼太少不能要求更多了。
  老远就看见冲入云霄的天空竞技场,梦野久作敬畏的看着眼前高耸的建筑。
  他经常待着的港黑大楼本来以为已经很高了,结果眼前的天空竞技场肉眼看去最起码比港黑大楼还要高出一倍。
  对这些东西更了解的奇犽给梦野久作介绍天空竞技场,小杰负责在一边点头嗯嗯的给予肯定。
  一踏进天空竞技场的大门,他们就看到排成长龙的队伍,人多的几乎要排到门口。
  排队的人大多都是肌肉虬结的壮汉,少数不是肌肉派的也一看就是不好惹的类型。他们看到三个小孩走进来眼神轻蔑,轻轻扫过就不在意的移开视线。


第34章
  三个人都不是普通人,并没有被周围不善的眼神逼退。
  幸好登记的速度很快,三人等了一会,就排到梦野久作了。
  身穿粉色制服的前台小姐姐,露出营业性微笑递给梦野久作一张报名表:“欢迎来到天空竞技场,请在报名表上填写个人信息。”
  梦野久作低头一看,需要填写的东西不多,纸上就几行空出来的地方。可他不认识上面的字,没办法他只能把手里的笔递给小杰:“我不会写通用语,你帮我填吧。”
  “好啊。”小杰痛快的接过来,把之前聊天得到的信息帮梦野久作填写好。前台小姐姐并不管是谁填写表格,天空竞技场对于这些管理的非常宽松。
  拿到填好的表格,前台小姐姐把信息录入电脑后,对着梦野久作说道:“梦野久作先生是2620号,在竞技场都是以这个号码叫号的,请务必注意。”
  报名成功后,三人走进一楼的竞技场,火热的气氛扑面而来。
  上面是阶梯式的看台有不少观众坐在那看比赛。下方中央有12个擂台整整齐齐的排列着,每个擂台都有人在打斗。
  “在这里坐着等等吧,很快就能轮到你了。等赢了第一场之后,裁判会根据你表现的实力判断你直升多少层。”奇犽找了一排没人的空位坐下,小杰跟着坐在他旁边。
  “好期待,不知道在裁判眼里我是多少层。”梦野久作有点小兴奋,小杰、奇犽和智喜都是一上来就被升到五十层的种子选手,不知道他会怎么样。
  广播声响起:“2577号选手、2620号选手,请到A擂台准备。”
  一直竖着耳朵注意着广播,听到自己的号码被叫到,梦野久作兴奋的跳起来。对着两人自信的竖起食指指向自己:“到我了。那我去了,马上就回来。”
  他的对手是一个身高两米的肌肉男,站在铁塔一样的肌肉男面前衬的他格外娇小。附近看台上的观众,看到擂台上鲜明的对比,齐齐发出嘘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