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43)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嗯嗯,我就是梦野久作,皆卜戎大叔你叫我久作就行。”梦野久作乖乖的应着。
  “等这帮游客走了,咱们再进去。”皆卜戎邀请梦野久作进入门卫室休息,并递给他一份杂志打发时间。
  导游小姐正对着游客们背每日一次的介绍词,眼尖的注意到梦野久作进入了门卫室。然后若无其事的转开眼,只当做没看到。
  她能在枯枯戮山的旅游线路上,安稳的存活这么多年还赚了不少钱,自然知道什么时候该装聋作哑。
  其他游客更是没注意到这件小事,之前跟梦野久作聊天的瘦高男人,也话唠发作忙着跟别人聊天。


第36章
  等观光的游客们乘车离开之后,皆卜戎带着梦野久作来到黄泉之门面前。
  “黄泉之门是外人给的称呼,揍敌客家叫它试练之门。第一扇门单边2吨一共4吨、第二扇门单边4吨一共8吨,以此类推每扇门的重量是上一扇的一倍。你来试试,听奇犽少爷说你掰手腕赢了小杰。”皆卜戎穿着保安制服笑的慈眉善目。
  “好。”梦野久作干脆利落的答应下来。
  作为一个猎人粉,谁没听过大名鼎鼎的黄泉之门呢。他能亲自推一下简直圆梦了,他也很好奇自己能推开几扇门。
  双膝微躬气沉丹田,双手结实的按在大门上,全身用力到脸憋的通红。结果黄泉之门一点面子也不给,动都没动一下。
  他尴尬的冲着皆卜戎笑了一下,刚才他没用念进行增幅。只用了自身的力气,黄泉之门果然纹丝未动。
  “用上念再试试。”皆卜戎早在见到梦野久作的第一眼的时候,就用凝观察过他了。
  梦野久作身上有一层厚厚的缠,虽然念量不小只是从缠的状态来看,他对念的掌握不是很好。
  念能力者对念的掌控程度,完全可以通过观察对方的缠发现。凝可以直观的看到对方的念量,和缠的流畅程度。
  真正的念能力高手,他们的缠都流畅无比如臂指使。战斗时根本不用特意调动念力,身体的本能就会让念集中在需要的地方。
  现在的梦野久作完全做不到这点,如果是跟高手过招,他调动念力的微小空隙就是致命的漏洞。
  他再次把手放在门上,闭上眼调动身体里大部分的念集中在双臂,少部分散布在周身保护脆弱的身体。
  豁然用力一推,随着沉重的摩擦声,两扇门缓缓开启。
  “快点进去吧,一会门就关上了,特训得在里面进行。”皆卜戎招呼梦野久作赶紧进门。
  在两人进去之后,门缓缓在他们身后关上,发出沉闷的巨响。
  进门后皆卜戎看向梦野久作,老人家式的絮絮叨叨开始了:“年纪大了,现在开门都是一件困难事,能省一回力气是一回。只要是从试练之门进来的人,不管是不是开门人都不会被三毛攻击。”
  “我听小杰说,三毛特别大,是真的吗?”梦野久作好奇极了,他从没在现实里看见过三毛那么大的狗,非常想亲眼见识一下。
  “走,我带你去见见三毛。”皆卜戎常年守在黄泉之门的门口,游客们都不敢跟他说话。只有偶尔来寻仇和企图来赚取赏金、名声的人,会跟他有不友好的交流。
  揍敌客全家奇犽控可不是虚的,作为揍敌客新生的一代中。资质最好的未来继承人,他被上至家主下至佣人寄予厚望。
  梦野久作顶着奇犽朋友的名号来到揍敌客家,会获得很多人的暗中关注。皆卜戎也会因此优待他,就跟小杰、酷拉皮卡、雷欧力来时的待遇一样。
  穿过一片小树林,试炼之门的不远处。
  小山一样的毛绒绒趴在平地上,梦野久作用用肉眼测量估计有三层楼那么高。
  三毛的下巴枕在自己的爪子上,摆出一副乖巧的姿势。只是这巨大的体型,让本应具有的萌感大打折扣。
  看到有人过来,三毛也一动不动,只是用着无机质的黑色眼睛注视着面前的两人。
  “只要是试练之门进来的人,它就不会攻击是吗?”梦野久作心痒难耐的跟皆卜戎确认。
  “没错,你别怕,三毛不会攻击你的。”皆卜戎以为是小孩子看见这么可怕的狗被吓到了,拍拍梦野久作的肩膀安抚对方的情绪。
  没想到一眨眼的功夫,梦野久作就凑到三毛跟前,胆大包天的伸手要摸三毛的爪子。
  三毛紧盯着接近它的人类,因为主人的命令是攻击入侵者,而从试练之门进入的是客人,所以面对梦野久作的接近,它没有任何动作。
  梦野久作试探着慢慢伸手,发现三毛并没有攻击的意图。到底没敢碰别的地方,只是把手放在了对方毛绒绒的大爪子上抚摸。
  入手的触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毛非常硬还有点扎手,也不像摸小狗那种软乎乎的手感,倒是温热的感觉证明它是活着的。
  因为手感不好,在达成抚摸三毛成就之后。他兴致缺缺的回到皆卜戎身边失望的抱怨:“一点也不好摸。”
  皆卜戎哈哈笑起来,赞赏的看向梦野久作:“你胆子很大,一见面就敢摸它。我是在负责给它喂食、清理食物残渣好几年后,才敢摸它的。”
  两人无视三毛无机质的视线,皆卜戎带着梦野久作去他住的佣人房。那处佣人房离大门很近,方便他给三毛喂食、清理卫生。
  揍敌客家的大宅建在枯枯戮山上,这里只是山脚,离山上的距离很遥远。皆卜戎住在揍敌客家最外围的地方,只偶尔有机会看到主人家出入时一闪而逝的身影。
  来到住处皆卜戎给梦野久作说明情况,门和屋内的一切设施用具全是用特殊材料制成的,重量极大。
  “弱者在揍敌客家根本活不下去。”梦野久作总结道。
  “哈哈哈,是这样,不过揍敌客家没有弱者。”皆卜戎心想:即使是最弱的糜稽少爷,在外面也是能一个人打几十个人的,只是在全是怪物级别的揍敌客里显得弱小。
  梦野久作认同的点点头,生活在这种一切用具都极重的日常里,身体的力量会得到极大的锻炼。
  再加上揍敌客家的身手训练,是经过几百年完善调整出来的。又有念的增幅,揍敌客全员高手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穿上皆卜戎递来的负重衣,梦野久作明显感觉到身体变的沉重,不过还可以应付。他的身体这些年来在念的滋养下,各种属性都有很大的提升。
  感觉还可以继续加码,他作死的主动给手臂和腿上也绑上负重,直到感觉吃力才停下来。
  魔鬼训练正式开始,他全程不动用念,只用肉身硬抗。
  本身就穿着令他行动艰难的负重,再被要求推动比他高两倍的巨大石头,简直想死的心都有了,但是想变强就是得吃苦。
  每天痛苦的完成训练,累的汗如雨下也只能咬牙坚持。多少人想要这种机会都没有呢,只要这么想着梦野久作就感觉自己又可以了。
  过于疲劳的身体,让他只能选择保持绝的状态,加速体力的回复。变相的还训练了他的念,也算是意外之喜吧。
  随着时间的流逝,他穿着负重也能敏捷的行动,曾让他感到头疼的巨大石头能被他轻易的举起来。
  训练强度跟他的饭量成正比,这段时间他简直成了一个活生生的饭桶,特别的能吃。可这也阻止不了他脸上的婴儿肥消下去,露出尖尖的下巴。
  洗澡时可以摸出来不同之处,原本他的身体触感柔韧只有薄薄一层肌肉。现在身体强度增加不少,腹部的八块腹肌让他总是忍不住想摸摸。
  欣喜的摸着自己的八块腹肌,他觉得最近受的这些苦都值得了。想着等回家之后,他一定要跟中也炫耀一下,中也的八块腹肌他眼馋很久了。
  还有太宰,不知道太宰离开港口黑手党之后,还有没有坚持锻炼。说不定他的四块腹肌都变成一块了,他幸灾乐祸的想着。
  当皆卜戎宣布他的训练可以结束的时候,他还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脱下全身的负重,体会到了身轻如燕的快乐。
  再次试着推动试练之门,不用念他可以轻松的推开第一扇门。用上念再试一次,直接推开了三扇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