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44)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他满意的点点头,苦没白吃。
  算算时间他在揍敌客特训了一个月,效果真是出奇的好。如果揍敌客愿意开班授课的话,估计想要报名的人能把枯枯戮山填满。
  “客人来揍敌客是有委托?”冷不丁的,梦野久作听到身后有人跟他说话。
  惊的他冷汗沿着脸颊流下来,他完全没感觉到身后有人,来人是一个高手。
  他转过身就看到一个身材高挑的猫眼黑长直美人,面无表情的用无神的眼睛盯着他看。
  特征过于明显是伊尔迷没错了,有被伊尔迷的美貌煞到。
  “没委托,我是奇犽的朋友,他推荐我来做特训。”梦野久作咽咽口水,特别声明这不是馋的,这是紧张的。
  伊尔迷美则美矣,周身的气质却阴沉可怕,专业杀手名不虚传。
  “又是朋友吗?我是奇犽的大哥伊尔迷。”伊尔迷的语气没有变化。
  面瘫脸也看不出来他有什么不满,只是梦野久作微妙的可以感觉到他的不爽。
  伊尔迷身上散发的冷意覆盖在梦野久作身上,让他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面对美人他坚强的开口:“伊尔迷大哥你好,我是梦野久作,你叫我久作就行,我和奇犽是在天空竞技场认识的。”
  伊尔迷定定的看着梦野久作的全身肌肉,还用凝观察一下。得出结论这个梦野久作有些实力,但是很遗憾:“奇犽是天生的杀手,他不需要朋友。”
  “额,杀手也可以有朋友的吧。”梦野久作想到前杀手织田作,他就有朋友,关系还特别铁的那种。
  “奇犽只需要有家人就够了。”伊尔迷在内心中早已安排好了一切,奇犽只要按照他安排的道路走就可以了。
  深知伊尔迷有多在意奇犽,并自信奇犽也深爱着他这个大哥。
  梦野久作面对极度自我、控制欲爆棚的深度弟控陷入无话可说的尴尬。


第37章
  幸好伊尔迷也没想听梦野久作的回答,或者说不管别人怎么说,他只按照自己的想法行事,其他人的意愿与他无关。
  不再理会梦野久作,伊尔迷目不斜视的推开五扇大门向着山上的主宅而去。
  他的速度极快像一阵风,几个起落梦野久作就看不到他的身影了。
  “真可怕啊。”梦野久作等到伊尔迷走远听不到了,才敢这么吐槽。
  话音刚落才想起来身边的皆卜戎,他也算是揍敌客家的人,梦野久作不由尴尬的看向皆卜戎大叔。
  “没事没事,可怕这种评价,对于揍敌客可是一种夸奖啊。”皆卜戎毫不在意的笑着说道。
  他恍然大悟,是这样没错,揍敌客家的审美跟普通人不一样。对于揍敌客而言,很多普通人眼中的贬义词才是他们喜欢的好评。
  “特训完成,我明天就要离开。这一个月谢谢你的照顾了,皆卜戎大叔。”梦野久作郑重其事的对着皆卜戎鞠躬道谢。
  皆卜戎上前扶起梦野久作,和蔼的笑着眼睛眯成一条缝:“这点小事有什么可谢的,你可是奇犽少爷的朋友。”
  这就是传说中的,只要你跟我一起夸奇犽,咱们就是好朋友吗?梦野久作打了个寒颤。
  这是在揍敌客的最后一晚了,他躺在床上闭眼休息,熟悉的窥视感又来了。他不是第一次感觉到窥视感,之前他刚来揍敌客家没几天的时候就有过一次。
  那次他追出去只远远看到一个身穿和服的小孩跑走的背影,是柯特。
  马上就要离开揍敌客,他也不想惹麻烦,假装没感觉等着对方自己走人。
  然而事与愿违,原本轻微的窥视感越来越明显。恶意犹豫密密麻麻的针一样刺在他皮肤上,露在外面的胳膊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他不是没脾气的人,这些年在港口黑手党也是很有排面的,除了森鸥外没人能管他。
  过多的放纵让他的小脾气直线上涨,如此明目张胆锲而不舍的挑衅真当他是死人吗?
  还是没忍住,他不爽的走出屋子向目光投来的方向找去。走进旁边的小树林,穿着暗紫色和服的娃娃头少年从一颗树后面走出来。
  他红色的眼睛里带着恶意,来着不善的自我介绍:“我是奇犽哥哥的弟弟,柯特·揍敌客。”
  “哦,你好。”梦野久作对于柯特话里特意加重的奇犽哥哥无动于衷,这是什么小学鸡级别的争宠。
  “真是没礼貌啊,都不告诉我你的名字吗?”柯特勾起嘴角露出嘲讽意味十足的微笑。
  “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梦野久作才不相信他都来揍敌客家一个月了,主人家还能不知道他的身份来历。
  “哼,只跟奇犽哥哥认识了区区一个星期,就敢自称是他的朋友,真是厚脸皮。”柯特摸清底细才来挑衅。
  对于外面随随便便一个人,都能成为奇犽哥哥的朋友,他特别的嫉妒以及不满。
  “是啊,我们投缘,一个星期就能成为好朋友,有的人啊相处十几年也关系一般。”梦野久作心里不高兴,就专挑柯特的痛处踩。
  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的话激怒了柯特,他最喜欢的就是奇犽哥哥。
  可是奇犽哥哥从来不带他玩。他主动去找奇犽哥哥,对方也经常无视他,就像看不到他的存在一样。
  柯特面无表情的抽出腰间别着的纸扇,展开后速度极快的划向梦野久作。
  纸质的扇面闪耀着寒光,在空中画出一道漂亮的弧度。梦野久作迅速后撤,离开柯特的攻击范围。
  露出得逞了的微笑,柯特发动念能力纸吹雪。
  他虽然近战能力不错,但是战斗力主要是在中远程。随着念能力的发动,柯特身上蹿出来不少纸条,环绕在他周身蓄势待发。
  “等等,我警告你别动手,不然后果很严重。”梦野久作不是骂不还口打不还手的圣人。
  但柯特是他熟悉喜爱的纸片人,他只得出言提醒对方不要作死。
  就像没听见有人说话一样,柯特沉默着指挥着大量的纸条袭向梦野久作。
  经过一个月的负重特训,梦野久作的敏捷更胜一筹。轻松的躲闪着纸条攻击,偶尔无法躲开的纸条就用上坚进行防御。
  “我是说真的,你不能打伤我,不然后果自负。”梦野久作在密集的攻击里慢慢也感到力不从心。
  越来越多的纸条跟坚相撞,念的消耗逐渐增大。他本着对纸片人的爱意,挣扎着做出最后的提醒。
  揍敌客大宅里,糜稽待在自己房间里。大口大口吃着薯片看着监控里的打斗。当作看动作大片的糜稽脑筋转的很快小声嘀咕:“啧啧,这是要出翻转,柯特好像要倒霉了。”
  他并不担心柯特,柯特的实力不错,就算翻车也出不了大事。而且这可是在揍敌客家,妈妈一定都在看着呢。
  是的,穿着显腰洋裙快步穿梭在走廊里的基袭,也在通过电子眼看着柯特和梦野久作的战斗。
  不同于战斗经验不足过于傲慢的柯特,基袭精通唇语看着梦野久作的两次提醒,已经察觉不对。
  念能力的世界无奇不有,梦野久作两次提醒柯特不要伤到他。这说明梦野久作的念能力发动条件,很大概率上跟受伤有关。
  经验丰富的念能力者这时候肯定会小心谨慎的,基袭大声尖叫:“柯特。”
  可惜主宅离两人交手的地方太远了,柯特听不见妈妈的提醒。他冷着脸加大攻击频率,同时躲闪想要打晕他的梦野久作。
  他是正规训练出品的揍敌客,近身战斗能力出众,梦野久作一时之间也拿他没办法。
  发现情况不对后,基袭已经向着两人的方向狂奔,树木飞快的被她甩在身后。但她还是晚了一步,柯特的纸条突破了梦野久作的念力防御,在他手臂上留下一道浅浅的伤痕。
  柯特的颈窝处出现一个黑紫色的手掌印,他自己看不到没有察觉。梦野久作捂着刺痛了一下的手臂,目光在柯特身上搜寻,在他衣领处看到露出的一点黑紫痕迹。
  这时候柯特也听见了妈妈的尖叫:“柯特。”
  他停下手乖乖站在原地,翻手一抖随着纸扇的挥舞,飞在空中攻击梦野久作的纸条飞回他的身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