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45)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基袭拿掉戴着的电子眼,露出一双美丽的眼睛。揍敌客这一代的孩子都有一双好看的猫眼,看来就是遗传自基袭。
  扫视柯特全身,基袭敏锐的发现儿子衣领露出的痕迹,上去拉开他的衣领。只见柯特原本白皙的脖子上,突兀的出现一个紫黑色的手掌印。
  柯特像一个没有生命的人偶娃娃一样,任由妈妈摆弄。就算被妈妈一个巴掌重重的扇在脸上也毫无反应,只乖乖的承受。
  打了儿子一个耳光,基袭不满的尖叫着:“柯特,你太让我失望了,这么明显的念能力触发条件你都没发现。如果是奇犽,那孩子的资质如此优秀,他一定会察觉的。”
  被基袭直接上手打儿子的举动震在当场,梦野久作紧张的咽咽口水。他的异能力标记了柯特,还被对方家长抓个正着,事情大条了。
  基袭转过身面对梦野久作,露出和蔼的微笑声音也缓和下来。
  她语气轻柔的说道:“你是奇犽的朋友梦野久作吧,欢迎你来揍敌客家做客,我是奇犽的妈妈基袭。”
  “基袭阿姨你好。”梦野久作尴尬的露出招牌笑容。
  “真是可爱的孩子。”基袭被梦野久作害羞似的笑容,刺激的声音都高亢起来。
  折扇挡住下半张脸,她兴奋的盯着梦野久作看:“有空来我屋里做客,我有很多好看的衣服送给你。”
  “好的,阿姨。”梦野久作能怎么办呢,只能乖巧应是。
  “让客人一直住在山下真是太失礼了。”基袭表现的很自然,好像之前无视梦野久作的不是他们一样。
  三人都是念能力者,全速前进的速度非常惊人,很快就来到山顶的主宅。那是一座宏伟的城堡,不愧是大名鼎鼎的世界第一杀手世界,就是有钱。
  再次意识到奇犽是有钱人家的小少爷,梦野久作羡慕的泪水从嘴角流下。
  全然忘记自己穿越到猎人世界之前,刚买下黄金建造而成的黄昏之馆,也加入了万恶的有钱人的行列里。
  三人行走在光线昏暗的走廊里,梦野久作感觉毛毛的。忍不住吐槽:明明是这么豪华的城堡,为什么要把氛围弄得跟鬼屋一样吓人。
  基袭领着梦野久作进入会客室,早已得到消息的席巴·揍敌客正坐在里面等待。
  一进去,梦野久作就看见一头白色波浪卷发的席巴,大马金刀的坐在铺着虎皮的豪华座椅上。
  席巴全身都是大块的肌肉,充满了力量感,跟其他揍敌客看着纤细的身材完全不一样。
  他蓝色的兽瞳犀利的盯着梦野久作,可怕的念压让梦野久作僵在原地,连忙调动全身的念去抵抗对方可怕的念压。
  过了一会或许是席巴觉得这次试探已经可以了,他收回念压,威严的脸上露出笑容:“我是奇犽的爸爸,席巴·揍敌客,你就是奇犽的朋友吧。”
  “席巴叔叔好,我是梦野久作,你叫我久作就行。”梦野久作求生欲满满的乖巧问好,他刚刚差点以为今天他这条小命就要交代在这里了。
  抵抗席巴可怕的念压,让他的身体极度疲劳,刚才跟柯特打一架都没有这种疲惫感。
  汗水从他的额头一路顺着脸颊流下,汇聚在尖尖的下巴上,最后滴在地毯上留下深色的水印。


第38章
  “柯特有点活泼好动。”席巴睁着眼说瞎话,那边的柯特还像一个没有生命的人偶娃娃一样贴墙站着呢。
  “是啊,我也很久没动手了,活动活动对身体好。”梦野久作带着乖巧的笑容附和席巴的话,打不过他也只能选择从心。
  席巴的眼睛看向柯特的衣领处,黑紫色的手掌印还没消下去,他视线转回梦野久作身上:“你的念多久能消除。”
  正好席巴他们认为脑髓地狱是念能力,梦野久作就顺水推舟的默认了。
  “呵呵。”梦野久作尴尬的笑了笑想要蒙混过关,在席巴兽瞳的冰冷注视下不情不愿的小声说道:“消除不了。”
  幸好会客室里的几人都是高手,耳力惊人不然还真听不见他在说什么。
  “是需要发动念能力才能消失?”席巴凭借自身多年的经验猜测。
  “不,发动念能力以后也不会消失。”梦野久作想着他们都看到了他和柯特交手的过程,估计也猜到了一些。
  于是他隐瞒了可以主动标记还可以群体标记的事,只说已经暴露出来的情报:“我的念能力受伤会标记敌人,除念师可以消除我的标记。”
  “发动之后的效果是什么。”席巴的脸色不是很好眉头微微皱着,看的梦野久作心脏重重跳了一下。
  即便席巴给他施压,梦野久作也不打算随随便便就说出自己的能力。他抱紧诅咒人偶抿着嘴不说话了,拒绝的态度表达的很明确。
  一时之间屋子里的气氛凝滞起来,梦野久作被席巴和基袭的杀气压的喘不过气来。
  他悄悄开启自己的念能力“你伤到我了”和“海王的鱼塘”,把鱼塘的范围控制在整座枯枯戮山。
  不到万不得已他不想跟席巴交手,面对席巴他总有种自己一不小心就会翻车的感觉。
  大脑飞快运转,在文野里他能靠太宰消除异能力。换算到猎人的话,除念师说不定可以消除标记。
  反正先赌一把,万一除念师可以消除脑髓地狱的诅咒标记呢。就算不能多拖延一下时间也好,只要等到齐神找来就没事了。
  “我在家乡的时候有一个朋友就是除念师,他可以消除我的念。”梦野久作理直气壮的想着太宰治等于除念师plus没毛病。
  席巴用审视的目光盯着梦野久作,除念师数量稀少,即使是揍敌客家也没有这方面的人才。
  想要找到除念师需要花很长时间,在不知道梦野久作念能力的具体效果的情况下,无法保证柯特的安全。
  在心里衡量了一下梦野久作的实力,以他的年纪来看挺不错,但还不到需要席巴谨慎的程度。
  即使念能力比较特殊也不可能强到逆天的地步,相比留下梦野久作给柯特带来的风险,席巴的天平迅速往杀了梦野久作的一方倒过去。
  这是最安全也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杀掉梦野久作虽然不能消掉他留在柯特身上的念,但是只要在之后找到除念师就可以了。
  不会有任何风险,席巴这么想着心中的杀意更甚。
  见席巴不说话梦野久作感觉非常不妙他提高了警惕,只要不被席巴一击杀死,他们一家都得给他扑街,真以为他好欺负吗?
  就在他眨眼的瞬间强烈的预感涌上心头,他不假思索的往旁边躲去然而还是晚了。
  席巴的速度太快,手指经脉暴起指甲变长变尖闪着锋利的寒光,即使梦野久作拼命往旁边躲也被破开念的防御深深的插入了胸口。
  瞬间席巴和基袭身上都出现了黑紫色手印,席巴不知道的是整个揍敌客家都被标记了。
  当疼痛感袭来时梦野久作感知到很多人被诅咒标记了,他没有任何犹豫发动了脑髓地狱,诅咒人偶动了它伸出双手抓住自己的脑袋用力一扯。
  随着布帛撕裂的声音室内仿佛静止了一般,其他三个人眼睛里出现一圈圈红色的血痕,血泪顺着脸颊往下流看着就很可怖。
  面对这可怕的一幕梦野久作反而放松下来,他知道自己安全了,被脑髓地狱控制的人不会伤害他。
  如果刚才不是他反应快差点就被席巴掏出心脏,疼痛和后怕感让他的冷汗冒了出来。
  胸口的血洞不停往外冒血让梦野久作的脸色发白,他找到一件衣服撕开先给自己包扎止血,防止自己失血过多。
  现在整个揍敌客家的人都被脑髓地狱控制了,他冷眼看着他们互相攻击,不愧是实力强大的揍敌客,弄出了宛如拆迁办的动静。
  他不知道的是其实揍敌客家有一个漏网之鱼,被关在地底深处的亚路嘉现在安然无事。
  本来亚路嘉也中招了,可是在脑髓地狱发动的下一秒。他体内的拿尼加就冒出来消除了身上的诅咒,他也因此恢复了正常。
  枯枯戮山处于一片混乱之中,所有人陷入恐怖的幻觉毫不留情的相互攻击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