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46)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虽然止住了血但是梦野久作的脸色仍是非常苍白,他今天的消耗量太大了。
  白天的魔鬼训练晚上跟柯特打了一场,刚才又被席巴的念压狠狠压制了还差点被掏心受了重伤。
  虽然躲过了席巴的掏心,但距离心脏不远的地方被戳出几个洞可不是小伤,刚才还流了很多血现在他的状态非常不好。
  就在他半梦半醒之际,好像听见了齐神清冷的声音:‘找到你了。’
  齐木楠雄在梦野久作消失在白光里之后,立刻发动千里眼找人。当他发现无法锁定梦野久作时,他确定了一件事,梦野久作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习惯于自己身边总是出现各种各样的意外,这次只是在瞬间移动的时候,把小伙伴甩出了世界而已,问题不大。
  他淡定的回家因为不确定多久能把人找回,他用心灵感应传递虚假消息给隔壁梦野久作的父母,让发自内心的他们认为儿子给他们留了消息有急事回横滨了。
  解决了梦野久作的父母,齐木楠雄接下来试着控制自己新出现的超能力。
  是的,随着他的漏超能他发现自己又多出了一个超能力:穿越世界壁。
  他使用穿越世界壁这个超能力离开这个世界,当他在虚空之中睁开眼,看着自己身边漂浮的一个散发着光芒的小光团。
  本能的他知道这就是他的原初世界,他可以清晰的感觉到他跟原初世界之间是有着连线的。不论他未来去了哪个世界,只要他想都可以瞬间找到他的原初世界永远不会迷路。
  视线扫过虚空之中密密麻麻的小光团,每个小光团都是一个世界。齐木楠雄看了很久也没发现除了他的原初世界以外,有什么世界给他特殊的感觉。
  ‘呀咧呀咧这么多世界,久作去哪个世界了。’即使是齐木楠雄面对这么多种可能,一时之间也有种无从下手的感觉。
  思考了一下他决定先在原初世界附近找,说不定他没把梦野久作甩的太远。
  手指点在附近的一个小光团上,他被吸了进去。
  一眨眼出现在半空之中,他在掉在地上之前漂浮起来。找了一处没有人迹的地方降落,然后迅速离开现场假装无事发生。
  跑路的途中迎面遇见一个眼熟的人,路过的银发天然卷死鱼眼男人,胳膊里夹着一本周刊少年JUMP。
  就在要擦身而过的时候,他盯着齐木楠雄醒目的粉色头发加上头上的两个棒棒糖,大声喊道:“楠雄A梦。”
  听到熟悉的楠雄A梦,齐木楠雄顿了一下。
  一不小心就被动作清奇宛如奇行种的银发天然卷抱住了大腿:“楠雄A梦、二次元之神,请实现您的信徒阿银我的愿望吧。”
  齐木楠雄听着银发天然卷内心刷屏的草莓牛奶陷入沉默,他坚强的表示对方认错人了:‘你找错人了,我不是齐木楠雄。’
  “不可能,你看一模一样。”银发天然卷打开周刊少年JUMP,给他展示《齐木楠雄的灾难》。
  ‘你真的找错人了,我只是在cosplay,我cos的齐神是不是特别像。’齐木楠雄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诶,是这样啊。”银发天然卷看了看漫画,又看了看面前的人尴尬大笑着:“哈哈哈,是阿银我认错了。”
  齐木楠雄趁着银发天然卷放手飞快离开现场,躲在无人的小巷尽头发动千里眼,确认梦野久作没在这个世界。
  颓废大叔样的银发天然卷抠着鼻孔,一不小心抠的鼻血喷射而出灵光一现:“那个coser他没开口说话啊。”
  等银发天然卷喷着鼻血找过来的时候,正好看见齐木楠雄消失在一阵白光中。
  “阿银我错过了一个亿。”银发天然卷悲痛欲绝,捏着自己还在喷血的鼻子,决定今天要多喝一瓶草莓牛奶才行。
  回到虚空之中的齐木楠雄擦了一把不存在的冷汗:‘呀咧呀咧差点被抓到,银他妈竟然有《齐木楠雄的灾难》差点掉马。”
  之后又进入了几个世界,里面都没有他要找的人。他感觉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在海量的超能力中翻出来一个鸡肋。
  缘分之线:出现在有缘人之间的红线。PS:只要见过面即是有缘人。
  他发动缘分之线,看到密密麻麻的红线没入原初世界。零星几根连接了他刚进入过的世界,只有一根红线通向远处的一个小光团。
  进入那个世界发动千里眼果然看到了梦野久作,只是他的状态看起来很不好。


第39章
  瞬移到梦野久作身边时他的脸色苍白衣服被血浸透了,齐木楠雄连忙使用时间回溯把他的时间回溯到24小时之前。
  伤势恢复如初的梦野久作松开皱着的眉毛,更深的沉入黑甜乡。
  看着梦野久作恬静的睡颜,齐木楠雄不为所动伸出一根手指,在他的脸上戳戳戳。
  “唔。”梦野久作被戳醒睡眼惺忪的睁开眼,就看见那么大一只齐神就站在他旁边盯着他,吓的一机灵立刻清醒过来。
  ‘醒了。’齐木楠雄把疑问句说成了肯定句。
  ‘齐神你终于来找我了,呜呜呜。’梦野久作抱住齐神的大腿,内心哭诉自己刚才差点被杀有多惨。
  ‘他们好像更惨一些。’齐木楠雄的透视眼看向周围自相残杀的众人吐槽,久作平时很好相处就是打起架来有亿点点凶残。
  ‘这也不怪我啊,是席巴想要杀我,我只是为了自保才发动脑髓地狱的。’伤好之后梦野久作又活蹦乱起来。
  把他来到这个世界后发生的一切都在心里迅速的想了一遍,尤其是刚才发生的事让齐木楠雄了解他的经历。
  把目前的情况跟齐木楠雄科普过之后他面露担忧:‘我突然消失了一个多月,爸爸妈妈会很担心,还有港口黑手党那边没派人来找吗?’
  ‘不用担心,发现你不见了后我不确定多久能找到你,就告诉你父母你有事回横滨,现在一切顺利咱们回去的时间是你离开的那天。’齐木楠雄解释道。
  穿越世界壁这个超能力,在从虚空之中返回原初世界的时候,会出现在离开世界时的原点是一个很好用的能力。
  ‘现在的重点不是这个,是被你脑髓地狱控制的揍敌客。’齐木楠雄头疼的说着。
  担忧被一扫而空梦野久作又开心起来,他露出讨好的笑容:‘楠雄A梦你帮忙解决一下嘛,我自己没办法。’
  有什么是楠雄A梦解决不了的事呢。
  被软绵绵的声音羽毛一样轻轻的搔了一下耳朵,齐木楠雄仍然保持着一贯的面无表情,仿佛不为所动一样。
  ‘只要没超过24小时,我就能用时间回溯把他的身体回溯到一天前的状态,可是这么大的事记忆消除不管用,而且这里还有大量的监控。’齐木楠雄目光看向角落里隐蔽的摄像头。
  ‘早知道齐神你这么快就到了,我就不应该跟席巴说我的标记消不掉,直接说几个小时就会自动消失。’梦野久作懊恼的一拍脑门,刚才他差点就被掏心了。
  ‘只能改变他们的思维意识,让他们认为只是出了一个小事故,这是很正常的事。’齐木楠雄把心里的安排告诉梦野久作。
  说完之后齐木楠雄就挨个给枯枯戮山上的人进行时间回溯,还不忘把被破坏的地方恢复原状,等所有人都被回溯到了24小时前的状态后,他郑重的摘下头上的一个抑制器。
  思维控制这个超能力,在他戴着抑制器的时候是做不到的,需要摘下一个才行。
  修改了其他人的思维之后齐木楠雄小心翼翼的把抑制器插回去,如果他的抑制器出问题才是天大的麻烦,这里还没有齐木空助帮忙处理后续。
  平安无事的把抑制器插回脑袋上,齐木楠雄都有点不可置信,他总会因为一些巧合让麻烦越变越大,刚才他还以为会出更大的麻烦呢。
  ‘走吧,趁着他们现在还没醒回去吧。’齐木楠雄扫视了一圈枯枯戮山确定没有遗漏。
  目光在一处停下他看到了拿尼加在看他,他们对视了一下拿尼加消失,亚路嘉重新出现毫不知情的抱着玩偶玩。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