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49)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成交。’捕捉到关键词,梦野久作的话终于被齐木楠雄听进去了。
  两人瞬移到天空竞技场,去售票处时才发现西索有多受欢迎。票已经卖完,这时离战斗开始只有两个小时了。
  事实证明,无论在哪个世界都有黄牛党这种生物存在,黄牛开口就叫价十倍。
  “你怎么不去抢钱。”梦野久作被黄牛的狮子大开口惊到了。
  “这生意可比抢钱,来的快多了。”黄牛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感慨。
  “太贵了,便宜点,马上就要开场,你卖不出去就砸手里了。”梦野久作没有什么砍价的经验,只是觉得掏十倍票价太冤大头了,只能硬着头皮试着跟黄牛讲价。
  “这你就外行了吧,魔术师西索在天空竞技场,那可是鼎鼎有名的人物。他的比赛特别精彩座位供不应求,不然我也不敢要价这么高啊。”黄牛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不肯松口。
  ‘确实如此,不过马上就要开场了。一般这种时候我都是降价到五倍赶紧出手,砸手里可就亏大了。不过嘛,一看他们就是肥羊,不多割点肉下来都对不起我自己。’黄牛心里想着。
  心灵感应全都听到了的齐木楠雄,面无表情的说道:‘最多五倍,不卖就算了。’
  话音刚落,就要拉着梦野久作离开,同时使用心灵感应伪装成黄牛自己的声音。‘不行,肥羊要跑了。得赶紧把票出手,不然砸手里了。’
  被心灵感应迷惑住,以为真是自己的想法,黄牛赶忙上前拦住两人,“行了行了,算我吃点亏,五倍出给你们好了。”
  买完黄牛高价票,梦野久作笑的停不下来:‘齐神,你可是真是砍价小能手,超能力辅助无人能够超越。’
  并不觉得有哪里好笑,齐木楠雄非常习惯于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各种超能力,就如普通人使用自己的手脚一般自然。
  等梦野久作买好爆米花和可乐,也到了入场观赛的时候了。把齐木楠雄的那一份塞到对方手里,他按着票上的号码找到座位坐好。
  坐在前排的小杰耸耸鼻子,闻到熟悉的味道眼前一亮,转头果然看到了梦野久作:“久作,你什么时候回天空竞技场的。”
  “我刚回来,来看魔术师西索的比赛,他太出名了。”不能提猎人三美的事,梦野久作正好把刚才黄牛的话搬来用用。
  “特训效果感觉怎么样。”奇犽就坐在小杰身边,这时候也转过身跟梦野久作说话。
  “特别棒,你们家真该开一个补习班,回头肯定爆满。”提到这个梦野久作可就不困了,他兴致勃勃的进行建议。
  “好像有点意思。”奇犽平时的点子也层出不穷,这个建议也令他耳目一新。接着又有点失望的说道:“他们那群人都特别的传统固执,坚守着杀手家族的荣耀,肯定不会同意做这种事的。”
  “不过说真的,你们家的特训效果炸裂,我给五星好评。”梦野久作拍拍身上的肌肉,他现在是真正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简直是扮猪吃老虎的完美体型,他、横滨碰瓷王,这种身材最适合他了。
  “这位就是你那个除念师朋友?”奇犽早就暗中关注这个粉毛了,之前家里给他打电话的时候。叮嘱他不要惹这个人,这反而勾起了他的好奇心。
  “嗯,这是我朋友。”梦野久作没有自作主张说出齐神的名字,而是用心音询问。
  ‘你们好,我是齐木楠雄,是久作的朋友,你们叫我齐木就好。’齐木楠雄衡量了一下,最后选择不搞神秘,普通的自我介绍。
  “诶,齐木你说话没张嘴,这是魔术吗?”小杰好奇的盯着齐木楠雄的嘴巴看。
  ‘这是我的念能力,很方便,不用开口说话。’齐木楠雄已经习惯了把锅扣给念能力了,问就是念能力跟超能力一点关系也没有。
  比赛开始,几人都专注看向擂台,不再聊天。
  和西索对战的豪斯选手,并没有让梦野久作感觉眼熟。于是他在内心,给这个马上就要炮灰的人点蜡。
  擂台上的声音看台这边听不到,只能隐约看出两人在交谈。看来是谈崩了,豪斯愤怒的冲向西索,西索轻松的闪避豪斯的攻击,同时用扑克牌远程攻击。
  豪斯也没那么水,同样轻松的避开了扑克牌,注入了念的扑克牌擦过豪斯的身体,深深的插在地上。
  一串眼花缭乱的交手,看台上的观众们直呼痛快,被两人激烈的打斗挑起情绪。双方的支持者歇斯底里的,给他们选中的选手加油。
  摸摸口袋里的票据,梦野久作勾起嘴角愉悦的笑着。他在入场前把所有的戒尼都买了西索赢,一定会大赚一笔的。
  ‘虽然好像赢了也没什么用,马上就要离开猎人世界了,戒尼都会买成咖啡果冻给齐神上供。’他这样想着。
  旁边坐着的齐木楠雄淡定的吃着爆米花,听到梦野久作的心音后,嘴角好像上翘了一点点微不可查的弧度。
  才走神几秒钟,擂台上的西索就被豪斯的重拳狠狠打飞出去。在地面上滚了好几圈,扬起一片尘土挡住了观众的视线。
  众所周知,在二次元出现这种情况,被打倒的人必会在尘土消失后没事人一样站在那装B。
  果然,在尘土散去后,观众们看到西索妖娆的身段显露出来。除了他俊美的脸上红肿了点,其他地方一点伤都没有。
  只见西索的手拂过脸颊,红肿立刻消失一切恢复如初。
  周围的观众沸腾起来,被这变魔术一样的神奇场面调动起情绪。
  一直把念集中在眼睛上使用凝看比赛,也没看出这一幕的蹊跷,梦野久作在心里喃喃:‘轻薄的假面好厉害,即使用凝也什么都看不出来。’
  合格的念能力者在战斗时,会一直保持凝的状态。才不会让自己成为一个睁眼瞎,被敌人抓住可趁之机。
  可豪斯显然并不合格,在打中西索的同时,他被西索的念粘上了。通过凝可以看到一条念线,从豪斯的拳头连向西索的手里。
  接下来的战斗节奏,完全控制在了西索手中。看不到念的人,只能看到豪斯总是突然站不稳。明明必中的攻击突然偏移方向、明明躲开了攻击却又自己凑上去挨揍。
  观众席上嘘声一片,只有念能力者能通过凝看出端倪,豪斯是被西索的念拉扯才出现这些失误的。
  当然,这里唯一的超能力者也能看到。如果不小心忘记眨眼,还能看见轻薄的假面下西索红肿的左脸。
  无论豪斯怎么试图挣扎,被伸缩自如的爱黏上的他,已经注定了失败的命运。
  台上的西索好像说了一句什么,然后就冲着豪斯甩出一张扑克牌。伤痕累累的豪斯向旁边躲闪,西索右手一拽,豪斯的脖子正好迎向扑克牌。
  鲜血喷涌而出,豪斯不可置信的捂住自己的脖子,似乎想要阻止血液的流逝。然而大动脉已经被割断,他阻止不了自己的死亡,大睁着眼睛摔在擂台上,再也没起来。
  随着豪斯的死亡,全场沸腾观众们陷入兴奋的情绪,欢呼声几乎要把屋顶掀开。观众大声呼喊着西索的名字,没人在乎凄惨死去的失败者。
  西索站在台上犹如一个真正的魔术师一样,表演结束、鞠躬谢幕。
  看台上的梦野久作身体颤抖了一下,不是因为害怕。被森鸥外和太宰治带歪的他,见到如此残酷的场景反而兴奋起来。
  ‘呀咧呀咧,真是伤脑筋啊。’齐木楠雄看着梦野久作兴奋的表情心里默默想着。‘久作意外的适合猎人世界,被染黑后完美的融入其中。’
  并不知道齐神在想什么,梦野久作在尽力平复自己激荡的心情。但声音还略带颤抖的对着小杰奇犽道别。
  “我要回家了,在这里也见识到了很多新奇的事物。谢谢你们,小杰、奇犽,你们帮了我很多。”梦野久作真诚道谢,如果不是刚来猎人就碰见他们,他的这次旅行也不会如此顺利。
  “哈哈哈,不用啦,咱们是朋友嘛。”小杰不好意思的笑起来。
  “不用谢。”奇犽猫猫酷酷的双手插兜。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