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59)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林太郎最讨厌了,他都不让我长高。”爱丽丝这几年看着小伙伴从比她矮,到现在的比她都高。心里有点不平衡,只能谴责罪魁祸首森鸥外。
  这个时候梦野久作只能露出无辜的微笑,既不附和也不反驳。森先生是他的顶头上司,爱丽丝可以说森先生的坏话,他可不行。
  等他们用正常速度走回旅馆的时候,正好在门口遇见了刚才山上的那个黑发青年。他们住在一个旅馆里,真是太巧了。
  黑发青年见两个漂亮的小孩好奇的看着他,虽然心情仍然不怎么好。也强打起精神,对着他们露出友善的微笑。
  两人都挺欣赏黑发青年的,便也对着他回以微笑。
  路过的立原道造看到这一幕,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同情的看向黑发青年。港口黑手党的两个小恶魔同时对他露出微笑,他怕是要倒大霉了。
  一直自认为是一个小天使的梦野久作,并不知道立原道造的腹诽。不然怕是会把他按在地板上摩擦,直到他承认自己是小天使为止的那种。
  梦野久作因为好奇心,还特别注意了一下黑发青年。发现他在回到旅馆后,加入到一起打牌的同学之中,看起来情绪很稳定。
  到底只是普通的路人关系,梦野久作满足了好奇心,就不再关注黑发青年那边的事。
  不期然的,梦野久作想到了发生在昨天的餐厅情杀案,他耸耸肩:总不可能接连遇见凶杀案,这种几率太低了。
  夜幕降临后,中也就叫上梦野久作一起泡汤。清洗完身体,两人在腰间裹上一块白浴巾结伴走向露天温泉池。
  天然的温泉没有丝毫人工的参杂,梦野久作呼吸这里的空气,可以感觉到咸味中夹杂点硫磺的味道,水只有齐腰深非常清澈。
  池子里已经有几个人在泡了,森鸥外的脸颊微红坐在温泉池边。双手惬意的搭岸上,温泉水漫到他的胸口。
  褐色齐耳短发的梶井基次郎就坐在森鸥外身边,泡温泉都不忘拿着他心爱的柠檬。他举着柠檬喋喋不休的对着森鸥外说着,柠檬是美丽的纺锤形之类的话。
  看到中也和梦野久作进来,森鸥外立刻抓住机会打断梶井基次郎的絮絮叨叨:“中也君、久作君,你们来了,快来这边。”
  依次跟森先生、广津老爷子、柠檬炸弹打招呼,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梦野久作一直在心里称呼梶井基次郎为柠檬炸弹,简单好记还生动形象。
  “芥川和立原他们呢?”中也环视四周,发现就差他们两个没在了。
  “芥川不想泡汤,立原在努力拽他过来。”广津老爷子刚才在走廊里撞见他们来着。


第50章
  因为森鸥外命令立原要把芥川带去泡汤,所以他只能死命的拽着芥川的衣服,想把芥川往汤池那边拖。
  广津老爷子年纪大了,不想掺和年轻人之间的事。无视了立原可怜巴巴的求助,他施施然的先走一步。
  滑进温泉池后,最初感觉有点烫。梦野久作把腰上围着的浴巾放在岸上,靠着岸边坐下。因为个子矮温泉水差点碰到他的下巴,他连忙坐直身体。
  适应了水温之后,他才有心情观察别的。目光看向旁边的中也,水位到中也的锁骨。中也形状优美的锁骨里盛着温泉水,漂亮诱人到让人想要舔一口。
  手指蠢蠢欲动,梦野久作可惜了一下手机没在手边。不然拍张照片,回头碰见太宰给他看看得多有意思啊。
  想到错过了让太宰原地爆炸的好机会,他遗憾的摇摇头。
  脚步声让梦野久作条件反射的看过去,心里猜测不知道是芥川还是立原来了。这么想着他就看到了被他遗忘的一个人,干部A。
  这也不怪他,干部A在港口黑手党挺不受欢迎的,在上层的异能力者中也没什么存在感。
  中也看到干部A进来楞了一秒,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光记着芥川和立原了,竟然把干部A也来了这件给忘了。
  “A君,你终于来啦。”森鸥外像是没感觉到气氛突然僵硬一样,动作自然的跟干部A打招呼。
  “首领大人相邀,我当然要来。”干部A表情恭敬,说出的话也没问题。就是语气有点阴阳怪气,让人怪不舒服的。
  平时看身材除了身高,干部A跟中也差不多纤细,这会脱了衣服身上却没什么肌肉。不像中也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身上都是线条流畅的肌肉。
  曾经的弱鸡梦野久作,这时候自信的挺起胸膛。他现在身上也都是肌肉了,虽然不太明显,也比干部A那个白斩鸡强多了。
  轻蔑的看了一眼干部A,梦野久作闭上眼睛享受滑溜溜的温泉。
  在场的几个人中,广津老爷子不掺和任何破事、森鸥外是个老狐狸、梦野久作早就对干部A的位置虎视眈眈,梶井基次郎是个脑回路与众不同的脱线。
  只有中也没什么心机,还是港口黑手党最后的良心。内疚于自己把干部A忘掉了,主动跟他搭话邀请:“来这边坐吧。”
  “谢谢中原干部,不过我不喜欢跟人挤在一起,万一某人的异能力失控就麻烦了。”干部A说话阴阳怪气似乎是他的常态。
  刚才梦野久作轻蔑的眼神干部A当然看到了,于是他一边说着话一边意有所指的看向闭着眼的梦野久作。
  “你…。”中也被噎了一下,脸色也有点难看。他不是傻子,A这么明显的针对久作,他又不是看不出来。
  一直表现的没心没肺,好像很成熟的梦野久作。其实对于自己早年因为脑髓地狱不受控制,无法离开港黑大楼的那段时光相当在意。
  干部A的这一席话,直戳梦野久作的肺管子。他脾气一上来就没忍住,把刚刚叠好放在岸边的浴巾,冲着干部A的脸就扔了过去。
  只见一条叠的整整齐齐的白色浴巾,划过优美的弧度正中干部A的脸上。
  正所谓打人不打脸,这一招浴巾呼脸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不好意思,手滑了一下。”梦野久作对着干部A露出天真无邪的微笑,但是其中的挑衅意味,是个人都能感觉的出来。
  “梦野。”干部A拽住脸上的浴巾,狠狠的扔在地上。气急败坏的指着梦野久作大喊大叫:“我可是干部,你区区一个干部候补,竟然敢以下犯上。”
  “我手滑了,又不是故意的。”梦野久作无辜的眨眨眼,不知情的人看到怕还真以为他是无辜的呢。
  干部A简直要被梦野久作的无耻,气的当场去世。他看向不说话只看戏的其他人。
  最后把矛头对准森鸥外:“首领大人,梦野久作这么目中无人的以下犯上,你都不处罚他吗?”
  “只是开玩笑而已,你不要跟熊孩子一般见识,他才多大。”森鸥外熟练的和稀泥:“出来玩就不要那么严肃了。”
  “港口黑手党还有没有规矩了?组织里可是明令禁止下级冒犯上级的。”干部A得理不饶人。
  他步步急逼想让森鸥外处罚梦野久作。“如果首领不惩罚梦野,怕是不能服众吧。”
  “一件小事,用的着这么斤斤计较吗?还不能服众,你问问在场的人除了你谁不服首领。”中也不耐烦了,干部A对首领一直不够尊敬,总想着挑事。
  而且打干部怎么了?他还不是干部的时候,不是照样打已经当上干部的太宰吗。
  “哈哈哈,你看中也君都这么说了,A君你就不要追究久作君的失手了。”森鸥外听了中也的话忍不住笑了。
  “今天首领不惩罚梦野,我绝不罢休。”干部A不打算放过梦野久作,好不容易才抓住他的把柄。不趁此机会剥他一层皮,简直是浪费了这次机会。
  “你没明白我的意思吗?A君。”森鸥外虽然脸上带着笑,但是眼睛里毫无笑意,冷冷的看向干部A。
  干部A被森鸥外冰冷的眼神吓到了,额头上控制不住的冒出冷汗。他握紧拳头一言不发,气氛冷凝起来,就在他要转过身打算离开的时候。
  “A君,你去哪里,不泡汤了吗?”森鸥外明知故问的开口问道。
  “属下突然身体不适,就不泡了,我先回房间休息了。”干部A声音平缓恭敬的回答森鸥外的问话。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