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6)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是,太宰先生。”黑西装虽然有点担心太宰先生一个人去会不会有危险,但是又不敢违抗命令只能回答道。
  太宰看了一眼地图导航,绕开正在缠斗的众人直奔电梯。
  “唔,儿科在五楼。”他神色淡淡嘴里嘟囔着一边按下三楼的按键。
  踏出电梯,他轻轻哼着歌无视满地的血迹,一蹦一跳的走在变得脏乱的楼道里。每路过一个房间,都会探头看上一眼:“藏在哪里呢。”
  当走到楼梯附近时,他看着地面留下的脚印轻笑。
  梦野久作透过窗户往下看,天已经黑了,只能隐约看到很多人围在警戒线外。
  警车上一直在闪烁的光,刺痛了他的眼睛,把怀里的人偶抱的更紧。他听到了踏踏踏的脚步声,不知道来人是谁,是他一直在等的那个人吗?
  心里抱着微弱的希望,他转身看向脚步声传来的方向。他看到了来人,一眼认出来那个浑身缠着绷带的黑发少年就是太宰治,因为太宰的本体就是绷带(bushi)。
  “找到你了。”太宰看着眼前的男孩浑身狼狈、神色慌张,就像是落水的小动物用祈求的眼神看着他。
  “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太宰忍受不了伸手捂住梦野久作的眼睛,他最怕这样的眼神了,就好像对他有什么期待一样。
  “我是久作,梦野久作,哥哥你叫什么。”梦野久作没管捂住他眼睛的手热情的问道。他确实也不认识他,二次元的画风变成三次元之后,他全靠绷带才认出太宰的。
  并不理会梦野久作的问题,太宰自顾自拿起手机打给一楼的黑西装,他言简意赅的直接发问:“异能力解除了吗?”
  “没有,太宰先生。”黑西装也没有废话,说完就安静的等待太宰先生的下一步指示。
  “唔。”太宰低头仔细打量梦野久作,这回注意到了梦野久作的怀里抱着一个破损的人偶,人偶的衣服跟梦野久作的很像。
  人偶眼睛里暗红的血痕,还有眼下的血迹。跟被控制的那些人极为神似,显然这个人偶是异能力的媒介。
  太宰侧头看了眼拿着手机的左手,一脸平静的把吊在固定带里的右手拿出来。一点都不像受伤的样子,灵活的抓住人偶。异能力人间失格发动,一阵蓝光闪过人偶果然消失了。
  “太宰先生,那七个人清醒了。”黑西装在电话对面大声喊道。
  “收队。”太宰对着电话那边说了一句,啪的一声合上手机揣进大衣口袋里。下巴一扬示意梦野久作跟着他:“走了,小鬼。”
  梦野久作听到了电话里惠子弘树没事的消息忍不住露出笑容,抓住太宰的左手不放抗议道:“哥哥,我是久作,久作,梦野久作,不是小鬼,哥哥你叫什么。”
  “真是个小鬼。”太宰无奈的叹气,任由梦野久作抓着他的手,“太宰治,你叫我太宰先生就行了。”
  “太宰哥哥,咱们去哪,我好累走不动了。”梦野久作厚着脸皮再接再厉,绝不放过跟太宰打好关系的机会。
  “跟我去见一个人。”太宰拿他没办法,他一直不擅长对付孩子。“好了,坚持一下,到了一楼会有人抱着你走。”
  梦野久作没有撒娇成功有点丧气又觉得很正常。毕竟那可是太宰,如果随便一撒娇他就投降,那他也就不是太宰了。
  “唔?”梦野久作感到肩膀上一沉,扭头一看之前被人间失格消除的诅咒人偶回来了。
  而且从之前的破碎状态,恢复成了完好的样子。他刚想把诅咒人偶拿下来,放进怀里抱着。
  那边不知道太宰从哪里找来了一个背包,示意他把人偶放进包里。
  “切。”梦野久作没忍住,也太小心防着他了。
  “你是切我了吗?你这个小鬼。”太宰狠狠的揉着梦野久作的头发。
  “是久作,不是小鬼。”梦野久作一边试图阻止太宰,一边强调道。
  这时一直让梦野久作感觉可以笑闹的太宰,却令他感到一阵恐惧。太宰的表情没有明显变化,只是眼睛空洞里面所有的光都消失了,让人感到刺骨的寒意。
  “人偶交给我保管。”太宰眼睛深邃盯着梦野久作意味深长的说道:“久作一直没有找爸爸妈妈呢。”
  “嗯,我会乖的,太宰哥哥。”梦野久作瑟瑟发抖,把人偶放进包里交给太宰。
  没办法,他不是那种高智商的剧本怪,只是知道一点剧情线的普通人。面对文野官方认证的真·剧本怪,这点优势就跟没有一样,估计在这些剧本怪眼里,他们都是一群小蠢货。
  他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乖乖听话,不要作妖,争取宽大处理。
  小黑屋什么的,还是不要了吧。中也这个战力天花板,都加入了港口黑手党,他一个战五渣又有什么能力反抗。
  异能力被解除之后,他整个人都放松了。刚才的通话,他也在旁边听着,对面说七个人清醒了,惠子和弘树应该都平安无事了,那他就放心了。
  横滨著名地标,港口黑手党的五栋大楼。
  梦野久作跟在太宰身后,走进港口黑手党总部。他拽着太宰的衣袖,尽量忽视大厅里其他人投来的视线。
  电梯是那种透明玻璃样式的观光梯,可以看见外面的风景,绚丽的灯光遍布整个横滨。随着电梯越升越高,视野愈发开阔可以把大半个横滨收入眼里。
  顶楼的守卫森严,太宰带着他来到首领办公室门口。
  “太宰先生,麻烦等一下,我通报一下首领。”门口站岗的守卫极有眼色,没等太宰发话马上说道。


第6章
  “等你很久了。”坐在办公桌后的黑发男人跟太宰治同样打扮。
  一身黑西装、外套一件黑色大衣,唯一不同的是大衣上搭着一条红围巾,手上戴着一副白手套,他就是港口黑手党的现任首领森鸥外。
  “任务完成了,森先生什么时候给我药。”太宰把装着诅咒人偶的背包,放在森鸥外面前的办公桌上。
  “我答应你把关于前任首领出现在镭钵街的事查清,才会把药给你,太宰君。”森鸥外说道,声音低沉富有磁性充满成熟男性的魅力。
  “那么,你就是久作君吧。”森鸥外看向梦野久作。
  “是的,森先生。”梦野久作学着太宰的称呼回答道。
  不同于印象中总表现的不靠谱的幼女控,真实出现在他面前的森鸥外意外的有威严感,让他不敢造次。
  “我是港口黑手党的首领森鸥外,你今天用异能力做了什么你是知道的吧。”森鸥外表情严肃的说道。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梦野久作被森鸥外的表情弄得很紧张,他今天真的是闯下大祸了。
  想到以前看过的一句话,不要对聪明人说谎。他也明白加入港口黑手党是势在必行了,既然如此就没必要说一些无谓的谎言。
  只要他说的都是实话,就没人能拆穿他。除了关于他拥有前世记忆这件事,其他事他会知无不言。
  这样想着他老实的把自己的异能力效果、发动条件和今天发生的意外,没有一丝隐瞒的全说了。
  “你是个乖孩子,已经没事了,后续事宜港口黑手党会为你善后。”森鸥外放柔了表情,微笑着对着梦野久作说:“作为交换,欢迎你加入港口黑手党,久作君。”
  “谢谢您,森先生。”梦野久作没有异议的点头,然后欲言又止的问道:“我的爸爸妈妈伤的怎么样了?”。
  “他们很好你不要担心,爱丽丝酱你带久作君先去休息。”森鸥外拉长语调语气粘腻的叫着爱丽丝的名字。
  金发碧眼穿着红色洋装的小女孩,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冒出来,拉住梦野久作的手。
  “嘶。”梦野久作在医院时曾受伤,现在爱丽丝牵他的手碰到了他手掌上的伤。他抬头看去发现爱丽丝身上出现抓痕,又看向森鸥外他的身上竟然没有抓痕。
  他的异能力脑髓地狱直接或间接伤害他的人会被诅咒标记,他本以为爱丽丝伤到他森鸥外会被诅咒。没想到森鸥外使用人形异能力对他造成伤害,竟然能规避他的脑髓地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