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68)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对于梦野久作这个人,虽然港口黑手党的保密工作做得还不错,但到了他这种层次的人,想获取一些情报不是很难。
  港口黑手党的候补干部Q,年纪轻轻实力强大的精神控制系异能力者,还是现任首领森鸥外收养的孩子,很适合未来的赤司家主结交。
  很多暗地里的东西还是得靠他们处理,趁着现在年纪小产生的友谊会更加真挚,这对赤司家的未来也有好处。
  说不定梦野久作这个人会在未来成为港口黑手党的首领,即使不成也会是未来的干部,现在投资一本万利。
  并不知道赤司征臣在短短的时间内,脑子里转了多少利害关系,梦野久作点头答应:“好的,我会去拜访的。”
  送走赤司父子之后,这里彻底没有梦野久作的事了,他就想回港黑大楼复命。
  没成想他刚抬腿要走,看出他意图的幸村美雪直接冲着他就扑过来了。
  躲是不可能躲的,万一小女孩摔地上怎么办,对孩子容忍性很高的梦野久作伸手接住了幸村美雪。
  “梦野哥哥你别走,美雪害怕。”幸村美雪紧紧抱住梦野久作的细腰,把头埋在他胸口。
  “行吧,那我等家里人到了再走。”梦野久作无奈叹气,把幸村美雪的长发揉的一团乱:“还不放开我。”
  “哦。”幸村美雪悻悻的放开手,在收回手之前还在梦野久作的腹肌上摸了一把,心想梦野哥哥有八块腹肌诶。
  被摸腹肌的梦野久作又不是死人当然有感觉到,他捂住腹部疑惑的看向一脸无辜假装自己什么都没做的幸村美雪。
  看着幸村美雪无辜懵懂的大眼睛,梦野久作心想可能是手滑吧,她这么小懂什么呢。
  其实什么都懂的幸村美雪,正在心里比较梦野哥哥和哥哥谁的腹肌手感更好,然后发现果然还是哥哥,她永远最爱哥哥。
  等幸村精市一家人到医院的时候,就看到幸村美雪和梦野久作正大眼瞪小眼的坐在椅子上。
  “梦野君,非常感谢你救了美雪。”幸村爸爸和幸村妈妈早就从儿子口中得知了梦野久作的信息,认出来之后郑重的鞠躬道谢。
  “不用不用是碰巧遇见的,伯父伯母不要这样。”被跟自己爸妈一样大的人鞠躬,梦野久作总觉得怪怪的连忙躲开。
  艰难的送走了幸村一家,幸村精市在走之前还跟他说期待开学再见面,很多年没一起打过网球了,开学之后再打一场。
  被幸村精市这么一说,梦野久作才想起来马上就要开学这件事,毕竟他一直以来都是开学和期末考试才会去学校,因此学校的存在感有点低。
  不过一想到幸村想要跟他打球,他就有点头秃。以他现在的身体素质,跟普通人打网球也太欺负人了吧。
  网球王子=普通人没毛病,虽然他们这帮打网球的‘普通人’还会迎战外星人,就很离谱。
  不过一说到外星人,他的脑子就不自觉想到了齐神。这个世界有齐神在,外星人什么的没靠近地球就会被赶走吧。
  想着有的没的,他回港黑大楼找森鸥外复命。
  “做的不错,久作君。”森鸥外见梦野久作进来,放下笔双手交叉夸奖道。
  “光嘴上夸我可不够,得给点实际的。”梦野久作不吃这套,冷酷无情的伸手要奖金,坚决不给森鸥外糊弄过去的机会。
  “哎呀,久作君可真是,我是这样的人吗?”森鸥外扶额露出无奈的表情。
  还没等梦野久作开口回话,旁边就传来爱丽丝的吐槽。
  “是呀,林太郎你就是这样的人。”爱丽丝总是爱给森鸥外拆台。
  “爱丽丝酱,你不爱我了吗?”森鸥外又开始了他的表演。
  说真的,梦野久作都不知道到底什么是森鸥外的真实,他总会在别人觉得他很可怕的时候,做出一些出乎意料的举动。
  由于齐神对黄昏之馆的视若平常,甚至还带着亿点点嫌弃,他总是不自知的把黄昏之馆忘在脑后。
  总认为自己还是个卑微的打工人,而不是坐拥黄金屋的有钱大佬。
  在成功从森鸥外手里抠出属于自己的小钱钱后,梦野久作无情的拒绝了他的女装请求。
  森鸥外是怎么回事,怎么总是想让他换女装,即使是黑手党首领也变态浓度过高了啊。
  大概是看出来梦野久作的腹诽,森鸥外沧桑叹气可怜兮兮的说道:“还不是因为久作君长的太快了,感觉才一两周的功夫就长高了不少。”
  “当然啦,我很快就会长高成为一个猛男。”提到身高梦野久作可就不困了,并在心里偷偷吐槽:是真正的猛男,而不是身高一米六气场两米八的猛男。
  “唉,可是等你长大,超级可爱的久作酱就消失了,趁着现在还是久作酱,多给你可怜的监护人一点安慰吧。”森鸥外装作可怜的样子想要博取同情。
  可这世界上谁会同情森鸥外呢,没有人异能力也没有,这里特指爱丽丝。
  于是梦野久作铁石心肠的无视了森鸥外的请求,留下一句你还有爱丽丝就直接跑路了。


第58章
  自从被幸村精市提醒了开学的事,梦野久作就发现时间过得飞快,就像攥在手心里的沙子一样,一眨眼就到了开学日。
  又是樱花开放的季节,一下车风就带着樱花的花瓣从他的脸颊擦过,他整整齐齐的穿着立海大的校服背着书包走向不远处的校门。
  刚到校门口就见到了熟悉的陌生人,真田弦一郎立海大网球部副部长外号皇帝的那个。
  当然这只是他单方面的认识,虽然他跟幸村从小学开始到国中一直是同班同学,但这不代表他和真田就认识了。
  一脸严肃认真的真田戴着风纪委员长的袖标,带着几个风纪委员站在门口,挨个检查学生是否有违规的地方。
  他踏进校门的时候,真田的目光就如影随形的跟过来,存在感十足的目光在他的头发和眼睛停留了很久。
  上学年在三年级的学长卸任了风纪委员长的位置之后,真田就被全体风纪委员推选成了新任的委员长。
  虽然他当时是一年级生下学年也只不过是二年级生而已,但是他的性格沉稳内敛意外的被学长学姐和同级生们信赖着。
  真田气势汹汹的走过来盯着梦野久作严厉的训斥:“你的头发是染过吗?校规不允许戴美瞳。”
  在这个头发颜色各异的世界里,真田已经习惯了各种各样的发色,完全可以做到处变不惊。但是半黑半白的头发他是真的没有见过,他有理由怀疑这是对方追求个性自己染的。
  去年报道就被拦过一次的梦野久作,动作熟练的扒拉自己的头发让真田看自己的发根:“你看,我头发颜色是天生的。”
  真田看后点点头但是他皱着的眉头没有松开,而是把目标锁定在梦野久作的眼睛上,这个总不会是误会了吧。
  “美瞳也没戴天生就是这样的,眼睛的瞳孔在我出生时就是星星的形状,医生说是一种变异。”梦野久作努力给自己辩解。
  这时候去年开学就作为风纪委员负责检查学生的一个三年级学长走过来,他凑到真田的耳朵小声说道:“委员长这是真的去年我们就特意检查过,他就是天生长这样的。”
  “是我误会你了,这位同学对不起。”真田不是死不认错的人,发现是自己误会之后干脆利落的给梦野久作道歉并让开了道路。
  “没事,我都习惯了。”梦野久作无奈叹气。
  因为他基本不来学校,所以学校里的人也大多都不认识他,这种检查几乎每次来学校都要经历一次,也是很惨了。
  进了学校他直奔公告栏去看分班的榜单公告,发现自己在C班后眼神往旁边一瞥看到幸村精市的名字,看来他们今年又是同班同学。
  找到二年C班的位置他一进去,班上的同学就忍不住看过来。班上大多数人都是原班人马,只有少数是新安排进来的学生。
  别说一次没见过他的同学,就连去年见过他几次的同学们都掩饰不住好奇的盯着他看。毕竟如此等级的美貌,他们班也只有幸村君拥有了,长得好看的人总是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