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73)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目前除了克总,梦野久作想不出还有谁能威胁到他了。
  对了,差点忘记还有好心的俄罗斯人了,他的异能力罪与罚疑为杀死自己所触碰的人。光看异能力的名字,就能大致猜出这个异能力的发动条件了。
  自己现在是个什么样的人梦野久作非常清楚,不算纯粹的港黑但也绝不是好人,看来他以后需要注意别被好心的俄罗斯人近身。
  因为年龄外貌充满欺骗性的缘故,他对于作为诱饵钓出不怀好意的人非常熟练。让闻者伤心听者落泪,此处特指被钓出来的人渣们的痛哭流涕。
  行动自然的走进偏僻无人的阴暗小巷,梦野久作保持着天真无邪的无辜表情,心里其实快乐极了。
  为了不暴露自己的真实情绪,他有很努力的在表演了。
  幸好现在他的演技还不错,若有若无的盯着他的视线一直都在没有离开。他继续往巷子深处更加黑暗的地方走去,直到听到身后出现极轻微的脚步声他才微微勾起嘴角。
  假装没听到身后传来的脚步声,他往巷子的尽头走去,生怕离巷口太近一会被猎物跑掉了。
  当走到巷子尽头时他保持着自己天真无辜的表情转身,就看到身后站着一个穿着黑外套、皮肤微黑的帅气青年。
  “哥哥,你跟在我身后做什么呀?”梦野久作戏精十足的抱紧怀里的诅咒人偶,一脸害怕的问道。
  “有事想找你谈谈,港口黑手党首领的养子。”黑皮青年探究的看着眼前的孩子,小小年纪就已经沉入黑暗了。
  “别,不是养子顶多算是挂名的被监护人。”梦野久作止不住的恶寒。
  成为森鸥外的养子这是得造了多大孽才会遭到这种报应,梦野久作自认为全靠自己自由生长成现在这样的,森鸥外最多只是个挂名监护人而已。


第62章
  安室透是在昨晚接到boss电话的,boss命令他一定要把黄昏之馆买到手,其他的信息boss没细说就挂断了电话。
  他接到命令之后就去查了现任黄昏之馆的主人,结果却发现这个人还是一个小孩子。
  表面上的资料是港口贸易公司的老板森鸥外的养子梦野久作,但是继续查下去就发现这个港口贸易公司只是官面上的名称。
  真身其实是港口黑手党横滨黑夜的掌权者,在整个日本也是数一数二的黑暗组织。
  这就让真名是降谷零的安室透有些怀疑自己卧底的身份是不是暴露了,boss把这个任务交给他的目的会不会是想要趁此试探他。
  强龙不压地头蛇,国际性的黑衣组织也不能随意的在日本对着本土的港口黑手党出手,不然之后的很多事情就不好办了。
  现在boss命令他拿到黄昏之馆,他要怎么做才能稳住自己波本的马甲,还能得到最好的结果。
  是趁此机会挑起黑衣组织和港口黑手党之间的矛盾,或者和平解决此事让两个组织牵上线达成战略合作。
  只是思考了一会安室透就下定了决心,富贵险中求本来黑衣组织的势力就深不可测了,如果再跟日本当地的黑暗组织牵扯上关系怕是更难对付了。
  而且如果能挑起两个组织之间的矛盾,让他们狗咬狗互相消磨实力对于日本政府来说是件好事情。
  “听说你买下了黄昏之馆,我们boss要接手。”打定主意挑事的安室透,居高临下的看着梦野久作。
  微微抬头与安室透对视,被这个身高差戳到痛处的梦野久作有点不高兴,既然对方已经知道了他的身份他也不再演戏。
  “说是有事跟我谈,结果连身份都不报一下。”已经对眼前黑皮青年的身份有所猜测梦野久作开口说道。
  “我是波本。”安室透脸上带笑眼神冰冷,光看他可怕的眼神,完全看不出来他是红方阵营的人。
  “原来是黑衣组织啊。”梦野久作心下了然。
  波本的真名降谷零现在化名安室透,是日本公安派去黑衣组织的卧底,一个混上高层的著名假酒。
  不过话说回来除了琴酒,他们黑衣组织还有真酒吗?全是各方派过去的假酒。
  “既然你知道,就爽快点去办过户手续。”并不知道异能力存在的安室透对于两个组织的实力判断出现了误差。
  “区区一个黑衣组织而已,如果我说不呢。”梦野久作被逗笑了,一个普通人组成的组织什么时候能够凌驾于异能力组织之上了。
  虽然港口黑手党只是日本这个小国家的一个黑暗组织,但是论实力是非常强大的异能力组织。
  干部中原中也开了污浊就是超越者级别的异能力者,可惜除非太宰在场否则中也不能开污浊不然会身体崩溃而死。
  因为弟弟选择暗中加入港口黑手党的魏尔伦是世界公认的超越者,还是很可惜除非紧要关头不然为了不被法国方面责难他是不会出手的。
  日本政府梦寐以求的超越者,在港口黑手党就藏了两个,如果让他们知道了都要眼馋死了。这还是没算上目前真实实力不为外界所知的梦野久作。
  安室透人狠话不多,干脆利落的掏出枪指着梦野久作的脑袋:“希望你能做出正确的决定。”
  “我想我已经说的很明白了。”被枪指着的梦野久作一点也不害怕,念的防御足够让他面对子弹也毫发无伤。
  就算根本用不上一直在把黄昏之馆扔在那里吃灰,他也不想到手的鸭子飞了,实在不行上交给森鸥外换个干部的位置也好啊。
  眼中的不忍一闪而逝,就算是黑手党首领的养子也只是个孩子,但是为了国家大义安室透也只能这么做了。
  安室透手里的枪偏移了一下冲着梦野久作的肩膀开枪,他没打算要梦野久作的命他需要对方受伤回到港口黑手党告状。
  枪声响起安室透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一切,徒手接子弹能是人类可以做到的事吗?
  如果梦野久作知道安室透的想法,会告诉他异能力者中能接子弹的还真不少,这只是常规操作罢了。
  松开手在子弹落地的清脆响声中梦野久作脸上带笑:“看来我不同意你也拿我没办法呀。”
  意识到自己对实力的判断出现失误,安室透来不及细想这是怎么回事,他对着梦野久作连开几枪,给自己争取撤退的时间。
  直接用硬抗住子弹的冲击力,梦野久作速度不减的冲向逃跑的安室透,鉴于安室透不是坏人他也没出手太重。
  一个力量适中的手刀冲着安室透的脖子而去,战斗经验丰富的安室透感觉到身后的劲风,一矮身在地上滚了一圈躲过了梦野久作的手刀。
  知道自己逃不掉安室透做好了近身战的准备,只是他发愁能徒手接子弹的狠人他真的打得过吗?
  危机就在眼前打不过也要打,他凭着优秀的体术躲过了梦野久作的两次攻击,第三次的时候来不及闪躲,只能抬起双臂进行格挡。
  然而梦野久作的力量远超他的想象,几乎要把手臂碾碎的巨力把他打飞出去,然后他就被贯在墙上晕了过去。
  “身手不错啊。”梦野久作本来以为安室透连他的一招都接不下来,没想到对方还能挣扎一会,在普通人里绝对是高手级别的了。
  看着安室透昏倒在地的高大身躯,又看看自己的小身板,梦野久作无奈叹气给手下打电话让对方来接人。
  虽然安室透是一个好人还是日本公安的卧底,但是谁让他现在的阵营跟安室透不是一边的呢。
  不过黑衣组织这么嚣张的找他麻烦,或许森鸥外会产生一些想法,到时候说不定他们会成为暂时性的队友。
  因有恃无恐而过于嚣张的黑衣组织被各国警方盯上,森鸥外肯定会对趁机咬下对方一块肉感兴趣的。
  让手下的工具人把安室透送去港黑大楼的地牢里,剩下的事情就交给红叶大姐和森鸥外处理就好。
  不过他估计黄昏之馆的秘密是保不住了,虽然有些肉疼但也没办法。
  花了所有积蓄买了黄昏之馆后,他的生活就变得没那么舒适了,让他有种本末倒置的感觉。
  他自己处理的话只能让黄昏之馆放着吃灰,顶多抠下几块金砖在黑市出手,交给森鸥外他会得到让他满意的报酬。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