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74)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自从去了一趟猎人世界实力得到大幅度的增强,他就变得自信很多不再害怕森鸥外了。就算对方心眼太多他不小心翻车了,不是还有齐神作为保底嘛。
  后面的发展就像他想的那样,森鸥外奇怪于黑衣组织的boss为什么非要得到黄昏之馆,它到底藏着什么秘密,让黑衣组织为此得罪港口黑手党也在所不惜。
  “久作君,你买下黄昏之馆是因为知道了什么吗?”森鸥外把他叫去了首领办公室询问情况。
  “我之前听说黄昏之馆里有宝藏又正好碰见它挂售就接手了,去了几次寻找宝藏都没找到,就把它放在那不管了。”梦野久作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没等森鸥外说话,演技大进的梦野久作恍然大悟状:“那个波本来找我买黄昏之馆,难道里面真的有宝藏?”
  “原来你不知道,我还以为你早知道了。”森鸥外胳膊支在桌子上手指交叉表情高深莫测的说道。
  “我当时就是为了好玩,买完没找到宝藏就后悔了。”梦野久作一脸无辜的掏出黄昏之馆的钥匙上交:“这是钥匙,森先生你派人查一下到底藏了什么宝藏吧,我找不到。”
  不管森鸥外心里是如何想的到底有没有看出什么破绽,梦野久作就一口咬定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他现在翅膀硬了才不怕森鸥外呢。
  等梦野久作离开首领办公室后,森鸥外在昏暗的办公桌后面低笑出声:“哈哈哈,真是长大了呢,跟我都有秘密了。”
  “也好,就让我看看久作君到底成长了多少吧。”森鸥外喃喃自语着,他的脸藏在阴影里让人看不清具体表情。
  爱丽丝面无表情的瞥了一眼突然发神经的森鸥外吐槽道:“林太郎好恶心,这副老父亲的表情不适合你。”
  “久作君毕竟是我看着长大的,从那么小的一点开始就养着我身边。”森鸥外感叹道,并在心里担忧自己是不是老了心软了。
  当年看着逐渐无法控制的太宰君,他选择了逼太宰君离开港口黑手党。
  这才过了四年久作君翅膀硬了,不听话想要脱离他的掌控,他竟然没想对久作君下手,果然他是个温柔的监护人啊。
  “你只是看现在的久作觉得他还太嫩了,根本脱离不了你的魔掌而已。”爱丽丝跟森鸥外心灵相通,他的想法爱丽丝一清二楚。
  森鸥外的脸皮极厚被戳穿心思也不脸红,安排了人手去黄昏之馆搜索宝藏。
  港口黑手党里的能人辈出,尤其是拆迁方面的人才。
  在经历了几天遍寻无果的困境下就有人把墙拆了,自然而然的发现了隐藏在黄昏之馆里的秘密。
  梦野久作知道之后只能感慨,港口黑手党的画风跟柯南的画风真的不一样。
  在柯南的世界里人遇见这种藏宝谜题会用智慧解开它们,而港口黑手党不会尤其是在太宰离开之后,被物理解开秘密是必然会发生的情况。


第63章
  港口黑手党的效率很高保密措施做得也很好,在黑衣组织还不知道的时候就已经暗中运走了大量的黄金。
  通过夏目漱石的关系森鸥外跟日本政府达成了共识,骨子里是爱国中年的森鸥外虽然不会让黄金外流,但是趁此机会剥下日本政府的一层皮是在所难免的事。
  这突如其来的天降横财让森鸥外最近都红光满面的,这些黄金不止是多少钱的问题,还有资源储备层面的事情。
  港口黑手党这次不止获得了大量的资金,还得到了政府方面的好感。
  以后办事会更加方便,官方对于港口黑手党一些稍微越线的举动也会视而不见,这对港口黑手党未来的发展大有帮助。
  森鸥外不想黄金的事被外界发现闷声发大财才是正道,正好日本政府也不想被别的国家知道这件事,不然如此巨大的一笔黄金怕是要在国际上引起轩然大波。
  一拍即合之下官方表示会对此保密,森鸥外也在想办法隐瞒住这件事。黑衣组织已经察觉了黄昏之馆里有宝藏的事,他就必须想办法把这件事糊弄过去。
  人手充足办事就很方便,他假装安排人给黄昏之馆重新装修,实则是替换出里面的黄金把真的建筑材料填充进去,黄金则作为建筑垃圾被他们开车拉走。
  接着做出施工时不小心着火的假象,一把火把黄昏之馆烧了个干净,保证即使黑衣组织派人过来挖地三尺也看不出破绽来。
  心情极佳的森鸥外在尘埃落定之后,给黑衣组织那边去了一个电话让他们来赎安室透。黑衣组织只有那么几个有代号的高层,直接杀了两个组织之间就撕破脸了。
  虽然并没有把黑衣组织放在眼里,但是森鸥外也不想平白给港口黑手党树立敌人。
  所以森鸥外也没怎么为难安室透,友好的问了一些无关痛痒的情报就好吃好喝的关起来,只等着黄金的事处理的差不多再通知黑衣组织那边。
  当黑衣组织的boss得到消息派人查探的时候,黄昏之馆已经是一片废墟了。虽然他心中怀疑港口黑手党找到了宝藏,放火烧了黄昏之馆只是想迷惑他,但苦于没有证据这件事也只能不了了之。
  并不知道黄昏之馆藏了多少黄金的黑衣组织的boss,没有再追究下去的意思,他知道宝藏的事很多年了,却一点线索都没有找到也就放过了此事。
  来接安室透的是琴酒和伏特加,梦野久作作为抓住了安室透的人被森鸥外安排负责接待他们。
  有过一面之缘的三人寒暄了两句后,梦野久作就带着人去了地牢。
  森鸥外没有折磨安室透的意思,虽然关在地牢里但是待遇还不错没有怎么为难他,他住的牢房是还算舒适干净的单间。
  “人就在这了,你们可以直接领走。”梦野久作打开牢门懒洋洋的说着。森鸥外早就拿到了黑衣组织给的赎金,所以梦野久作也就很爽快的让琴酒把人带走。
  黑衣组织派琴酒和伏特加这个组合来接人就很有意思了,至少安室透在这里看到琴酒的时候心里咯噔了一下,琴酒是组织里的清道夫负责处理组织中的叛徒。
  这回boss派了琴酒来是已经怀疑他的身份了吗?
  虽然心里有着这样的疑问,但是安室透的心理素质非常出色,演技也不错脸上一点不曾表露出来。
  面对琴酒的发难也只是一副因搞砸了boss交代的任务而心情不好的样子,不让琴酒看出半点破绽。
  “boss让你买下黄昏之馆,你直接来硬的袭击梦野,这么蠢的做法不像是你会做出来的事。”琴酒带着怀疑的冰冷目光上下打量安室透。
  他有理由相信波本是故意把事情搞砸的,因为波本从来都不是这种有勇无谋的人。
  再加上琴酒本来就一直在怀疑波本的身份,可惜的是波本很擅长伪装自己破绽并不明显,琴酒一直抓不到他的把柄。
  这次出了这么大纰漏,琴酒可算是抓到波本的小辫子了,这么想着他露出了残忍的微笑。
  “是我估错了双方实力,本来只是想威胁吓唬一下人,没想到反而弄巧成拙了。”安室透对着琴酒半真半假的解释,眼睛余光盯着梦野久作。
  已经想好说辞等着梦野久作说出他直接开枪了的安室透,发现对方竟然什么也没说,只是对着他露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
  被关在地牢的这些天,安室透也没闲着他已经把给自己开脱的借口准备好了,只是万万没想到梦野久作竟然没跟着他的预想走。
  不过问题不大,梦野久作没说话反而让他的说辞更加有可信度,就是不知道对方为什么要帮他隐瞒。
  “哼。”琴酒看了眼梦野久作有些话他不打算在这里说:“走吧,你任务失败的事回去说。”
  安静当着背景板的梦野久作露出纯真的微笑,森先生又不当人了。
  明明是安室透被他打伤了,结果不止是赎金还敲了黑衣组织一笔精神损失费。弄得他都不好意思怼人了,最可恨的是这笔钱根本没给他这个当事人。
  虽然黄昏之馆上交之后森先生给他的账户上打了一大笔钱,并承诺后续还有进账,但是谁又会嫌钱多呢。
  “攻击你的事是我不对,我向你道歉。”安室透对着梦野久作说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