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77)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不作就不会死这个道理梦野久作懂的太晚了,现在后悔也迟了只能硬着头皮等着太宰坑他。色厉内荏的想着如果太宰算计他,他就直接动手打宰。
  他提高了警惕时刻等着太宰出手,然而几天过去了一切风平浪静,就好像只是梦野久作自己想多了一样。
  难道是他误会太宰了对方没想搞他,但是太宰留下的心里阴影还在让他放松不下来。
  七年前第一次跟太宰见面,当时对方的表情和眼神太他妈渗人了,即使七年过去了他还记忆尤新完全忘不掉啊。
  啊啊啊,所以他到底为什么要脑抽的去招惹太宰,他的人设难道不是不太聪明的怂怂吗?怎么一时间膨胀到连太宰都敢挑衅了。
  周末回家的时候,他特意带着跟食堂大厨定制的豪华咖啡果冻回家,虔诚的给二次元之神上供,还拜了拜祈求太宰忘掉他之前的挑衅。
  ‘都说了我不是神,求我没用。’心音听了前因后果觉得是某人自作自受,齐木楠雄冷酷无情的说道。
  ‘这可是新来的大厨亲手做的豪华咖啡果冻,他是远月学园二年级退学生哦。’梦野久作胸有成竹的打开盒子,取出光看就异常美味的咖啡果冻。
  沉默的看着眼前的咖啡果冻,梦野久作没忍住吐槽:‘这是加了可食用的闪光粉了吗?为什么它给我一种马上要发光的感觉。’
  看到咖啡果冻理智就离家出走的齐木楠雄从空间中掏出勺子,仪式感十足的坐好开动。挖了一勺送进嘴里他的脸上浮现出两团红晕,眼睛里闪着星星,背后出现粉色的小花。
  吐槽半天都没人接话的梦野久作耸耸肩,从背包里掏出他特意买给齐神的美食番漫画,他要为了美食而奋斗。
  第一步:给齐神看各种美食番漫画。
  第二步:美食番融合进来以后让他们内卷。
  嘿嘿,光是想想感动的泪水就从嘴角流下来了呢,他为了这个世界的美食之路真是付出太多了。
  即使很珍惜也很快把不大的咖啡果冻吃完了,齐木楠雄恢复正常后看着傻笑中的梦野久作,听完了他内心的设想。
  ‘你想太多了,都说不是我让世界融合的,给我看美食番也没用。’齐木楠雄给梦野久作泼冷水。
  ‘好好,不是你,你就看看吧,都挺好看的。’梦野久作敷衍着说道,他特意看过后选出来的比较好看的美食番都在这里了。
  ‘可你已经给我剧透完了,并不想看。’齐木楠雄通过梦野久作的心音已经知道了这几部美食番的剧情发展,毫无打开看一遍的兴致。
  ‘……失策了。’光顾着给齐神挑有趣的美食番忘记剧透这个事了,梦野久作懊恼的揪着自己的头发,他的美梦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吗?
  “搭档,搭档你在家吗?”窗外传来一个粗犷里带着傻气的喊声。
  ‘搭档?是燃堂力吗?’梦野久作猫猫探头,他真的很好奇现实里会有动漫里那种夸张的屁股下巴吗?
  ‘竟然真的有。’他正好跟楼下的人对视上了。
  燃堂力抬着头往上看,露出与众不同的下巴眼睛上还有一道疤,嘴唇上方还有胡茬。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不好惹的不良少年,唔,看外表也可以说是不良中年。
  明明是一个十五岁的青葱少年,结果长得也太着急了吧,看着比今年四十岁的森鸥外还显老。
  不好意思眼睛有被辣到,颜狗梦野久作把脑袋收回来盯着齐木楠雄的脸看,给自己洗眼睛:‘还是齐神长得好看。’
  “啊,难道是我找错地方了,刚才从搭档房间探出来的脑袋不是搭档的。”外面传来燃堂力越来越远的疑惑声音。
  ‘不去叫住他吗?他是你的朋友吧。’梦野久作看向表情冷淡的齐木楠雄。
  ‘不是朋友,是很可怕的人形G君。’齐木楠雄心有余悸的解释:‘我第一次遇见这种无法读出思想的人类,就像G君一样可怕,总会在各种角落里突然冒出来吓人一跳。’
  虽然跟齐木楠雄提过《齐木楠雄的灾难》,但是梦野久作已经记不得具体剧情了,谁会特意去记一个搞笑番的剧情啊,难道不是笑过就算了吗?
  几个主要人物的人设倒是还记得,燃堂力一个脑子空空什么都不想的运动傻瓜;海藤瞬一个胆小害羞的重度中二病患者;照桥心美全世界最完美的美少女,所有人见了她都会发出哦呼的感叹声。
  好像还有一个可以看见灵体的色魔徒弟,一个改邪归正是个好人的前不良,其他人就记不太清了。
  通过心灵感应齐木楠雄把梦野久作的回忆看完,发现这几个人都是他的同学,一时间超能力者都感觉到了心累,他只想当一个平平无奇的普通人。
  ‘说到无法读取思想,不知道太宰的思想你能不能读到,他的异能力人间失格可以无效化任何异能力,你的超能力不知道算不算在内。’梦野久作摸着下巴思考。
  ‘不知道,我没跟他见过面。’能无效化掉他的超能力是件好事,但只要一想到那个太宰可能跟燃堂一样无法读取思想,他就不想跟对方见面了。
  虽然一直以来他都想彻底摆脱让他感觉到不幸的超能力,但是从小到大他已经习惯了读取周围所有人的思想。
  一个无法读取心音的燃堂经常神出鬼没的突然出现吓他,已经让他受够了,再出现一个燃堂二号他表示拒绝。
  他看了看完全了解在他面前是个透明人的梦野久作觉得很安心,他还是喜欢跟能读出思想的人待在一起。
  除了脱线的父母和难缠的齐木空助,梦野久作是唯一一个跟他关系亲近的朋友还知道他是超能力者的秘密。
  不过他也是唯一一个知道梦野久作是穿越者的人,这个秘密即使是梦野久作的父母都不知道。
  知道了对方最深的秘密让他们相处时心情很放松,在一起时还能互相吐槽一下自己生活里出现的奇葩人和事。
  当然在梦野久作成功抱上齐木楠雄大腿的这件事上,按时上供的咖啡果冻在其中立了大功。
  周末休假在家跟齐木楠雄一起玩,到了周一梦野久作虽然不用去学校上课,但去港黑大楼上班同样让他感到痛苦,没人喜欢上学上班,哽咽。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是一句至理名言,尤其是对梦野久作这种不太爱用脑子心还大的人来说,放假回来之后他就忘记了头上悬着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了。
  或者说是破罐子破摔了,又不是敌人太宰最多整整他而已,只要他足够坚强就可以挺住。


第66章
  回去上班的第一天梦野久作就得到通知,他们港口黑手党又接到了一个大委托。
  委托难度极低危险性为零,说是大委托是因为委托人不是一般人。给的报酬也足够多,至少能打动现在变得财大气粗的森鸥外。
  “铃木顾问给的实在太多了,正好你们最近又闲着没事,食人虎的事就交给芥川去办。”森鸥外对着被他叫来首领办公室的中也君和久作君解释。
  本来最近港口黑手党在忙70亿悬赏的事没空再接别的委托,谁知道铃木次郎吉直接找到港黑大楼下委托。
  铃木次郎吉在铃木财团并不管事,表面上是铃木财团的顾问其实只是一个挂名的闲职。
  这种身份的人在森鸥外面前没有太大面子,只是铃木次郎吉许诺的金额实在是太大了,这个委托又毫无风险。
  相当于港口黑手党派一些人去撑场子,不费多少精力就能获得一大笔进账,精明的森鸥外怎么会推拒这种好事呢。
  “首领,有事尽管吩咐。”中也戴着黑色手套的手放置在胸前,恭敬的对着森鸥外行礼。
  站在旁边的梦野久作左手抱着诅咒人偶一脸好奇之色,什么委托竟然需要他跟中也一起出马。
  “上午铃木财团的顾问铃木先生来寻求帮助,他想要委托港口黑手党维护宝石展览的治安,我决定派你和久作君去。”森鸥外表情轻松的说道。
  “只是宝石展览的安保,需要我跟久作一起?”中也神情有点疑惑。
  “当然不止,铃木顾问接到了怪盗基德的预告函,他希望港口黑手党能抓住怪盗基德。”森鸥外也听说过月下的魔术师怪盗基德的大名。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