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79)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仔细一回想梦野久作发现还真是,他板着一张脸的时候那帮黑西装没事。反而他冲着他们笑,他们才会一个劲的发抖。
  “哼,以后不会给他们好脸色了。”梦野久作气鼓鼓的嘟囔。
  他笑起来就那么可怕吗?不就是全歼敌人的时候他爱用笑容伪装自己顺便吓唬敌人吗?一群胆小鬼不配见到他的笑容。
  让人生气的事发生了,当他面对手下黑西装的汇报时保持面无表情,他们就真的没再害怕他了。
  只能在心里安慰自己,是他们不配,不是我的问题。
  不知道铃木先生都对中森警部说了什么,他回来之后看他们的眼神怪怪的,但没再过来找不自在了。
  最终铃木先生也没抵挡住中森警部的纠缠,只能让中森警部的人跟港口黑手党的人一起负责安保工作。
  铃木先生曾是家族的长子,虽然后来他放飞自我放弃了继承家业,把公司交给了弟弟打理。但是他知道的消息绝对不少,比如异能力者的事情。
  当然刚才他可没跟中森警部说港口黑手党来的高层都是异能力者的事,他只是说了他们港口黑手党的身份。
  即使这样中森警部都有点接受不来,他年轻时就心怀正义加入警察的行列,现在人到中年还得跟黑手党合作,这让他全身都不舒服。
  可是抓到怪盗基德是他的理想,无论付出什么代价他都要抓住这次机会,即使是要和黑手党合作,这次他不会再失手一定会抓到怪盗基德。
  并不知道中森警部的内心戏,梦野久作看场内的布置已经完成,跟着中也去找了铃木先生。
  为了宝石的安全着想,它现在正安安稳稳的躺在博物馆里的保险柜里,会场布置完毕才会转移到展览位上。
  现在时间也差不多了,离展览开始的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是时候把宝石放进去了。
  “铃木先生,把宝石取出来吧。”中也对着铃木先生点点头。
  “这么早没关系吗?要不要再等等。”铃木先生在怪盗基德手里失败了好几次,他现在有些过分谨慎了。
  “没关系,宝石取出之后直接交给我,我保证宝石绝对不会丢。”中也虽然个子不高,但是气质沉稳让人信服。
  “怪盗基德每次得手之后都会物归原主,我倒是不担心天使之血的安全,我只想抓到怪盗基德他太嚣张了总抢走我的头条。”铃木先生提起这件事就咬牙切齿。
  他之前本来是要上头条的,结果就因为怪盗基德出风头把他的头条抢了,自那以后他就跟怪盗基德杠上了,重金聘请港口黑手党的异能力者也在所不惜。
  “放心,我们会抓到他的。”中也露出自信的笑容,意气风发之感扑面而来极具感染力。
  “好吧。”铃木先生走过去打开保险箱,开到一半的时候他突然顿住:“等等,你真的是中原中也先生吗?不是怪盗基德假扮的吧。”
  他不是第一次跟怪盗基德较劲了,每次都被对方出神入化的易容术骗过去。
  安静站在一旁的中森警部听了铃木先生的怀疑皱起眉,他上前伸手想捏中也的脸,中也动作敏捷的躲开他的手。
  梦野久作毫不怀疑他眼前的人就是中也,怪盗基德没有把中也打晕替换其身份的身手。
  面对铃木先生和中森警部怀疑的眼神,中也只好把事前定好的暗号说出来,铃木先生解除了怀疑之后把宝石取出放进中也的手里。
  中也给梦野久作使了个眼色,他并不相信中森警部,而且他还想看看中森警部在他抓到怪盗基德时的脸色,肯定很精彩吧。
  心领神会的梦野久作快走两步挡在中也和中森警部之间,跟中森警官搭话吸引他的注意力,让中也趁机拿出宝石。
  中也的手上开始散发红色的光芒他发动了异能力,薄薄的一层红光包裹在宝石上并不显眼。
  因为天使之血是鸽血红宝石本身就是红色的,加上中也特意压制了附在上面的红光,所以不知情的人只会觉得天使之血更加美丽了,根本看不出问题所在。
  给天使之血附上重力后中也就把宝石装回盒子里,在场的四个人里只有中森警管因为梦野久作故意阻拦没看到中也做了什么。
  虽然看不懂中也到底做了什么,铃木先生却非常激动觉得自己的钱没白花,有异能力帮忙这次一定会抓到怪盗基德那个可恶的小子。
  从楼上到展厅一路无事发生,天使之血在众目睽睽之下被中也放进了展柜里。
  随着几声机器的响动展柜合上,所有防盗措施开启,只要怪盗基德敢伸手来拿警报会立刻响起。
  成功转移了天使之血,铃木先生松了一口气没出问题就好,在这次他和怪盗基德之间的战争中,他又向着胜利的方向前进了一步。
  “离展出开始还有一个小时,中原先生、梦野小先生、中森警部我们先去吃点东西吧。”铃木先生心情放松的提出邀请,这个时间他有点饿了。
  “好啊。”梦野久作和中也对视一眼异口同声的答应了,有中也的异能力作为底牌他们完全不担心宝石被人掉包。
  “不用了,我要一直守着天使之血。”中森警部表情严肃的拒绝了铃木先生的邀请。
  本来铃木先生想请的就只有梦野久作跟中原中也,中森警部就站在一边不叫上他不合适,他自己不去铃木先生反而更加舒心,到底阵营不同铃木先生怕他们起冲突。
  到底时间比较紧三人吃了一顿简餐就回来了,铃木先生全程都在跟中也套近乎,对梦野久作只是不冷落而已。作为一个只有13岁的孩子,在铃木先生眼里还是太小了不管事。
  梦野久作也不恼铃木先生不找他说话,看着中也吃饭的时候还得抽空应付铃木先生,反而有点庆幸自己年纪小不用应酬。
  这时候展览已经要开始了,中森警部不赞同的眼神看过来他们只当没看见。
  此次天使之血的展览必须持有邀请函才能进入场馆,当梦野久作看到手持邀请函的毛利小五郎带着一群孩子进来时心情没有一丝波动。
  这种情况他早就想过了,怪盗基德都出场了柯南还会远吗?不过这些都跟他没关系,他现在只想抓到怪盗基德,柯南能出手帮忙也好。
  再说柯南,他麻木的发现在场的保安都一身黑西装,他们身上的气息也很不对劲,手上的枪茧和藏着枪的地方太显眼了,他想装作没看到都不行。
  他眼睛里藏着担忧看向灰原哀,这些不会是黑衣组织的人吧。
  灰原哀对着柯南摇摇头,示意她没感觉到黑衣组织的气息。
  柯南放松了下来,然后就眼尖的看见了在他眼中被黑衣组织吸纳了的小少年梦野久作。
  毕竟梦野久作的发色太显眼了,一眼看过去就能吸引住他人的视线,再加上他长相出众眼睛里的星星更是与众不同,站在人群中不可避免的会成为视线的焦点。
  在观察了一会之后,柯南发现梦野久作竟然能指挥的动站岗巡逻的黑西装们。
  他们的态度也很奇怪对着梦野久作极为恭敬,一般来说成年人对小孩子都有一种不自知的居高临下,他们却完全没有这种表现。
  深吸一口气,柯南拿出自己千锤百炼的演技,挂上天真的笑容对着园子提出疑问:“园子姐姐,那个小哥哥是谁啊,他好厉害我看到他能指使那些穿着黑西装的叔叔们。”
  “诶?他长的这么可爱,长大后一定是个大帅哥,可惜跟我年龄差太多了。”铃木园子抓重点的能力是一绝。
  柯南又提醒了她一次,她才观察了一会发现是真的,同样也感到很好奇。这次的展出方是她的叔叔,想要知道其中的原因再简单不过了。
  带着一行人找到铃木先生,园子询问了梦野久作的事。
  “梦野久作先生是我请的港口安保公司的人,是这次现场的负责人之一。”铃木先生不打算多说,只说了梦野久作台面上的身份。
  “还有那边那位中原中也先生是另一个负责人。”铃木先生扫视了会场一圈指着中原中也的方向说道。
  “啊啊啊,他长得太帅了。他叫中原中也?我去要他的电话号码。”铃木园子在看到中也的刹那眼冒红心。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