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8)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是,我明白了,谢谢森先生。”梦野久作丧气的坐回沙发里,整个人没精打采的。
  “港口黑手党以后就是你的家,久作君。”森鸥外满意于梦野久作的听话,在梦野久作看不到的地方露出笑容。
  只有彻底斩断他原来的羁绊,让他彻底归属港口黑手党才能让人放心呢。港口黑手党未来的鬼牌,可不需要碍事的家人。
  “对了,你这几天都闷在大楼里很无聊吧。太宰一会要出去,让他带你一起。”森鸥外打算把这个白纸一样的孩子,慢慢的染上黑色。
  让梦野久作跟太宰多接触,很快他就能收获一个属于黑暗的异能力者了,对于太宰的黑泥属性他很自信。
  于是,梦野久作这个拖油瓶就被森鸥外随手塞给了太宰治。
  一群黑西装气势汹汹的走在路上,路过的行人纷纷避让,横滨的人都知道这些黑西装是不能惹的人。其中为首的正是太宰治,梦野久作则抱着人偶跟在他身边。
  “可恶,为什么我要负责带孩子。”太宰治一脸无奈,森先生可真会让他难受。
  “太宰哥哥,咱们要去哪。”梦野久作好奇的问道。
  “去诱拐一个小矮子。”太宰治突然笑起来,俊秀的面孔更加迷惑人心。“久作,以后会有一只狗陪你玩哦。”
  “狗?”电光火石之间梦野久作想到了中也,不由黑线。中也太惨了,太宰嘴里的矮子加狗第一时间能联想到他。太宰害人不浅,怪不得中也打宰会成为日常。
  不过说起来诱拐,难道现在中也还没加入港口黑手党吗。哇哦,那他以后可是中也的前辈了,嘿嘿嘿,心里美滋滋的,虽然现实会是他抱中也大腿。
  “保持安静,好戏就要上演了。”太宰把食指放在嘴唇上做出噤声的手势。
  他乖乖点头不再发出声音,身后的一群黑西装至始至终都保持着安静。
  目睹了中原中也自己人陷害辱骂,太宰趁火打劫用羊的安危,威胁中也加入了港口黑手党,整个套路如同行云流水一般,如果不是太宰事先设计好的他都不能信。
  全程看下来之后他心有余悸,太宰那个家伙就是这种心脏剧本怪,千万不能当他的敌人。
  太宰满意的示意黑西装们进攻,接着大量的枪声在山林间响起。GSS的人来的并不多,可能是因为联合了羊的人,给中也下毒以为胜券在握。
  结果螳螂捕蝉黄雀在后,黑泥精太宰提前预料到了一切,带人埋伏了他们,最重要的是收获了中原中也这个强大战斗力。
  目前除了自身异能力没有半点战斗力的梦野久作,牢牢的跟在太宰身边。生怕一不小心被流弹击中,可悲的英年早逝。
  港口黑手党的战斗力不是盖的,战斗没用太久就结束了。羊的人被打晕抓起来,受伤的中也看了看太宰的背影。中也想着:太宰那个家伙虽然讨厌,但是说话还是算话的,答应他不会对羊下手就会信守承诺。
  太宰敏锐的感觉到中也投过来的视线,突然兴起脸上带着恶意的微笑,对着虚弱的靠坐在石壁上的中也说道:“现在杀了他们怎么样。”
  “你不会。”中也瞥了太宰一眼,语气坚定的说道。
  因为腹部受伤他整个人都非常虚弱,之前跟太宰谈判完全是为了羊的同伴在强撑。他闭着眼不再理会太宰的挑衅,现在他没力气跟那条青花鱼吵架,等他伤好了的。
  被中也的话噎了一句,太宰悻悻然的让手下把羊的人送回镭钵街,顺便敲打一下羊。
  好叫他们知道现在的羊已经失去了羊之王中原中也,不再拥有跟港口对话的资格,安分一点才能好好的活下去。
  几个黑西装领命拎着羊的少年离开,对于太宰的命令全无异议。
  战斗已经结束,梦野久作在附近转了一圈,看着地上的血迹和GSS的人的尸体陷入沉默。这是他第二次见血了,在短短的时间之内。
  本以为自己又会吓的瑟瑟发抖,结果出人意料的他并没有害怕,反而有种跃跃欲试的冲动。作为一个慕强的男孩子,他觉得太宰太帅了,他也想成为那样的人。
  一切尘埃落定,太宰不顾中也的逞强,让手下的黑西装把中也送进港口医院。他自己带着拖油瓶梦野久作回到港黑大楼,去跟森先生复命。
  回到港黑大楼的顶层的首领办公室。
  “好玩吗?久作君。”森鸥外对着刚进门的梦野久作问道。
  “嗯、嗯,太宰哥哥特别厉害。”梦野久作一提到太宰两眼放光,这是他真实的感受。
  不同于他印象里不着调的样子,真实接触的太宰是真的厉害,那种对于一切都游刃有余的姿态,令人为之向往。
  “太宰君,久作君很崇拜你啊。”森鸥外打趣自己的学生。
  “森先生,中原中也已经答应加入港口黑手党,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先下去了。”太宰一点也不喜欢带孩子,把这个拖油瓶送回来后立马开溜,省的老狐狸再让他看孩子。
  看着太宰落荒而逃的背影,森鸥外愉快的笑了出来,他这个学生还需要打磨。正好中也君答应加入港口黑手党,钻石就是要用钻石打磨,这正是他的老师夏目漱石先生教导他的。
  “森先生,我想变强,能给我安排训练吗?”梦野久作趁此机会提出他的想法,这几天他有反省过,都是他太弱了才会如此被动。
  如果他足够强,即使有着脑髓地狱这种不可控的异能力,他一样可以随心所欲的做任何事,所以他必须变强,才能自由的活下去。
  “诶,突然充满干劲了,我以为你不喜欢那些。”森鸥外有点意外,他这几天都在观察梦野久作。
  久作君是不喜欢运动的孩子非常安静,把他扔在一边自己就可以玩上一天,不会闹着要出去玩的那种乖孩子。
  “我想变成跟太宰哥哥一样厉害的人。”梦野久作实话实说,并且因为自己的目标太高而有点脸红。
  太宰作为文野里智力天花板之一,虽然性格方面有点一言难尽,但论实力毋容置疑是个强者,他可能穷极一生都无法成为像太宰一样强大的人。
  “既然你这么说了,那我会给你安排训练的,可不要喊苦。”森鸥外愉快的说道。
  “是,森先生。”梦野久作热血上头状。
  于是自讨苦吃的他开始辛苦的训练。根据他身体状况安排的基础体能训练,还有进阶的体术训练。
  在测试后发现他基本的读写都能应付之后,文化课也没有放松,正好按照年纪他本来是要上国小的。森鸥外不接受未来港口黑手党的高层竟然会是文盲这件事,他这个东大医学系高材生表示拒绝。
  枪支弹药、黑手党需要的相关知识也都慢慢安排起来,把他每天的时间占的满满当当。枪法倒是还没学,顾忌他现在的身体太过弱小,承受不住后坐力。
  之后的大部分时间他都在进行学习,文化课结束后被爱丽丝送去训练场,每天都精疲力尽、浑身是伤。
  训练结束后他需要去找太宰消除诅咒人偶,保证不会因为给他训练而让组织里的人发生意外的伤亡。
  一天的辛苦过后美美的吃上一顿晚饭,泡个舒适的热水澡缓解疲劳。准备妥当之后就轮到每日修行燃的时间,中二少年绝不服输。
  还别说挺管用的,训练的辛苦每每让他升起放弃的念头。结果冥想之后,那些杂念消失他又可以了。


第8章
  安排给梦野久作训练的人,都是森先生的心腹。被太宰治顺便拿来,当做测试脑髓地狱的工具人。
  梦野久作虽然把异能力全都交待清楚了,但森先生担心,他自己对于异能力都了解的不太清楚。
  虽然异能力者在异能力觉醒的时候,会自动知道怎么使用异能力,但是梦野久作年龄太小,森先生不太放心,让太宰进行测试。
  经过令工具人,痛苦不堪的一系列测试后,太宰总结出。脑髓地狱是可控性很低、危险性很高的异能力,没有他进行消除,被诅咒的人标记不会消失,发动能力后无法停止。
  就算他消除了诅咒人偶,恢复过来的工具人,也会留下心理阴影,陷入低潮期很久。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