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81)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随着爆裂声响起的还有警报声,基德果然是想用这个充气人偶引开主要战斗力,趁机去偷取天使之血。
  就算光线不足中也仍然尽职尽责的盯着天使之血的展柜,当看到有东西飞向展柜的时候,他迅速出手接住那个东西,但是他离展柜太近了触发了警报。
  把手感奇妙的东西拿着眼前一看,是一个软绵绵的玩具球。看来基德只是想用这个触发警报,让场面更加混乱。
  可惜这点混乱对于中也来说不值一提,他集中精神不被周围的尖锐声音打扰,只专注于展柜附近的情况。
  大概是看出中也不会被影响,基德隐藏在人群里大声喊道:“赭发一米六的那位先生,要来抓我吗?”
  青筋暴起的中也攥紧拳头,目光锐利的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
  “真是勇士,当着中也的面说了一米六还活着的也只有太宰一个人了吧。”梦野久作敬佩黑羽快斗的胆量,是条汉子。
  虽然非常生气但是中也知道自己的任务是什么,压下自己的愤怒不理会基德的挑衅。
  与此同时梦野久作已经向着基德发出声音的地方跑过去,就是人多速度有点慢,当他到地方的时候基德早就换地方了。
  远处又传来基德含笑的声音:“我在这里,一米六先生。”
  啊这,梦野久作看到陷入黑暗的大厅中央亮起红光,是中也的异能力。
  异能力的红光勾勒出中也的身形,他大叫一声飞向声音传来的方向,可惜那里一个可疑的人都没有,中也捡起地上发出声音的喇叭手指合拢把它整个碾碎。
  “呵,胆子很大嘛。”中也压抑着怒气的低音炮让周围人听了只觉得耳根发麻。
  黑暗中发光的事物及其显眼,知道异能力存在的人见怪不怪只是会发光会飞而已,不知道异能力的人眼睛都要瞪脱窗了。


第69章
  柯南揪着自己的头发陷入头脑风暴,世界是科学的那个人发出红光还飞起来,其中一定是利用了什么道具才做到这一点的。
  怪盗基德不就经常利用各种道具做出神奇的魔术吗?不得不说他的想法有理有据令人信服,至少柯南成功把自己说服了。
  然而这个世界不打算这么轻易的放过柯南,铃木园子凭借自己辨识帅哥的本能发出声音:“那个人是中原中也先生,他竟然还是异能力者吗?也太帅了吧。”
  “异能力者?”柯南的脑袋上满是问号。
  这不是他第一次听到这个词了,上次还是在被抓的横滨餐厅老板娘的口中听到的。
  当时他以为异能力者是横滨当地的一种黑话,就把它扔在了脑后,没想到的是现在他竟然又从园子口中听到了异能力者这个词。
  “是啊,异能力者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在世界范围都非常稀少,没想到中原中也先生竟然是一位异能力者。”铃木园子双眼变成桃心,眼神盯着全身冒着红光的身影上挪不开。
  双手交握放在胸前铃木园子陷入陶醉,中原中也先生长得俊美精致、声音低沉磁性还是珍稀的异能力者,简直不要太完美。
  唔,除了个子有一点点矮,不过没关系以后她不穿高跟鞋只穿平底鞋的话,两人相差也不大。
  “是电影里那种注射药剂开发出的异能吗?”柯南仍不死心的试图拯救自己的世界观。
  “当然不是了,异能力是天生的,据说一般异能力者会在很小的时候就觉醒。”铃木园子大大咧咧的解释道。
  “是基因变异后再进行遗传?”灰原哀作为科学家的好奇心驱使她提出疑问。
  “目前没人能解释其中的原理,不过跟遗传好像也没有关系,父母都是异能力者生出的孩子也不一定有异能力,相反父母是普通人不代表孩子不会觉醒异能力。”铃木园子回想着她知道的情报。
  “说起来,我小的时候还总幻想自己能觉醒异能力呢,可惜现在都17岁了还是普通人,看来是没可能了。”铃木园子略带遗憾的笑了一下。
  “我从来都没听说过异能力的事诶,你们听说过吗?不是都市传说那种。”柯南扫视一圈发现众人纷纷摇头表示自己不知道。
  “很多信息日本政府都会对民众隐瞒,当然啦,我可是铃木财团的二小姐从小就听家里人说过。”铃木园子骄傲的说道。
  “园子,你都没告诉过我异能力的事。”小兰双手叉腰不满的看向铃木园子。
  “哈哈哈,我这不是给忘了嘛,要不是今天亲眼看到异能力我还想不起来跟你说。”铃木园子有点不好意思。
  “不愧是你。”小兰了解园子她就是这个一个大大咧咧的人,忘记说是她会干出来的事。
  世界观破碎重组中的柯南两眼无神,无意识的盯着远处还在发光的中原中也。
  在中也发动异能力的时候,梦野久作就跑向了展柜接班,必不让基德的调虎离山之计奏效。
  虽然周围很黑只有手机的一点光源,但梦野久作超越常人的五感能清晰感知到附近的大概情况,只要基德敢伸手,一定会被抓个正着。
  当发现有一个人目标明确的向着展柜这里走过来,梦野久作微微勾起嘴角没有动,生怕把警惕性极高的猎物吓走。
  来人动作敏捷可梦野久作也不是吃素的,出手如电抓住了对方的手腕。
  抓到基德的激动让他没控制好力道,他听到对方骨头发出的咔嚓声,看来是他不小心把对方的手腕捏断了。
  一声带着痛苦的闷哼声在耳边响起,梦野久作分辨出这个声音就是基德本人的。
  其实没想把基德怎么样的梦野久作下意识的松了一下手,没想到基德察觉后反应极快的抽出手腕,打碎展柜的玻璃拿了天使之血转身就跑。
  基德的披风在梦野久作的手边滑过去,没拽到人他对着基德的后背踹了一脚,没敢用太大力怕把人踢坏了。
  可能是因为心有顾忌用的力道不太够,基德被踹的往前一扑摔进人群之中,他眼疾手快的抓住手边其他人的身体稳住身形。
  也不知道基德的身手是怎么练的,他就像一条滑溜溜的游鱼一样穿过了人群,而追击的梦野久作却频频被人群阻碍。
  因为害怕自己伤到普通人梦野久作不敢用力,只能放任基德的身影消失在他的感知里。
  就在这时候电力恢复大厅里的灯亮了,照的整个大厅亮如白昼,之前异常显眼的中也不再那么引人注目了。
  突如其来的亮光让所有人都闭上眼睛,缓和被刺激到的双眼。
  黑西装们跟中森警部一起走进大厅,之前中森警部为了纵览全局,一直待在监控室里观察。
  当大楼电源被切断的时候中森警部就意识到不好,连忙派人去维修电源,正好跟港口黑手党的黑西装们碰了个正着。
  被怪盗基德的变装术折磨的不清的中森警部,挨个捏脸确认没人是怪盗基德伪装出来的。
  这个辨别方法虽然沙雕但简单有效,所以港口黑手党的黑西装们也没反抗,顺便也检查了一下中森警部那帮人的真伪。
  确认了双方都是真的不是怪盗基德假扮的人之后,他们修完电源结伴一起回大厅,以防分开之后被怪盗基德钻空子。
  刚走进大厅,中森警部就听到了让他目眦欲裂的声音。
  “先生们小姐们,那么天使之血我就拿走了。”基德的声音响起。
  众人循声望去只见一身白衣的基德姿势优雅的站在窗口,夜风吹得他的白披风猎猎作响,他戴着白手套的右手拿着的正是天使之血。
  向着众人展示了一下刚刚得手的战利品,基德看到中也冲着他飞过来连忙身体后仰向窗外倒去,这时一只手突然出现抓住了基德的衣角。
  这只手的主人正是白马探,他在灯熄灭之后没去展柜那里而是直接去了窗户。以基德的习惯而言,他有极大概率会选择从窗户逃走。
  虽然他成功抓到了怪盗基德,但他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好像自己忘记了什么。
  中森警部看到基德被抓住衣服露出欣喜若狂的笑容,还没等他铐住基德。就听见基德发出一声轻笑,撕拉一声被白马探抓住的衣角裂开,基德向着地面坠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