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9)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为了保持测试人员的身心健康,梦野久作需要经常去找太宰消除一遍诅咒人偶,令之前的标记消失。
  除了港口黑手党的高层和负责他训练、生活的几个人以外,其他人都不知道梦野久作异能力的具体效果。
  港口黑手党大多数人只知道,伤害到梦野久作会被他的异能标记。这就令那些不小心被标记的人,经常提心吊胆,未知才是最恐惧的。因此,港口黑手党的人都会尽量避开梦野久作,不与他进行接触。
  为了进一步的测试,太宰还提了一些俘虏,在掏空情报之后废物利用。得出了脑髓地狱发动之后,在第一个被控制的人没有死亡的情况下,第二个伤害梦野久作的人仍然会被诅咒标记。
  这时候再次破坏之前已经破损的人偶,能力会再次发动。也就是说,脑髓地狱是无时间限制、无次数限制的,只要有人伤害梦野久作,被诅咒标记就可以发动能力。
  当被控制的人全部死亡后,破损的诅咒人偶消失,一个完好的诅咒人偶,会出现在梦野久作身边。
  测试中还发现了一个小趣味,新出现的诅咒人偶的穿着,跟梦野久作一样。不用特意给诅咒人偶换装,只要梦野久作换衣服,新出现的诅咒人偶也会换上新衣服,与他保持一致。
  习惯了诅咒人偶后,梦野久作现在看人偶的样子,只觉得丑萌丑萌的,没有之前那种背后发凉的感觉了。
  就算如此,人偶衣服会与他保持一致这一点,也让他心里一梗。丑萌也是丑,人偶和他穿一样的衣服,总觉得是在嘲讽他长得丑,都把太宰逗乐了。
  在森鸥外和太宰都不在港黑大楼的时候,他会被送到红叶大姐那里。红叶大姐对他特别温柔,会特意给他准备好吃的甜点,送他漂亮的和服。
  在港口黑手党待了一段时间以后,他终于获得了手机可以给惠子和弘树打电话。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段时间,他表现的还算乖巧听话,总算是获得了森先生的通话许可。
  “嘟嘟嘟。”听筒里传来忙音,梦野久作紧张的手心有些汗湿,心跳如雷。他之前闯了那么大的祸,惠子和弘树被他的异能力脑髓地狱控制伤人,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生他的气,会不会不原谅他。
  唯一让他比较安心的是,森先生跟他说他们伤的不重。住院一段时间就会没事,不会留下任何后遗症。
  “喂,你好?”熟悉的女性嗓音从听筒里传来,梦野久作的眼睛控制不住湿润了,是妈妈的声音。
  骤然之间听到妈妈轻柔的声音,把他这些天受的委屈都勾了出来。他最近表现的求生欲极强,乖的不得了。不敢有一点行差踏错。生怕哪里做错了,被关进禁闭室。
  一直生活在温室里的梦野久作,突然被现实的狂风暴雨打了一脸,不是不惶恐,但是生活还是要笑着继续。就连给父母打电话这件小事,都是在被观察一段时间后才被允许。
  “……”梦野久作一时之间说不出话来,这段时间的思念和满肚子的委屈都堵在嗓子眼里。手重重的捏着手机,只发出了一声轻轻的抽泣声。
  “喂?是久作吗?”惠子听见电话那头的抽泣声,激动的坐直了身体。牵动了受伤的右臂,但她完全顾不上身体的疼痛,注意力全集中在电话上。
  “久作的电话?”旁边病床上躺着修养的弘树听到妻子的话,一骨碌就坐起来。下床一瘸一拐的坐到妻子身边,把脑袋凑过去一起听电话。
  “妈妈,爸爸。”梦野久作声音里带着控制不住的哭腔,似撒娇又似在诉说心里的委屈。
  “怎么了,久作是受委屈了吗?”惠子担忧的问儿子,弘树在旁边竖起耳朵听着。
  “没有,我很好,就是想你们了。”梦野久作吸吸鼻子,尽量保持平静的语气不让对面的人担心:“我在港口黑手党过的挺好的,森先生、红叶大姐都很照顾我,太宰哥哥和中也哥哥也经常陪我玩。”
  “那就好、那就好。”惠子眼泪流下来捂住嘴喃喃着,她生的儿子她能不了解吗?一听就是受委屈了。可他们一家都只是普通人,就算久作真的受了什么委屈,他们也什么都做不了。
  弘树看妻子捂住话筒哭的说不出话,拿过手机嘱咐:“久作,我们都很好。你不要担心我们,乖乖听森先生的话,知道嘛。”
  “好的,我知道了。”梦野久作停顿了一下,接着小声道歉:“爸爸,对不起。”
  “对不起什么呀,异能力失控也不是你想的。”弘树不用儿子多说,就知道他在想什么,爽朗的笑着出言宽慰。
  双方都是报喜不报忧,把分别的这段时间里发生的事,美化后告诉对方。电话挂断后,梦野久作感觉最近一直压在他胸口上的巨石消失了,整个人都松快起来。
  这天,他在首领办公室和爱丽丝,坐在地上画画,森先生罕见的没有在批改文件,而是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欣赏外面的景色。
  梦野久作缠着森鸥外要礼物:“呐呐,太宰哥哥和中也哥哥都有礼物。森先生我的呢,为什么没有我的。”
  “啊,久作君,也要入职礼物吗,现在有点早吧。”森鸥外有点惊讶。
  “当然,我不是也加入了港口黑手党吗?当然也要礼物,仪式感我也要有。”已经跟森鸥外混熟了,梦野久作不像最开始见面时候那么从心。
  对于那些聪明人的弯弯绕他不懂,但是他知道要跟着大众走,既然太宰和中也都有森鸥外给的信物。如果他没有,那肯定是有差别的。
  “好吧,我给你找一件,你等一下。”森鸥外无奈的走向衣帽间,打算找一件东西给梦野久作。略过自己的衣物,太大了不合适,目光落在爱丽丝的衣物上。虽然对小裙子疯狂心动,但是为了首领的颜面,还是拿了一顶黑色蝴蝶结小礼帽。
  把帽子戴在梦野久作的脑袋上,森鸥外感慨:“很可爱啊。”
  站在穿衣镜面前,欣赏自己的梦野久作也挺满意,一身黑色制服小短裤跟黑色的小礼帽意外的配。
  森鸥外内心挣扎,如果给这么可爱的萝太穿上小裙子,一定可爱翻倍。控制不住内心的想法,森鸥外挂上油腻的笑容:“要不要穿裙子试试啊,会非常可爱的。”
  “不要,我是男孩子,不要穿裙子。”梦野久作坚定的拒绝。
  “如果久作君穿裙子,我就带你和爱丽丝出去玩。”森鸥外被拒绝也没有放弃。
  “唔。”梦野久作有点犹豫了,他已经好些天没出去过了,一直待在港黑大楼里。虽然整个港黑大楼,随便他去哪里都可以,但是有点无聊了呢。只是穿裙子,好像没什么大不了的,硬汉就是要女装。
  “这件,穿这件黑红哥特风的小裙子就好,很酷的。”森鸥外继续诱惑小孩,爱丽丝在旁边翻了个白眼。
  “好吧,说好了带我和爱丽丝出去玩,不可以反悔。”梦野久作屈服了,他就是这么经不起诱惑的人。
  森鸥外喜出望外的苍蝇搓手,等在试衣间外面。梦野久作在试衣间里研究了一下,发现裙子还是很容易穿的。
  直接套上去拉上拉链就可以了,额,拉链只拉得到一半。够了两下拉锁,发现真的没法摸到拉锁,只能放弃。
  直接出了试衣间,让爱丽丝帮他拉拉链,却发现森鸥外脸上出现一团可疑的红晕。失策,他忘记了,爱丽丝跟森鸥外是互通的。
  幸好,虽然森鸥外的表情怪变态的,但是一直规规矩矩,没有乱摸乱碰。
  “太可爱了,久作酱。”森鸥外上前轻轻抱起,一身哥特黑红小裙子的梦野久作,脸上带着可疑的红晕,用着咏叹调感叹。
  “不要用这种恶心巴拉的语气说话。”梦野久作突然腾空,双手连忙搂住森鸥外的脖子,闻着对方身上清爽的气味,忍不住脸红着喊道。
  被骂了的森鸥外没有生气,反而非常开心的蹭蹭梦野久作的头发,险些把他头上的帽子蹭下来。
  “林太郎,大坏蛋。”爱丽丝站在旁边鼓起脸,生气的大喊。“久作可爱,还是我可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