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90)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那个,我是本校学生只是忘记换校服了。”梦野久作笑了笑试图缓解尴尬的情绪。
  “是吗?那你是哪个年级哪个班的,没有穿校服是要扣分的。”女生的脸板了起来,即使是面对长相秀美可爱的正太也不徇私。
  “开个玩笑,哈哈哈,我走了拜拜。”梦野久作迅速开溜,女生追了几步却完全追不上他的速度。
  多年不混学校他一不小心就把不穿校服要扣分的事给忘了,这回来学校找精市忘记要先换校服了。
  跑远之后他长舒一口气,不管怎么样,还是不要扣分比较好。今时不同往日,他完全可以跳墙进学校毫无压力。
  他绕着学校的围墙找了一处僻静无人的地方,敏锐的五感可以感知到现在墙那边没有人。
  念集中在脚下微微用力一蹬,他的身体就飞到了半空中,身体前倾在空中轻松的翻了一个跟斗,避开高墙落在地上。
  扫视一圈没有人看到他的这一系列动作,非常完美的达成了翻墙还没人看见的成就,毕竟一般人翻墙不可能是这么翻的。
  梦野久作心情愉快的向着去过一次的网球场走去,现在的时间还早,精市应该正在网球部进行早晨的训练菜单。
  立海大的网球部闲杂人等不得入内,幸好有人认出了梦野久作是他们部长的朋友。
  想不记得梦野久作也很难,上次他跟精市打完一场比赛之后,地面被打出了很多孔洞急需修补,他惊人的力道让旁观的网球部众人印象深刻。
  精市穿着一身黄色的立海大正选队服,头上绑着一条吸汗带,精致的长相衬的队服都显得异常帅气。
  “精市。”梦野久作对着远处的幸村精市招手。
  “久作你来了。”幸村对着柳莲二点点头,向着梦野久作这边走过来。
  “嗯嗯,我是来拿邀请函的。”梦野久作露出期待的星星眼,不只齐神眼馋咖啡果冻,他也很期待远月学园的美食。
  “给你。”幸村在背包抽出两张准备好的邀请函递给梦野久作,然后自然的问道:“要来打一场吗?”
  “不了不了,我还有事先走了,回头再有这种好事别忘了我。”梦野久作连连摆手拒绝。
  他根本就不会打网球才不想被虐,光有力气和速度也赢不了,注定会输的游戏谁会想玩,他又不能照着人身上打物理解决对手。
  “好吧,下次见。”幸村略带失落的表情杀伤力十足,至少让周围定力不足的部员看呆了。
  可惜见惯了中也和自己的长相,梦野久作完全不为所动。


第77章
  告别了幸村之后梦野久作让工具人开车送他去远月学园,横滨离位于东京都内的远月学园并不远,他在车上闲着无聊玩手机,等玩了几局游戏之后就到地方了。
  虽然横滨离远月学园距离不远,但他没让齐神用瞬移接他一起去的原因,其实是他总觉得森先生之前的问话是不是哪里怀疑他了。
  为了不暴露出齐木楠雄的与众不同,梦野久作打算让这次活动表现的就像是非常普通的,跟邻居一起出来玩的日常,所以他不打算让齐神瞬移带他去远月学园。
  他自己坐车过去,就算让森鸥外知道了也挑不出毛病来。
  ‘右边。’齐木楠雄的声音传入梦野久作的脑子里。
  梦野久作转头向右一看就见到齐木楠雄站在不起眼的角落里,他穿着一身绿色的校服配上他粉色的头发,头上还带着棒棒糖样式抑制器,眼镜是奇怪的绿色,奇怪的穿搭全靠齐神自身的长相撑起来。
  说来也奇怪,齐木楠雄曾经用精神控制让所有人都无视他出色的样貌,令他们产生他的长相平凡无奇这个想法。
  可是梦野久作没有收到影响,仍然能看到齐木楠雄的真实颜值。
  不止如此,还有之前食戟之灵融合进世界的时候,其他人都自然而然的接受了这个设定,梦野久作却还记得这件事。
  ‘或许跟你以前是三次元的人有关吧。’齐木楠雄听到了梦野久作心里的想法推测道。
  ‘唔,大概是这样吧,除了这个我跟其他人没有分别,森先生他们也是异能力者都没察觉到世界融合这件事啊。’梦野久作对此也是一头雾水。
  他继续在心里想着:‘我本来想去问一下太宰的,后来反应过来他不记得还好,如果他记得之前的世界没有远月学园,也没有五大财阀之一的薙切家就糟了,他的异能力无效化发觉不对在正常不过,而我发现这件事就很不对劲了。’
  ‘你是很奇怪。’齐木楠雄面无表情的吐槽。
  ‘喂,还没进去你就开始吐槽我了吗?’梦野久作拿着两张邀请函在齐木楠雄面前摇来摇去。
  齐木楠雄是那种会为了远月学园的邀请函而低头的人吗?是的,他是。他就是那种为了咖啡果冻可以做一切事的人。
  ‘对不起。’当面对咖啡果冻的时候,齐木楠雄是没有底线这种东西,区区一句道歉而已。
  梦野久作只是在跟他开玩笑,一把将其中一张邀请函塞到了他手里。
  ‘还是要感谢精市,如果不是他的话你和我也没机会拿到邀请函。’梦野久作感慨道。
  远月学园的邀请函并不好拿,幸村精市手里会有还是因为他们是去年全国中学生网球大赛的冠军。
  远月学园崇尚精英教育,是一家贵族私立学校,其中的学生基本都是有钱人家的少爷小姐。
  他们的眼睛里只看得到最优秀的那批人,所以远月学园只会给全国中学生的代表发邀请函邀请他们来学校进行参观。
  梦野久作就是在立海大附属中学挂名,平时都不去学校只去参加最后的考试,邀请函当然不会派发给他这种人。
  齐木楠雄拿不到就更好理解了,他一直把自己的成绩控制在毫不起眼的正中间,各种体育活动因为无法精准的控制力道,所以成绩特别的差,在其他人眼中是个体力废的宅男。
  这次他们能得到参观的机会,还真是托了幸村精市的福。
  世界融合看起来一点问题没有,在人们的记忆里好像一直如此,但如果有人能意识到不对的话,只要一查就能发现一个重大的纰漏。
  比如像港口黑手党这种日本数一数二的异能者组织,竟然跟薙切家没有什么来往,食堂里给高层专门做料理的远月退学生也是刚招的厨师。
  远月学园的毕业生一个个都身怀绝技,无论去哪个知名餐厅都会被奉为上宾,自己开餐厅也会迅速登顶,或许没有毕业生会去港口黑手党的食堂当厨师。
  可像这次被招进去的退学生这种级别的人,远月学园每年都会淘汰很多,为什么港口黑手党一个都没捞着,还得跟其他企业和餐厅抢人。
  但就跟人们无知无觉的接受了世界融合一样,他们也很自然的无视了这个很显眼的异常情况。
  ‘幸村精市,我记住他了。’齐木楠雄郑重的点头。
  ‘啊这,你这话怎么说的跟他得罪你然后你记住了一样啊。’梦野久作吐槽。
  不知道为什么他一跟齐神待在一起,就总忍不住吐槽的冲动,这是被吐槽役主角传染了吗?
  ‘他快生病了啊,那我祝福他手术顺利。’齐木楠雄通过心灵感应看到网球王子的相关信息。
  ‘你就没有治愈系的超能力吗?直接把他治好那种。’梦野久作已经跟幸村精市成为了朋友,当然会担心他的身体。
  虽然剧情里幸村精市最后手术成功了,但是这不妨碍梦野久作担心。
  这里不是真的漫画世界,而是一个真实的世界,任何蝴蝶效应都可能让一切发生改变,一想到幸村精市的手术有可能失败,梦野久作就忍不住担心。
  ‘我没有治愈系的超能力,都说了我不是无所不能的神了,我的超能力都有很大的缺陷。’齐木楠雄再次强调自己不是无所不能。
  ‘啊啊啊,太难了吧。我知道的治愈系能力者就只有与谢野医生,她不能治病只能治伤。’梦野久作烦躁的抓了一把头发。
  书到用时方恨少,他以前应该多看看各种动漫,现在这个世界一看就是一个综漫,说不定哪里就藏着一个厉害的医生能保证治好幸村精市。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