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91)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控制不住的回忆了一遍他跟幸村精市的所有来往,不小心给齐神看了一遍。他忍不住扶额,哪里有大脑封闭术的课程啊,教授我想学。
  ‘我想我知道你为什么能抵抗我的精神控制了,还有世界融合你也记得这件事的原因。’齐木楠雄在刚刚听到的心音里找到了原因。
  ‘到底是什么原因?’梦野久作好奇的看向齐木楠雄。
  ‘你的异能力是精神控制系的,自身的精神抗性极高,之前你跟幸村精市打网球,他的灭五感就因为是精神系招数所以对你无效。’齐木楠雄说出自己的猜测。
  ‘唔,精神抗性吗?感觉很合理啊。’梦野久作越想越觉得很对,应该就是这个原因了,
  齐木楠雄的这个猜测有理有据令人信服,没想到原因竟然如此浅显,这么容易就解开了一个让他疑惑了很久的问题。
  “侑士,那边的两个人好奇怪,一直站在那里不说话。”红色妹妹头的日向岳人个子娇小踮起脚拽着搭档忍足侑士的衣服窃窃私语。
  他的声音很小按理说不会被人听到,可惜梦野久作和齐木楠雄都不是一般人。
  立志成为普通人的齐木楠雄假装什么都没听到,普通人不该听得到这种距离这种音量下的声音。
  梦野久作则没有顾忌的看向说话的日向岳人,在一群高个子里日向岳人这唯一的小矮个特别显眼,被说奇怪的梦野久作看了都觉得很舒适。
  他遇见的同龄人都比他高很多这点让梦野久作感到沮丧,突然冒出来一个只比他高一点的日向岳人是多么治愈人心的一件事。
  他只能安慰自己这些都是运动少年,身高异于正常的同龄人。
  ‘没事,如果你以后真的长不高,我可以帮忙让你长高。’齐木楠雄听到梦野久作对身高的担忧后说道。
  曾经齐木楠雄修改过人体的恢复速度还是世界范围的,帮梦野久作一个人长高应该不成问题,只是不知道梦野久作的精神抗性会不会在这里生效。
  大概可能不会吧,齐木楠雄不太确定的想。
  ‘真的吗?还有这种好事,齐神我一定会给你上供足够的咖啡果冻的,你就是我的神。’梦野久作兴奋的脸颊微红。
  ‘不要说这种话。’齐木楠雄感觉自己的耳根都开始发麻了:呀咧呀咧不愧是特级危险能力者杀伤性极大。
  “对方听到你的话了,岳人。”忍足侑士怜悯的揉了一下搭档的妹妹头,说人坏话让当事人听见足以让人社会性死亡。
  “不会吧,我们跟他们离的这么远,我还超小声。”日向岳人疑神疑鬼的把声音压的更低。
  可惜,还是被梦野久作和齐木楠雄两人听的一清二楚。
  齐木楠雄仍是假装没听见的样子,梦野久作却没掩饰自己能听见对着日向岳人笑了笑。
  “太不华丽了,岳人。”迹部景吾轻笑着看热闹。
  “我没想到会有人耳力这么好。”日向岳人涨红着脸别扭的对梦野久作道歉:“说你们奇怪的事对不起啦。”
  “我接受你的道歉。”梦野久作干脆的接下对方的道歉,他不讨厌自错能改的人。
  “后背说人坏话一点也不华丽,是吧,kabaji。”迹部景吾轻点自己眼角的泪痣。
  “wushi。”一点也不像国中生身材高大的桦地顺从的应答。
  见有人注意到了他们,齐木楠雄叮嘱了梦野久作正常说话别只在心里想。
  不然在别人眼里就变成了齐木楠雄一个人自言自语了,并不想引人注目的齐木楠雄表示拒绝出现这种发展。
  迹部大爷的口头禅是如此熟悉,再加上他们胸前的冰帝标志特别显眼,梦野久作想不发现他们的身份都不可能。


第78章
  梦野久作有点疑惑,不是说只有优胜的全国冠军才能拿到邀请函吗?为什么亚军的冰帝网球部会出现在这里。
  ‘因为钞能力无所不能。’齐木楠雄已经通过心音了解了这件事的原委。
  因为去年奋斗了一年也只拿了亚军。冰帝网球部的正选们兴致都不太高,部长迹部景吾就托人要来了几张远月学园的邀请函,带着队员出来散散心。
  有什么比来美食圣地远月学园更能调整心情的呢。
  迹部财团跟薙切财团同为日本的五大财团之一,作为迹部家唯一的少爷迹部景吾说话还是很有力度的,只是要几张邀请函对他来说只是一点小事。
  ‘这也太真实了吧。’今天也是让他感到羡慕嫉妒恨的一天,梦野久作木着脸开口说道:“走吧,咱们进去。”
  两人走到远月学园的大门口,门是和式的木质大门跟围墙里露出来的现代化高楼有点格格不入的感觉,门上还有个牌子上面用毛笔写着远月茶寮。
  远月学园的全称正是远月茶寮料理学园,听起来一点也不高大上,跟在门口就能看出来的壮观校区画风不符。
  推开大门就看到穿着制服的保安守在门口处,两人把邀请函递过去,保安验证过后点头放他们进去。
  把充满活力打打闹闹的运动系少年们扔在身后,两人行动速度都很快,目标明确的向着教学楼的方向前进。
  一路上看着闪耀着金钱光辉的大楼和广场,梦野久作从惊讶逐渐变得麻木,原来这种壕气冲天的学校真的会出现在现实里。
  相较之下齐木楠雄就很平静,对一切都视而不见,一心只想着他的咖啡果冻。
  教学楼门口站着一位粉紫色短发棕色眼瞳的少女,穿着远月学园的女生制服蓝紫色上衣、格子百褶裙。
  “你好,你们是来参观的中学生吗?我是负责接待你们的新户绯沙子。”新户绯沙子面带礼貌性的微笑自我介绍。
  接待来参观的中学生这个任务,是远月学园的总帅薙切仙左卫门交给他的孙女薙切绘里奈的。
  显然绘里奈大小姐并不愿意处理这种无关紧要的小事,又把这个任务转交给了她的秘书新户绯沙子负责。
  “是的,我们是拿到邀请函来参观的,我是梦野久作是立海大的学生,你叫我梦野就行。”梦野久作点头回答。
  ‘齐木楠雄,来自pk中学。’齐木楠雄简短的自我介绍了一下。
  在新户绯沙子的眼里齐木楠雄的长相、身高、声音都平平无奇,她只扫了齐木楠雄一眼就没再关注他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现食戟之灵融合进来之后,齐木楠雄曾经取下自己的抑制器,再次发动了思维控制把这些没被他洗脑过的人也洗脑了。
  “今天还有预约要来参观的中学生,劳烦你们等一会了,他们来了之后我带你们一起参观。”新户绯沙子歉意的说道。
  根本没有预约直接就来了的两人自然毫无意见,没等一会冰帝网球部的人就过来了。
  人到齐之后新户绯沙子就带着众人在远月学园里逛了一圈,给他们介绍每座大楼的用处。
  梦野久作被这所贵族学校晒了一脸,整个学校各色设施应有尽有,而且没有一样设备陈旧的,很有名门料理学院的逼格了。
  “哼,还算华丽。”即使是挑剔的迹部景吾看了一圈也挑不出错来。
  “接下来会由我们一年级招待各位,你们可以尽情点餐。”新户绯沙子把人带到教室。
  教室里一众一年级生都已经准备好了,只是他们的表情却很不情愿。
  他们一个个都是家里开餐厅从小不缺钱的少爷小姐们,让他们亲自做料理招待一群国中生总觉得拉不下脸。
  如果这不是老师的要求的话,他们早就离开教室了。
  齐木楠雄早就通过心音听出了他们的不情不愿,如果不能让他们心甘情愿,那他们做出来的咖啡果冻味道肯定会大打折扣的。
  突破口就在食戟之灵的主角幸平创真身上,幸平创真跟班上的其他人不一样,他会尽全力给客人做出最好的料理。
  “我是幸平创真,客人想吃点什么。”幸平创真活力满满的问道。
  ‘我要咖啡果冻。’之前一直保持沉默的齐木楠雄在众人说话之前提出要求。呀咧呀咧,现在可不是该低调的时候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