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92)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请稍等片刻,咖啡果冻马上就好。”幸平创真脸上带着自信的笑容。
  如果不是齐木楠雄通过心音,听见幸平创真其实根本没做过咖啡果冻也不知道做法,现在打算现查现做他就信了。
  不过出于对传说中的药王的信任,齐木楠雄保持着期待的心情等待着。
  等等,他是药王。
  齐木楠雄突然看到了自己吃了幸平创真做的咖啡果冻后,潮红着脸加紧双腿发出奇怪的呻吟声的画面。
  ‘不可能别想了,我绝不会那样的。’齐木楠雄不为所动的单线传音给梦野久作,刚才他看到的那一幕是梦野久作的脑内幻想。
  ‘嘿嘿,为什么不可能,多有意思啊。’梦野久作眼睛发亮的盯着面无表情的齐木楠雄。
  X药限定版齐神,这个绝版卡面的等级光是SSR都不够,得是UR级别才行吧。
  有幸平创真带头,班上其他比较好说话的人也开始询问来参观的中学生想吃什么料理。
  一时间整个教室都是做料理的声音,梦野久作左看看右看看还是想要尝试一下药王幸平创真的手艺。
  虽然吃完可能会有点奇怪的反应,但是谁能拒绝药王的料理呢,只要能吃到绝顶的美味,脸他可以不要的。
  这么想着他耐心的等待幸平创真做咖啡果冻,等对方做完就轮到他点菜了。
  心怀梦想的齐木楠雄紧盯着幸平创真的一举一动,他要记下幸平创真制作咖啡果冻的全过程,回去自己制作,以后就会有源源不断的超级美味版咖啡果冻了。
  查完咖啡果冻的制作方法之后,幸平创真心想这个太简单了。
  他在柜子里找到需要的材料,先把鱼胶粉用冰水泡发,然后拿起一包咖啡豆磨成粉煮咖啡,煮咖啡的同时他动作利落的制作鲜奶油。
  煮好的咖啡倒进锅里小火,放入白糖和泡好的鱼胶粉慢慢搅拌融化,直到咖啡沸腾才关火。早就准备好的冰水在外部给咖啡降温,搅拌至咖啡变凉。
  最后他把制作完成的咖啡放进模具里进行的冷藏凝固。
  “客人请稍等,咖啡果冻凝固之后就可以食用了。”幸平创真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完全看不出他其实是第一次做咖啡果冻。
  不过本来咖啡果冻的制作方法就非常简单,幸平创真只看了一眼就学会了。
  ‘谢谢,麻烦你了。’齐木楠雄目无表情的点头道谢。
  其实心里超级开心,因为齐木楠雄已经记录下了药王制作咖啡果冻的全过程了,回去之后他只要按照步骤一丝不苟的完成就可以获得药王版咖啡果冻。
  “这位客人,你想吃点什么呢?”幸平创真把目光投向一直站在旁边的梦野久作。
  “唔,我也不知道,好难选啊,这样吧我喜欢吃肉,你给我做一份肉食。”梦野久作的选择困难症又发作了,他什么都想吃根本选不出来。
  幸平创真捏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决定做一道自己的拿手菜。
  让人眼花缭乱的刀工之后,食材被处理完毕,看起来是一道牛肉料理。
  等待料理的时间总是最漫长的,梦野久作闻着逐渐飘出来的香味,被料理感动的泪水从嘴角流下来。
  “因为客人你要的是肉食,我就做了幸平流炖牛肉客人请用。”幸平创真端着一碗色泽诱人的炖牛肉放在梦野久作面前,满意于梦野久作表现出来的期待。
  霸道的香气形成漩涡包围了梦野久作,看着这玄幻的一幕,梦野久作觉得自己有理由怀疑美食番的这些厨师他们都有异能。
  不过美食当前也顾不得想其他事情了,梦野久作稳稳的拿着筷子夹起一块牛肉放进嘴里,一种无法言喻的美味击中了他的心灵。
  极致的美味让他的大脑一片空白,干饭人现在唯一还记得的事情,就是继续吃牛肉绝对不要停。
  等他恢复神志的时候,面前一大碗牛肉都让他一个人干掉了,还打了一个幸福的饱嗝。
  ‘我刚才那什么了吗?’梦野久作满足完食欲才想起来担忧药王的威力。
  看食戟之灵的时候他都是锁着门的,因为里面的角色经常会发出奇怪的声音,他怕别人听到误会成他偷看小黄漫。
  现在变成了他自己会那样,为了美食他付出的真是太多了。
  ‘哪什么?’齐木楠雄假装自己听不懂梦野久作的话。
  ‘太假了吧,有心灵感应在你有什么不知道的。’梦野久作化身无情的吐槽机器。
  ‘嗯,你自己看吧。’齐木楠雄嘴角勾起一丝可疑的弧度。
  他把梦野久作吃了幸平创真的料理后,出现的一系列反应打包送进梦野久作的大脑里。
  直面了刚才自己羞耻的模样,梦野久作感觉他尴尬的可以当场用脚趾抠出一座港黑大楼。
  因为画面过于不可描述,他拒绝再次回忆,顺便婉拒齐神帮忙再回忆一遍的提议。
  ‘你不觉得你幸灾乐祸的样子ooc了吗?’梦野久作心如死灰的瞪着一双死鱼眼,羞耻感让他的眼睛都失去了高光。


第79章
  ‘并没有ooc。’齐木楠雄重新板起一张脸,假装自己刚才没有笑。
  ‘所以你是完全不否认你刚才幸灾乐祸了吗。’梦野久作抓住机会指责道
  他现在觉得自己认识的这个齐木楠雄肯定是个假的,至少不是原著里那个齐神,这个齐木楠雄肯定是if线的崩坏版本。
  ‘我们的世界当然是if线了,都已经是综漫了怎么可能是原著线。’齐木楠雄一本正经的吐槽。
  他并不在意自己是二次元人物,更不在意自己是不是原著齐神,只专注于自己的吐槽事业,是个超级敬业的吐槽役主角了。
  ‘哼,等着吧,一会等你吃咖啡果冻的时候我就把照片拍下来,回头分享给久留美阿姨,她肯定喜欢。’梦野久作心中暗想。
  ‘我听到了。’齐木楠雄看到了梦野久作脑子里幻想:他妈妈把照片放进齐木家的家庭相册里,来客人的时候会给所有人看他的黑历史。
  ‘求大脑封闭术,很急在线等。’梦野久作在大脑里大声喊道。
  齐木楠雄已经提前知道了梦野久作的阴谋,为了阻止他之后的小动作,齐木楠雄偷偷弄坏了他的手机,等他们离开之后再用时间回溯修好。
  不然等他真的拍了照片给了妈妈,齐木楠雄再想做什么就无力回天了,即使是超能力者也是敬畏妈妈的。
  正努力克制自己别想拍照这件事的梦野久作,还不知道自己的手机已经报废,照片已经拍不到了。
  “客人觉得味道怎么样,还有什么想吃的吗?”幸平创真看梦野久作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问道。
  “你的料理超级美味,好想继续只可惜我已经饱了。”梦野久作眼含泪花艰难的拒绝药王,这是什么人间惨剧,他需要多长几个胃。
  听到梦野久作毫不作伪的夸奖,幸平创真露出志得意满的笑容,他果然是最棒的,早晚有一天他要超越老爸。
  摸摸自己已经饱了的肚子,梦野久作只能哀叹自己的饭量太不争气,区区一份牛肉料理就吃不下了。
  趁着所有人的注意力都不在冰箱上,齐木楠雄偷偷用超能力给咖啡果冻加速冷却,等待的时间太过漫长他一秒也不想等了。
  ‘我的咖啡果冻已经好了。’齐木楠雄通过透视眼看到咖啡果冻已经成型了,连忙提醒幸平创真。
  “时间不够啊。”幸平创真看了看表,时间太短按理说现在咖啡果冻还没有凝结。
  暗中做手脚加速了咖啡果冻凝结的齐木楠雄深藏功与名,他用心灵感应伪装成幸平创真自己的声音:看看吧,这次的冷藏效果貌似特别好呢。
  幸平创真果然上当了,以为这就是自己的想法,他打开冰箱发现咖啡果冻真的已经成型了,还在心里感叹:远月学园的冰箱冷藏效果真好。
  把模具中已经凝结的咖啡果冻倒进高脚杯里再挤上奶油,一份完美的咖啡果冻就完成了。
  在齐木楠雄眼中这份咖啡果冻闪耀着金光,天使在四周飞舞撒花。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