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转生成了横滨碰瓷王(98)

作者:筱潋 时间:2021-11-08 09:47 标签: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光是想象这个画面梦野久作都要笑出眼泪了,台上是被关在笼子里昏迷的芥川小可怜,台下是狂热的出价者们疯狂竞拍。
  看到梦野久作坐在转椅上突然笑的喘不过气来,宫小路陷入迷茫,难道是因为他跟芥川关系不好,所以知道芥川被首领放弃才会这么高兴?
  梦野久作好不容易止住笑声就看到宫小路迷茫的小眼神,他觉得这个宫小路有点意思,一个才进港口黑手党的新人,就能推测出这么多事情已经很不简单了。
  虽然宫小路只看到了森先生想让樋口看到的那一层,但这样的表现已经不错了,不是每一个人都有太宰那么可怕的头脑,通过一点蛛丝马迹就能看到全局。
  “你要不要跟着我。”梦野久作看宫小路还算顺眼就提出邀请。
  虽然是疑问句但他的语气是肯定的,对于一个港口黑手党的底层来说,能直属高层手下是一件好事,他不觉得宫小路会傻乎乎的拒绝,毕竟对方看着不像一个蠢货。
  “能得到梦野大人的赏识,属下感到万分荣幸。”宫小路低着头单膝跪地右手放在胸前,为自己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而喜悦着。
  “起来吧,你待会去找中村办理一下转职手续,以后你就跟着我。”梦野久作继续玩着转椅随口说道。
  “梦野大人有什么需要属下去办的吗?”宫小路恭敬的问道。
  “唔,现在不需要你,你先下去吧。”梦野久作看了一眼空空如也的桌面说道。
  今天是周末是他放假的日子,森先生没有让人给他送文件,所以他现在什么工作都没有。
  等下次文件来了交给这个宫小路处理吧,顺便还能测试一下宫小路处理文件的水平如何,如果水平可以以后就交给他了。
  当然了,能交给手下处理的文件都是无关紧要的那种,真正重要的还需要他亲自处理才行。
  到底是刚加入港口黑手党的新人,虽然宫小路通过了层层筛查,但是还需要再观望一下。
  “是,那属下告退了。”宫小路动作规矩的退出办公室。
  梦野久作看着宫小路离开的背影摸摸下巴,长的不错留在身边养养眼也好,港口黑手党一水的肌肉壮汉说实话看多了还挺辣眼睛的。
  像今天这个宫小路就挺不错,身材恰到好处既不瘦弱也不过分强壮,长相虽然不是非常出众,但气质很好是个加分项,脑子不笨当个处理杂务的工具人还是没问题的。
  兴奋于自己成功搭上梦野久作这条线的宫小路,并不知道新上司只把他当做一个处理杂务的工具人看待,还以为自己的头脑受到上司看重,马上就要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了。


第84章
  大周末的没有需要学习的课程也没有工作要做,梦野久作闲着无聊感觉自己都要长草了,想了想他拨通了齐神的电话:“喂,PUBG打吗?”
  “现在有事,晚上再打。”齐木楠雄言简意赅的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喂,喂,怎么才说了一句就挂了啊。”梦野久作听到听筒里传来挂断电话的声音。
  他无聊的趴在办公桌上发呆,眼睛透过窗户看向外面的景色,自己一个人玩PUBG就很没意思,万一碰见猪队友不仅得不到快乐还会生一肚子气。
  唉,希望这次新收的工具人宫小路能靠谱一点,不要像之前那个工具人一样,明明这次没他什么事还打加急电话把他叫回港黑大楼。
  正在梦野久作思考着要不要去把工具人一号打一顿消消气的时候,工具人一号就敲门进来了。
  “梦野大人,这是六叶甜品屋的招待卷,属下偶然得到一张希望您能喜欢。”工具人一号把招待卷双手奉上。
  工具人一号能一直跟在梦野久作身边也是有些本事的,比如他察言观色的能力就很出色,知道自己惹到了上司立刻找来能让对方消气的东西。
  一张六叶甜品屋的招待卷就能收买他了吗?他是这种人吗?是的,他是。
  六叶甜品屋是横滨最出名的一家甜品店,听说现在的主厨是成功在远月毕业的出色厨师,主厨的制作的甜品供不应求,只有手持招待卷的客人才能吃到。
  “谢谢,我很喜欢。”梦野久作因为不高兴而冻结的脸缓和下来。
  一直注意着梦野久作反应的工具人一号松了口气,看样子梦野大人没再生他的气了,成功躲过一劫。
  “梦野大人喜欢就好,属下就不打扰大人了。”工具人一号见目的达到立刻撤退。
  见工具人一号离开梦野久作才露出笑容,为了不让这帮胆小鬼害怕他已经很少对他们笑了,他真是为了他们操碎了心。
  正好闲着没事他感觉自己都要长草了,既然有了六叶的招待卷就去吃甜点吧。
  把招待卷塞进裤子口袋里,梦野久作抱着自己的诅咒人偶心情愉快的离开港黑大楼,看到工具人一号的蠢脸还是拒绝了对方开车送他的提议。
  虽然对方上供了六叶招待卷给他消气,但梦野久作最近都不太想看到工具人一号的蠢脸呢。
  悠闲的走在横滨的街道上,阳光洒在身上让梦野久作舒服的眯起眼睛,他目标明确的向着六叶甜品屋的方向前进。
  另一边的街区上一只罕见的三花公猫动作灵敏的穿梭在大街小巷,他是夏目漱石一个退休了的普通老人家,日常是变成三花猫在横滨巡视观察。
  竖起来的耳朵突然像是听到了什么一样的动了动,他站在墙头上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跑了过去,肉垫让他在行动之间不发出一点声响。
  他无声无息的站在墙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下面让他忍不住叹息的画面,即使他见过的黑暗再多看到这种纯真的邪恶也让他感到不忍再看。
  一群小孩子嘻嘻哈哈的围着一只幼猫,他们手里拿着树枝、石头等尖锐的东西往幼猫的身上戳去,伤害弱小的生命以此取乐。
  那只幼猫已经鲜血淋漓,整只猫团成一团试图避免得到更多的伤害,看起来奄奄一息随时都会死去的样子。
  三花猫弓起身子发出低沉的猫叫声,试图吓走这帮可恶的熊孩子们,一般来说一只大猫摆出试图攻击的姿势对于孩子而言是很可怕的,猫的攻击力是很强的。
  下面的孩子果然有被吓到的,但长得最高的那个孩子眼神恶狠狠的看了一眼退缩的人,被看的人吓的一个激灵没敢后退。
  “一只猫而已,一起上给我把它打跑。”领头的孩子拿着手里的棍子就往夏目漱石身上捅。
  有人领头所有孩子都向着三花猫进行攻击,日本最神秘的异能力者夏目漱石惨遭熊孩子们的毒手。
  说笑的夏目漱石的异能力我是猫虽然战斗力不是特别强,但是区区几个熊孩子而已,即使这是一群成年人也伤不到他的。
  熊孩子虽然可恶但夏目漱石不可能真的伤害他们,到底这只是一群不懂事的孩子,如果有足够的引导未来或许还有救。
  他灵活的闪避在他眼里玩闹一样的攻击,看了一眼奄奄一息的幼猫,打算先撤退找个没人的地方变回人类形态再来赶走这些熊孩子。
  战略性撤退没多远他站在墙头上看到了家里的后辈目不斜视的往前走,略一沉思他对着梦野久作喵了一声,把对方的注意力拉过来。
  在夏目漱石眼里梦野久作、太宰治、与谢野晶子、江户川乱步、国木田独步这些人都是直系的后辈。
  “嗯?是猫咪老师啊。”梦野久作听到猫叫声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抬头看去,发现是熟猫或者说是熟人。
  早在他加入港口黑手党没多久,他跟在太宰身边的时候就近距离见到过猫咪老师。
  猫咪老师=夏目漱石这个等式,即使是他这个记不清剧情的人也知道,大概是因为这个梗太有意思了吧。
  在横滨的时候他偶尔会看到猫咪老师出没,他假装自己不知道夏目漱石的异能力,把对方当成一只普通的猫咪看待。
  虽然目前来说他一次也没能摸到过猫咪老师就是了。
  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掉马了,三花猫毫无心理负担的喵了一声然后往刚才的方向走,走两步之后回头看一眼梦野久作再喵一声,用动作示意对方跟他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