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48)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我想起来了,”山中井野看着远去的背影喃喃的说。“宇智波佐助,我喜欢过他呀。”
  那时候有多大?四岁,还是五岁?村子里的小姑娘们好多好多都喜欢着那个小男孩。
  “他究竟想干什么?”五代火影纲手带着一大一小两个春野樱走了过来。
  小山一般的须佐能乎能将整个木叶尽收眼底,恐怕所有的人都被宇智波鼬拖进了幻境里。
  “不要放松警惕,”纲手提高声音对附近的木叶忍者说,“注意敌人的偷袭。”
  “你还记得他吗?小樱,”井野问赶过来的少女樱,“当初你也喜欢过佐助的呀。”
  少女樱刚上任没多久的男朋友漩涡鸣人一落地就听到这么劲爆的消息,十分紧张眼巴巴的看着少女樱。
  少女樱的记忆中恍惚是有这么一个人,她和井野还为他吵过架。后来这个人就从记忆里消失了,儿时的记忆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得淡薄,慢慢就把这个人彻底忘记看。
  宇智波佐助的年龄和自己相仿,就像另一个世界过来的那位所说的,如果......如果宇智波一族没有出事,他的确应该是和自己一同上学在一个班的。
  嗯,如果是这样,少女樱偷偷看看鸣人,说不定自己喜欢的人真的会变成宇智波佐助的。
  画面一闪,繁荣喧闹的街道消失了,突然昏暗下来的光线让众人一时无法适应,在黑暗中做好了随时战斗的准备。蜡烛将摇曳不定的昏暗光芒一圈一圈的散开,他们此刻身在一个密闭的空间里。
  一群穿着印有宇智波族徽的忍者齐聚在这里。
  他们在激烈的控诉着木叶的不公。
  明明共同建立木叶的两族之一,却在九尾袭村之后被迫从村子中心迁移到村子边缘,一直处于一个被监视的状态。是拥有忍界最强瞳术的宇智波一族,分配到的工作却是维持村子治安,管理一些喝酒闹事夫妻吵架缺斤短两的鸡毛蒜皮。简单的工作只有微薄的薪水,宇智波族内很多家庭日子过得有些困苦。
  “我们为什么要受到这样的待遇?!”一个年轻的宇智波站起来,握着双拳愤怒的说,“我的眼睛,”他指指自己发青的眼角,“被一个醉汉打伤了,他咒骂我们宇智波在九尾袭击村子的时候缩在后面,是废物!我没办法辩驳,他动手我也不能反抗,”
  他猛的睁大双眼,暗红的瞳孔中三枚黑色的勾玉流动着。“族长!我们为什么要受到这样的待遇?!”
  被质问的人坐在中央,低头沉默着。
  此刻这间地下室就是一个□□桶,一点点火星都会爆/炸。
  宇智波鼬与另一个男孩子靠墙坐着,与其他族人格格不入。
  “那是宇智波止水,宇智波一族里的另一个天才。”卡卡西低声说,“在灭族前不久的某天晚上,尸体在南贺川里被发现了。”
  “村子怀疑九尾袭村是我们策划的,所以一直在防备着我们。”宇智波的族长低声说。“写轮眼能控制九尾。”
  “我们要确切的证据!”参会的另一人高声说,“能控制九尾的不仅仅是写轮眼。宇智波不能遭受这种莫须有的怀疑,更不能因为这种怀疑被排斥出村子!”
  “当时究竟是怎么回事?”纲手皱眉,“九尾究竟是不是宇智波的人干的?”
  自来也摇摇头,“那时候我和你都不在村子,只有大蛇丸在。知道全部事情的人,水门战死了,老师也......现在那两位顾问嘴里的话,恐怕也不能全信。”
  “哼哼哼,”一个阴冷的笑声突兀的出现,木叶众人顿时一惊,散开后戒备的将发出笑声的大蛇丸围住。“我可以告诉你们答案。没错,造成九尾袭击木叶的罪魁祸首,的的确确就是宇智波。”
  “那还有什么好争论的?”虽然大蛇丸叛出了木叶,但纲手对曾经的同伴还算了解,大蛇丸是不屑说谎的。“被怀疑,总比确定了罪名钉死的好吧?我知道个人的行为让全族背负后果很可笑,但是村子里的民众不会这么想。”
  “宇智波也是倒霉。”大蛇丸感慨的说,“村子建立初期因为宇智波斑的关系就被殃及,”初代和宇智波斑战斗后死亡,二代作为初代的弟弟,自然会迁怒宇智波一族。“其实当初宇智波一族跟着宇智波斑离开,或许还会有更好的出路。”
  自来也摇摇头,曾经的驰名忍界的三忍在这种时候居然又站在了一起,实在让人感叹。“那些世世代代从战斗中生存下来的人,一旦体会到了和平的滋味,又怎么肯再跟着宇智波斑离开木叶去继续战斗呢?”
  “宇智波斑的余音还未散去,又来了一次九尾袭村,被村子怀疑也不是没有理由的。”大蛇丸讥诮的勾起嘴角,一双金瞳漫不经心的看着争论不休的一族,“不过我知道九尾袭村是宇智波干的,也是离开村子之后的事。村子当时的确也没有抓到任何证据,怀疑防备宇智波,完全是出于某些人的私心。”
  大蛇丸的话里意有所指,纲手自然听得懂所谓的某些人是哪些人。不外乎是一个团藏,还有两位顾问。甚至老师三代火影,对宇智波也做不到全部的信任。
  宇智波一族的聚会开了很长时间,他们就站在一边围观着。所有人都看出来,宇智波和村子的裂痕正在渐渐扩大,找不到任何能够弥补的办法。
  宇智波鼬说想让众人知道他的弟弟是怎么死的,现在却扯到一些看似毫无关联的东西,纲手心中的疑云越来越厚,惴惴不安,她预感宇智波鼬想让大家看的东西,不会是他自己亲手灭族那么简单。
  聚会直到深夜,一番发泄之后,族人渐渐散去,靠着墙的宇智波止水也和鼬告别离开,最后只剩下沉默看着一块石头的族长和宇智波鼬。
  “父亲,走吧,母亲做好饭了。”宇智波鼬开口。
  “鼬,你觉得今天的聚会如何?”族长宇智波富岳问自己的儿子。
  “大家的不满在增加,您快要控制不住了。”鼬诚实的回答自己所看到的。“父亲,宇智波和村子,真的没有办法挽回了吗?”
  “有,但是现在谁也做不到。很多事看似很简单,但根本没办法完成。因为我们都缺乏信任,再这么下去,”宇智波富岳长叹一声,“宇智波和村子之间,是躲不开一战了。”
  “我觉得宇智波鼬是不想宇智波和村子对立的,”十六岁的鸣人看了全过程后低声说,“我能感受到他对家人对弟弟,还有对村子的爱。”他疑惑不解的皱着眉头,“究竟发生了什么?让宇智波鼬变成了那个样子?”
  宛如地狱里走出来的修来,带着一身腥风血雨。
  他有预感,答案很快就要揭晓了。他偷偷看了不远处站着的十一岁自己,还有二十岁的小樱,这两个人年龄足足差了十岁,可脸上的表情却如出一辙,都是了然后的感慨。是不是这些他们早就知道了?
  父与子沉默不语的离开了,画面再一晃,又到了另一个场景。纲手很快认出,这是火影楼里的某一间房间,本来还算宽阔的房间,突然多了这么多人,显得十分拥挤了。不过比起刚才,传过来的人少了很多,木叶这边除了自来也纲手,卡卡西和奈良鹿久阿斯玛等几个上忍,小一辈的就只剩少女樱和鸣人鹿丸了。刚刚还和他们站在齐一起的大蛇丸,此刻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房间里原来的人不多,就五个,三代火影,团藏,两位顾问,还有宇智波鼬。
  “你想清楚了,”独眼的团藏用沙哑的声音说,“整个村子的和平,和你们宇智波一族,谁更重要?”
  头顶着根部面具的宇智波鼬沉默的站着。“......已经没有别的办法了吗?”他冷静的看向三代火影,目光深处藏着一丝祈求,“我可以和大家解释......”
  “如果宇智波还能听到别人的解释,也不会要打算掀起叛乱了。”水户门炎叹息,当初他和宇智波镜的关系还算不错,如今镜唯一的孙子宇智波止水惨死,宇智波一族筹划发动政/变,真是世事难料。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