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74)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新三忍的两人被十一岁的身体和查克拉量限制,和旧三忍之一的大蛇丸打得难舍难分,心里的愤怒都释放了出来,大蛇丸甚至还有点招架不住。看鸣人和小樱的眼神也越来越惊喜,真是好苗子啊。
  双方你来我往不分上下,被波及的森林毁了一大片。
  还沉浸在好不容易造好的野营基地被埋的悲伤里,佐助呆站在一边没有加入,冷不防大蛇丸脖子伸长十几米,一颗头飞过来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
  吃痛的佐助双手抓住大蛇丸面筋一样雪白的脖子狠狠一拉,大蛇丸脸上的痛苦神色一闪而过,如果不是及时用了忍术把脖子变长,怕是被被拉断。
  佐助抓着他的脖子飞速移动,呼啦呼啦几下就被他十几米的脖子缠在了一片森林里,打了四五个结,把他的脖子扭成一团。
  “你做了什么啊混蛋?!”佐助摸着后颈处,“直接咬人很脏啊你,有细菌怎么办?!”
  脖子被绑成死结的大蛇丸:“……”
  佐助捡起一根断掉的树枝,用念能力把树枝变成了一把大型园艺剪刀。
  “去死把变态!”
  眼看闪着寒光的剪刀快贴上脖子,大蛇丸也止不住冒出冷汗,用蛮力收回脖子,挣出了青筋,把缠住了几颗树都勒断了,在被剪刀合下来的瞬间险险脱困。
  “我还会再来找你的。不,是你会来找我的。”脖子收回去也没有把死结解开的大蛇丸沙哑的说,嘭的一声在原地消失了。
  被咬了一口的佐助之后几天都伐开心,前来暗杀的几组人都成了他的泄愤工具,第二场考试结束的时候,被他淘汰掉的考生接近一半。来偶遇的鹿丸几人都没在第七班身边停太久,之前看到佐助眼睛里就冒桃心的井野这次满脸惨白头都不敢抬。
  砂忍的我爱罗倒是表示他对佐助很有兴趣,觉得两个人对杀人应该会有共同语言,被鸣人委婉的劝走了。
  呆在死亡森林的最后一夜,暗杀的人多得让小樱觉得团藏是不是把整个根的人都派过来了。
  混在考生里准备暗暗下手的那一波已经在前几天里被解决掉了。这次来的是带着面具一身黑衣的杀手。森林里仿佛到处都藏着他们的人,不知道下一刻会从什么地方冒出来,各种忍术层出不穷,让几天没有好好休息的三人都有些应付不来。
  被血糊了一身的佐助没有叫出须佐能乎,握着锋刃都失去锐利的苦无机械的穿梭在敌人中,割断对手的喉管,让鲜血喷涌而出。鸣人和小樱也比他好不了多少,三个人都仿佛是从红色的染料缸里捞出来的一样,血水不断往下滴,连泥土都染成了红色。
  佐助机械的挥舞着手里的苦无,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畅快,一直闷在心里的那口气,终于吐了出来。用伊路米教给他的曲肢掏出最后一人的心脏之后,倒在血泊里发起了高烧。
  小樱和鸣人小心的把他挪到山洞里,弄来水正准备给他降温,佐助又睁开了眼睛。
  “是我。”佐助的声音低了许多,小樱和鸣人一愣,才反应过来,醒过来的这个是成年佐助。
  “你都知道了?”小樱把湿手巾递给佐助,让他擦一擦脸上的血。
  “他经历的所有事我都知道,我和他现在是一体的。”佐助解释说。“他现在失去了意识,我就能用他的身体。”每次以须佐能乎的形态出现,太耗费查克拉了。
  “就算你不出来,我们也打算想办法让你出来见一面。佐助最近做的事既然你都知道,那你是什么想法?”
  “佐助的一切行为我都是赞同的。”佐助说,“和你们不一样,其实我和他在意识里一直在交流着。有些事也是我让他去做的。比如把怀孕石给白。”
  小樱无语,本来以为是十一岁佐助的异想天开,原来是你这个罪魁祸首在后面怂恿的吗?
  “包括利用角都把怀孕石送给你哥哥吗?”鸣人好奇的问,这一个佐助也经历过那些,宇智波一族覆灭的真相他是知道的,这么坑哥哥没关系吗?
  “当然,虽然这个主意是他出的。但是你们也不得不承认,用怀孕石增加宇智波的人口是一个很好的办法,不是吗?小樱,如果哥哥怀了孩子,还拜托你多照顾他一些,你知道的,他现在的身体已经接近崩溃了。”
  “你们两个在盘算什么?”听语气,如果宇智波鼬怀了孩子,佐助就不会让他再走了。
  “我们打算离开木叶。”佐助很直接的说,“中忍考试之后,我们会离开村子。”
  “什么?”鸣人大惊,“为什么要离开?如果觉得木叶有不好的地方,以我们现在的实力,能把它变成我们想要的样子,你不是也有过要当火影的愿望吗?现在第七班,卡卡西老师今后会是六代火影,我和小樱都当过七代火影,第七班就差你一个了,这次火影让宇智波来当,不好吗?”
  “你知道的,我毁掉过一个木叶,不管宇智波一族被灭族的原因是什么,就算他们想要挑起战争想要发动政变,他们依然是我的父母我的同族,我不可能对他们的死视而不见。”佐助冷声说。“离开木叶,是我做到的最大让步了,因为你们和卡卡西老师,这次我放过木叶。不代表我还能继续留在村子。”
  “我现在的愿望,是治好哥哥的身体。如果怀孕了,有了自己的孩子,他就不会再搅进木叶和晓的浑水里。”佐助看着墙壁上的火苗,“佐助已经用怀孕石向火之国大名的一位不能生育的妇人行贿了,用不了多久,我们就能光明正大的离开木叶了。”


第54章
  “老实说,鸣人,你就没想过离开木叶吗?”一阵沉默之后,佐助突然笑了笑。
  小樱被笑得恍惚了一下,这个笑容她记忆太深刻了。不是另一个小佐助那种含糖量过高的笑,而是那个她爱慕过的少年,在最初的第七班短暂又珍贵的记忆,仅有几次的笑容。仿佛冰山溶了一角,露出剔透的内心。
  鸣人被问得楞了一下,然后低下了了头。
  小樱的心提了起来,她有点慌,别没把佐助留下,鸣人又跟着跑了吧?她发誓如果这次还是同样的结局,她就和这两个混蛋决裂!
  “身为四代火影的儿子,为村子成为了九尾人柱力,我想你父亲的本意是想让你成为木叶的英雄。他也不会想到吧?在他们夫妇死亡之后,你变成了被村子排斥讨厌的存在。那些在九尾之乱里受到伤害的人,将怒气都发泄在了无辜的你身上。这样愚昧的木叶,真的有必要再继续呆下去吗?”
  面对小樱的怒目而视,佐助微微一笑。“如果你愿意,小樱,你的父母和你也可以一起走的,他们不是忍者,离村也不会受到太大阻力。”
  “你是不是还想让卡卡西老师也一起走?”小樱无奈的叹气,不管哪一次,她好像都弄不懂佐助君到底在想什么。“你死心吧,卡卡西老师是绝对不可能的,他可是木叶的六代火影。”
  “如果我把宇智波带土绑回来也不行吗?”佐助承认,他在教育十一岁自己的同时,也受到了对方思维的影响。“他也是宇智波,灭族的事也有他的参与。”
  佐助不懂,就算卡卡西误杀了带土的心上人,他仇恨卡卡西仇恨木叶都情有可原,宇智波一族可从来没有亏待过他。宇智波带土的父母在战争中死亡,和奶奶相依为命,平时族里对他们也照顾有加。带土为什么要参与杀死族人的事?
  “振兴宇智波一族,增加宇智波的人口,我想也少不了他。”尽管在对大筒木辉夜一战中,醒悟过来的宇智波带土为他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但佐助不会忘记带土的所作所为。那个世界死了就算了,没人追究一个死人。这个世界的带土可还活得好好的。
  “我一直觉得鸣人你很奇怪,”佐助抬眼,鸣人一直低着头看不见表情,“佩恩的话,最后把杀死的人都复活了。带土做了那么多事,你还能原谅他。”
  “因为我觉得带土就是另一个我,”鸣人抬头勾起嘴角,“如果被欺负之后没有三代爷爷偶尔出现,得知自己妖狐身份的时候没有伊鲁卡老师,第七班没有遇到你们和卡卡西老师,我可能就是带土那样子。”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