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10)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小朋友们进去之后要安静的看电影,不要发出其他声音,可以吗?”
  两个小朋友一个大朋友异口同声:“没有问题!”
  伏黑惠不说话,长野打趣的问他:“这位小朋友为什么不回答呢?”
  村田曲起胳膊肘蹭了蹭伏黑惠:“小朋友。”
  伏黑惠抿唇,声音低低的:“……我知道了。”
  小学生拽了拽村田的袖子,村田回过头,小学生故意学着伏黑惠的模样,板起脸:“我知道了。”
  村田:“……噗!”
  伏黑惠回过头,幽幽的盯着他们两个。小学生和村田同时转开头,假装若无其事的看着其他东西。
  伏黑惠:“进去了。”
  村田/小学生:“喔——”
  放映室里面已经坐了几个其他的小朋友。小学生好像是看见了自己的同学,拉着村田直奔某个位置;村田被拽跑之前下意识把伏黑惠也拉住了,三个人像大小不协调的糖葫芦似的,一连串跑过去,长野连忙在后面追着他们。
  小学生在一个女孩子旁边坐下,声音清脆:“玲香!我来啦!”
  穿着红裙子的玲香脸蛋红扑扑的,就像是小苹果。她略微抬起头,目光好奇的看着伏黑和村田:“这些是你的哥哥吗?”
  伏黑惠刚想说只是邻居,小学生已经抓住村田的手腕晃了晃,骄傲的挺起胸口:“对!都是我哥哥,厉害吧?”
  玲香露出崇拜的表情:“哇!好厉害啊——”
  伏黑惠张了张嘴,又把嘴给闭上了。他拉着村田坐下,低声提醒小学生:“电影要开始了,安静。”
  小学生兴致被打断,有点失落:“哦——”
  村田在装南瓜子垃圾的左边口袋里摸了摸,摸出两颗糖,塞给小学生。小学生立刻把那点失落抛之脑后,高兴的分享了一颗糖给玲香。
  村田又摸出一把南瓜子,给伏黑递了递。伏黑犹豫了一下,低声:“我没有口袋。”
  他指了指自己羽织的左边口袋:“可以先扔这里面,等出去了我再一起扔掉。”
  伏黑惠忍不住看了眼村田的羽织:只是很普通的白色羽织,口袋也是平平无奇的口袋。
  但他记得村田不仅往这个口袋里扔瓜子壳,还从里面掏出过手机,零钱,以及刚刚给小学生的糖。
  伏黑惠:“你这个口袋……”
  村田歪了歪头:“嗯?”
  小学生探出头,拍了拍两人的大腿,装成熟的教育二人:“嘘——看电影,要安静。”
  伏黑惠:“……”
  村田抬手在自己嘴巴上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眼眸笑眯眯的弯着。小学生也冲他扮了个鬼脸。
  伏黑惠想和村田说——张开嘴之后又想起这里需要安静。他干脆拿出手机,打字,开始给村田发信息。
  村田正在手剥南瓜子,随即感觉到自己口袋里的手机有信息振动。他顺手把手机拿出来,看见是伏黑惠的信息。
  村田疑惑的看向伏黑惠,伏黑惠抬手做了个在自己嘴巴上拉拉链的动作。村田秒懂,忍不住笑了笑。
  他低头看信息,手机屏幕略微带点蓝的微光照在苍白清秀的脸上。
  【伏黑惠:你口袋,是怎么装下这么多东西的?
  村田:口袋大就能装下了。
  伏黑惠:哦
  村田:要吃南瓜子吗?
  伏黑惠:吃。】
  村田转头,递了一把南瓜子给伏黑惠,顺便将手机屏幕伸到伏黑惠眼前。伏黑惠一垂眸,便看见他屏幕上打着行字:瓜子壳可以扔我左边口袋里。
  伏黑惠接过南瓜子,又有点好奇——村田的右边口袋里除了南瓜子,还装什么呢?
  这时候,放映厅里的大灯熄灭,荧幕上逐渐亮了起来。伏黑惠的目光还没来得及从村田身上挪开,便看见宇宙深色次第亮起的微光照应在他身上。
  他浓黑齐下巴的短发,苍白的肤,和秀气的侧脸,被笼进浅浅的一层黑暗中后。秀气收敛的线条,明显更接近女性。
  但偏偏村田身材并不单薄,即使穿着羽织,衬衫,长裤,你也能看出他窄瘦的腰,修长的腿。
  忽然,村田也把头转了过来。两人目光撞上,伏黑惠怔了怔,立刻把头偏开。
  村田眨了眨眼,低头打字。
  【村田:你看见照片了吗?
  伏黑惠:什么照片?
  村田:金鱼的照片。
  伏黑惠:嗯,看见了。
  村田:你刚刚在看我吗?
  伏黑惠:在看裕太而已。
  村田:哦,那个小学生啊。
  伏黑惠:嗯。
  村田:我以为你在看我呢。
  村田:白高兴一场。】
  伏黑惠的眼睫抖了抖,手指选在按键上空,迟迟按不下去。他忍不住,轻轻的,目光往旁边一瞥,又望向村田。
  村田单手支着半边脸家,另外只手拿着手机,修长的手指搭在手机边缘。几缕头发没能别住,顺着他侧脸落下来,使得村田侧脸的光影也变得明暗交错起来。
  但他眉眼都不像刚才那样笑盈盈的弯起了,反倒是带了点失落的往下撇。
  伏黑惠犹豫了一会,手指终于按下去。
  【伏黑惠:其实也看你了。】
  手机信息迟迟没有得到回复。伏黑惠悄悄瞥村田——村田手机屏幕已经熄了,正单手托着下巴,在认真的看电影。
  小学生伸手想从村田手心拿几颗南瓜子,村田眼疾手快的躲开,望着他挑眉。小学生一愣,呆呆的看着村田。
  村田一弯眉眼,笑盈盈,压低声音:“不给你吃。”
  小学生也压低声音:“幼稚鬼,小气鬼。”
  村田纠正他:“我刚刚还请你吃糖了。”
  小学生:“你宁愿请我吃糖都不请我吃南瓜子!”
  “那不一样。”
  村田道:“糖是隐神塞给我的,没了我可以再找神隐要。南瓜子是我妈妈连夜给我炒的,吃完了我就没有了。”
  旁边手里攥着一把南瓜子的伏黑惠干咳一声,提醒他们:“放映厅,安静。”
  一大一小立刻安静下来,村田注意到伏黑惠手里那把南瓜子快吃完了,顺手又给他手心塞了一把。旁边目睹了一切的小学生,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科普电影放完了,众人排队离开放映厅。
  伏黑惠忍不住低声问村田:“南瓜子是你妈妈炒的?”
  村田点头:“是啊,好吃吗?你喜欢的话,我下次多带点给你。”
  伏黑惠忍不住把头转开,耳廓发热,眼尾也滚烫:“……不用麻烦阿姨了。”
  “不麻烦啊。”
  村田磕着南瓜子,道:“我妈和我审美一样,我喜欢你的话她肯定也很喜欢你。”
  “为喜欢的人做任何事情都不麻烦。”
  伏黑惠:“咳咳咳——”
  村田拍了拍他的背为他顺气,纳闷:“怎么嗑瓜子也能呛到啊?”
  伏黑惠把他的手推开,捂住自己不停咳嗽的嘴,眼尾漫着红:“……不小心呛到了。”
  村田:“那我去给你买瓶水。”
  伏黑惠刚想拦他,他已经一溜烟儿跑出去了。他跑得太快,伏黑惠都来不及叫住他。
  小学生牵着玲香的手走过来,只看见村田跑没了的背影。小学生好奇地问:“大哥哥去哪里?”
  伏黑惠把手放下来,感到几分别扭:“去买水。”
  小学生眼睛亮了亮:“给我买汽水吗?”
  伏黑惠垂眸看了他一眼,没有回答。小学生心里顿觉不妙:“没有我的份吗?”
  伏黑惠慢吞吞拿出村田分给他的南瓜子,磕开:“不知道,村田跑太快了,我没来得及问。”
  小学生:“……”
  呵,险恶的大人。


第11章 十一颗南瓜子
  村田找到了自动贩卖机,投入零钱后,下方出物口哐当哐当掉出几瓶罐装汽水。他弯腰捡起罐装汽水,返回放映厅门口。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