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100)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可恶,我完全中招了,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走到哪里去了……比赛场地外围有设立帐吗?不会我走着走着就走出比赛场地了吧?”
  他说话的时候往旁边闪了一下,恰好避开身后凌厉挥来的薙刀——粗壮的大树正面挨了一下,居然裂开了。
  村田咂舌,看向握着薙刀的禅院真希:“好厉害啊,一棍子就打断了。你和真依真的是姐妹吗?力气差好多——”
  一击落空,禅院真希后退拉开距离,薙刀在掌心转了一圈,她下巴微抬,嗤笑:“没有被咒术影响,你这家伙完全就是迷路了而已。”
  村田愣了愣。他思索片刻,恍然大悟,脸上甚至露出笑意:“原来是迷路了啊哈哈哈——”
  “谢谢你提醒我哦。啊对了,你能顺便给我指个路吗?”
  清秀无害的路人脸少年轻笑,右手搭上日轮刀的刀柄,身上没有一丝杀气,吐字清晰的要求:“指路,告诉我,虎杖悠仁在哪。”


第78章 七十八颗南瓜子
  薙刀在禅院真希手里, 被挥舞出了大刀的气势——原本就是适合女性使用的武器,在她异于常人的力道加持下,每每挥舞都能带起破空声。这把薙刀约莫也是咒具,因为村田在上面感受到了咒力的涌动。
  而真依说过, 她的姐姐没有咒术师天赋, 也不能使用咒力战斗。
  又是一击落空, 几乎是擦着对方雪白柔软的羽织袖子劈下。那羽织出奇的软, 稍微一点气流,就软绵绵的飘开,和它那一味躲避的主人一样令人火大;禅院真希将薙刀插入地面,拧腰横踢向村田。
  明明是突然改变的动作,对方就好像住在她脑子里似的,掐着她抬腿的前半秒, 恰到好处的避开,右手仍然压在刀柄上。他躲得轻巧而游刃有余,右手依然压着刀柄。
  禅院真希咬着后槽牙:“你倒是拔刀啊!看不起谁?!”
  薙刀猛然被她倒□□,屈膝折断棍身后将断掉的那截棍子投掷出去。村田要闪身避开那截棍子, 禅院真希抓住他闪避的空档, 直接拿断了一半的薙刀当短刀砍向村田。
  刀锋锐利裹挟着风,不过转眼间就贴近村田门面——原本一直佩在腰间的日轮刀转瞬间撬入间隙,刀刃没有出鞘, 黑沉的刀鞘硬是挡下了薙刀刀锋。铁器相撞的瞬间似乎有火花迸发出来, 带着生冷鲜甜的铁的味道也随着那丝硝烟蔓延。
  刀鞘一横顺着薙刀刀刃滑下去,握着日轮刀刀柄的人也在瞬间与薙刀主人拉近距离。禅院真希在察觉到距离拉近的瞬间变毫不犹豫放弃薙刀后跳。
  村田的速度远快过禅院真希的想象;她已经在距离拉近的瞬间果断选择了弃刀,日轮刀的末端仍然敲在她的肋骨上。尖锐又沉闷的痛从肋骨处扩散到整个胸口, 禅院真希往后滚了一圈后立起来站稳, 剧烈呼吸, 汗水从她额头划过秀美的脸颊。
  村田倒是没有乘胜追击,他夸赞了一句:“你薙刀用得不错耶。”
  禅院真希用手背抹去脸上冒出来的冷汗,扯动嘴角:“为什么不拔刀?还是你觉得对付我不需要拔刀?”
  村田坦诚道:“我拔刀的话对所有人来讲都不太公平,所以我不会对参赛者拔刀……哇!”
  他躲开了禅院真希打过来的拳头,明明是少女纤细的握拳,愣是在空气中打出一道凌厉的风。
  又打空了。
  禅院真希咬着后槽牙,有种拳头打在了棉花上的无力感——无论使用什么样的招式,临时改变什么样的攻击,村田总是快她一步躲开。就好像……就好像村田在她活动身体的瞬间就猜出了她要用什么样的攻击方法一样。
  依旧是刀鞘。只要距离拉近后,那把黑沉的刀鞘就好像无处不在,可以从任何一个空隙插进来,击打在人身上脆弱的部位。
  短暂交手三两招后,禅院真希不得不再次主动和村田拉开距离。
  村田握着刀柄,依旧没有追上去。禅院真希过于执拗并且杀气腾腾的眼神让他觉得很头痛,毕竟村田没有对普通人痛下杀手的习惯。就连街头偶遇诅咒师,在对方不主动伤人的情况下,村田都是睁只眼闭只眼假装没看见对方的。
  现在不是在剑道场上,他拿的不是木刀,禅院真希更不是他的剑道比赛对手。村田刚才那句话也不是什么挑衅,他是真的在问禅院真希问题。
  但禅院真希明显不关心村田的意愿,在村田没有追上来补刀后她看起来越加愤怒,第三次冲上来时出拳也变得更加凌厉起来!一枚子/弹突兀而高热的擦过她脸侧,纤细的血线,迟缓而后知后觉的冒出了红色血珠。
  村田提前侧头躲开了那枚子弹,而禅院真希顶着那枚子/弹的压力,屈膝顶向村田胸腹——但是失败了——她感觉自己才提起大腿,膝盖就被村田按下。村田借着这一按凑近,刀鞘险之又险的绕着禅院真希肩膀敲过去,他人也往侧边退。
  刀鞘敲过的地方麻而酸痛,禅院真希握拳的右手登时软了下去。
  打出那发子弹偷袭的人,在树丛里吹了一声口哨:“真狼狈啊,吊车尾。”
  村田落地站稳,刀鞘圆润的划了个半圆,收回腰间。禅院真依拨开草丛走出来,她嘴角弯弯的往上翘着,那把惯用的手/枪贴着她修长的手掌心滑动。
  村田疑惑:“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一之间也要互相嘲讽吗?我还以为你们之间应该互相鼓励……呜哇!”
  他敏捷避开了禅院真依射/来的子/弹,眨了眨眼。禅院真依咬牙切齿,瞪着他:“要你管!”
  “这个吊车尾是我的,你找别人去。”
  村田被攻击了,却也没有生气。他举起一只手,堪称乖巧的提出反驳:“但她还没有告诉我虎杖悠仁在哪。”
  禅院真依翻了个白眼,把一份地图扔给村田:“标红点的位置是我最后见到虎杖悠仁的地方,他被东堂葵盯上了,暂时脱不了身,你过去就能找到他。”
  她不高兴,所以扔出去的地图,力道也很大。村田毫不费力的接住了,目光挪到捂着自己肋骨的禅院真希身上,诚恳道:“不用我留下来帮忙吗?我感觉你打不过她……”
  禅院真依冷脸:“不想再吃我的子/弹,就把嘴闭上!”
  村田耸了耸肩,表示自己有在听。他拿到地图后就不再看禅院真希了,展开地图后稍微对一下地形,很轻易就能对上他们现在站的地方。毕竟是临时考场而已,地形再怎么复杂也复杂不到哪里去。
  更何况,村田只要愿意动脑子,即使没有地图他也绝不会迷路。
  风的流向,草木的呼吸,一切有迹可循的生命存在,都是他【眼】中可以看见的坐标。咒力也一样。
  咒具上的咒力如何流动,咒术师们如何调动自己的肌肉,下一秒是要攻击还是和自己拉开距离——这些在村田眼里,根本就不是秘密。通透世界可以看清楚一切,即使闭上眼睛也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因为【眼】过度的出色,所以村田学什么都很快。无论什么样的剑技,看老师演示一遍就可以将其发挥得更好。
  正当村田努力寻找位置的时候,巨大的爆炸声夹杂巨浪掀起树木。距离不算太远的村田被这股热风吹得衣袖乱飞,手上不太抗事的纸质地图脆弱的从中间破成了两半。
  上面被禅院真依简笔画出来的地图,也被热风吹得笔迹都晕开了。村田看着晕开的笔记,迟缓的,慢半拍的张开嘴:“啊这……”
  他转过头,看着热浪尽头。凭借过人的目力,他远远看见了——熊猫在和机器人打架?
  村田吹了声口哨,兴奋起来:“哇哦!现实版金刚大战猩猩吗?酷唉!拍张照发给惠看看~”
  他掏出手机,打开相机功能。打开之后村田又发现距离有点远,刚靠近不到三米,一块碎瓦片横飞过来;村田闪身躲开,再抬头时,发现熊猫和机器人都不打架了,两人同时转头看着他。
  机械丸‘啧’了一声:“村田!这家伙只剩下一个咒核了,捏碎就可以——”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