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103)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虎杖悠仁艰难的,从饱受压迫的喉咙里挤出一句疑问:“……啊?”
  村田满脸理所当然的表情:“就午饭啊,你不是说午饭吃的奶油煎饼吗?我中午回家吃饭了,没有在你们食堂吃——所以奶油煎饼好吃吗?惠也吃了吗?”
  虎杖悠仁的脑子有点宕机。
  他现在怀疑京都的人是不是脑子都有点问题。


第80章 八十颗南瓜子
  村田还在饶有兴趣的追问:“惠也喜欢吃那种——煎饼吗?那种煎饼好不好做……啊算了, 这个难度有点高,你还是告诉我哪里比较容易买到……”
  半空中传来乌鸦的叫声,村田止住话, 抬臂, 一只乌鸦俯冲下来, 稳稳停在他胳膊上。乌鸦发出一连串沙哑的叫声, 村田听着听着, 脸上笑意渐收。
  东堂葵大步走到两人身边, 也露出凝重的神色。
  被村田压在地上的虎杖悠仁看看表情严肃的村田, 又看看表情更加严肃的东堂葵,弱弱的开口:“你们都能听懂乌鸦说话吗?”
  东堂葵秒答:“听不懂啊!”
  虎杖悠仁:“……”
  村田把虎杖悠仁从地上拎起来:“我要去找加茂,机械丸就在树林里, 他现在没有战斗力, 东堂你去接应他一下, 别让他被咒灵吃掉了。”
  “哈?”
  村田:“事情结束之后我陪你练习, 不用刀。”
  东堂葵‘啧’了一声,迅速抛下自己刚认定的‘挚友’,翻身去找机械丸了。村田将刀重新插回刀鞘里,拎着虎杖悠仁跳上最近的树梢——两个人加起来分量不轻,随便一踩就噼里啪啦的将树梢全部踩断。
  但每次村田都能抓住树枝即将断裂的瞬间, 借力跳去下一个落脚点。他习惯了负重训练,即使带着80KG的虎杖悠仁也很能适应。只有被他拎着从头到尾脚没有落地过的虎杖悠仁,嘴巴张得能塞下一颗鸡蛋。
  他自言自语:“轻……轻功吗?”
  “到了。”
  村田盯着咒力最浓郁的地方,眯起眼,“准备好了吗?”
  虎杖悠仁一激灵, 大声:“准备好了!”
  “走你——”
  将虎杖悠仁甩向那只咒灵的时候村田用了巧劲, 几乎是追着虎杖悠仁也跳出去。那只咒灵很丑, 趴伏在地上,姿态很像贞子,但是体型大概有十个贞子叠起来那样大。
  而且贞子有苍白的皮肤,不会这样乌青色的——也长不出六只胳膊四条腿。
  虎杖悠仁被砸出去,在半空中调整了自己的位置。等他靠近咒灵时,已经能很好的挥出拳头,一如东堂葵教他的一样,咒力比呼吸更本能的倾泻出去;咒灵娇小的脑袋挨了一拳,发出愤怒的嚎叫,嚎叫声令人心绪不宁,紧接着那六只胳膊胀大漫长,巨大的手掌拍压向虎杖悠仁。
  “大蛇!”
  巨大的蛇式神从影子中冲出,迅速而灵活的卷住咒灵手臂——咒灵怒吼,挣脱撕开蛇身——但时间争取到了,虎杖悠仁成功躲开数只手臂重叠的密不透风的包围!
  为了防止式神被损毁,伏黑惠收回了大蛇。但他的神经仍旧高度紧绷,冷绿色的眼瞳从一开始就紧紧盯着某个他熟悉至极的人。
  村田把虎杖悠仁扔出去后,慢他半步的落下,踩在咒灵巨大粗壮的手臂上。四面咒灵合起的手掌无比巨大,他的日轮刀也再次出鞘!
  通透的翠色刀身在错乱光影中有种玉石般的美丽。
  从咒灵乌青色死者一般的胳膊缝隙里,那种美丽的翠色透出生命蓬发的力量。紧接着那点光芒变得更甚,变得锋利。
  咒灵粗壮的胳膊被斩断,深紫色血液喷洒。有些血液溅到村田苍白的脸颊上,他眉头小幅度的皱了皱,转手用刀干脆利落的砍下了咒灵头颅——比起传统咒术师使用咒力祓除咒灵,村田更习惯于砍断咒灵的头。
  那颗被虎杖悠仁简单粗暴的一拳打扁了的头斜飞出去,滚落于地。日轮刀上的咒灵血液迅速滑落下去,刀身重新变得干净明亮,村田还刀入鞘,嘀咕着自言自语:“一级咒灵?好像是比较弱的一级咒灵……不过交流赛玩这么大的吗?东京校不是一年级在参赛,对自己人也这么狠啊?”
  宣布比赛规则的时候村田在研究蚂蚁搬家,根本没有认真听。他还以为这只一级咒灵也在比赛范围之内,暗自感慨东京校的教育果然很放养。
  脚底踩着的咒灵身躯在死亡后溃散,村田往后退了一步跳下去,准确无误降落到虎杖悠仁身边,扯住他兜帽——他个子比虎杖悠仁高,随便一扯都让虎杖悠仁有种自己要被他拎起来的错觉。
  虽然手上揪着虎杖悠仁,但是村田并没有看虎杖悠仁。他的眼睛不像刚才那样无限的接近于兽瞳了,变得平和了许多,脸上盛开灿烂的笑容,右手向伏黑惠的方向招了招手:“下午好哦~”
  伏黑惠旁边是加茂宪纪,还有一个村田不认识的银色短发少年。他没有点名,加茂宪纪以为村田是在和自己打招呼,自然而然的接过了话头:“你已经找到虎杖悠仁了?那也好,毕竟你比其他人靠谱多了……村田,虎杖悠仁是不应该存在于咒高的东西,不管是出于任何方面的考量,我们都应该立刻杀了他。”
  伏黑惠冷脸,“加茂前辈,在我们面前直接说出要杀死虎杖的话,真的没关系吗?”
  加茂宪纪微笑,脸转向头顶:“没有关系。因为监考官用来监视的乌鸦,已经被咒灵解决掉了。”
  “而且,还有村田在。”
  “村田入学比其他人更晚,上届交流赛也没有参加,或许你们还不熟悉他。不过没关系,以后你们就会熟悉了——正如你们东京校有着乙骨忧太这样的王牌一样,我们自然也有与之相对应的王牌……”
  加茂宪纪还在打嘴炮,村田是一句也没有听进去。他把虎杖悠仁拎起来晃了晃,坚持不懈的追问:“你们学校食堂那个奶油煎饼,好吃吗?”
  虎杖悠仁:“啊……还,还行吧?我是觉得挺不错的,但是伏黑和钉崎他们觉得很难吃。”
  村田面露失望之色:“惠不喜欢啊?那算了,我没兴趣了。唉加茂学长你发言完了吗?说完我走了啊——”
  说完,他拽着虎杖悠仁的兜帽,朝相反的方向走。虎杖悠仁为了防止自己被拖拽前行,连蹦带跳的跟上村田,事实上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跟着村田跑。
  被村田留在原地的加茂宪纪/一头雾水的狗卷棘/以及脸更臭了的酷哥:“……”
  伏黑惠快行几步追上村田。他一追过来,村田脚步就立刻停下了,梅红色的眼瞳亮晶晶的盯着伏黑惠,开口时却非常的认真严肃:“比赛我是不会放水的!”
  反正是祓除咒灵,又没有要求学生之间对战。他是绝对不会因为惠是男朋友,就给对手放水的!
  伏黑惠小幅度的抿唇,然后从制/服口袋里拿出一包面巾纸,拆开:“过来点。”
  “好哦——”
  村田乖乖的凑近。但是不小心好像凑太近了,感觉眼睛面前就是伏黑惠冷绿色的瞳孔,还有他均匀的呼吸声。伏黑惠用干净的面巾纸按到村田脸上,仔细把那张脸上沾到的咒灵血液都擦干净。
  他皮肤过于的白了,所以随便落上一点别的什么颜色,都很明显。深紫色的血液被擦掉之后,还会在村田脸颊上留下很清晰的一道浅紫色痕迹。
  伏黑惠把面巾纸捏起一个小小的折角,仔细的沿着那道痕迹又重新擦了一遍。
  面巾纸顺着他脸颊上的软肉,往下,停留在少年秀气的下颚线条。伏黑惠的手指隔着面巾纸,很轻的,轻快得像蜻蜓一样,挠了下村田的下巴。随后他若无其事的把脏纸巾团起,放下手:“干净了。”
  村田笑眯眯:“谢谢哦~”
  被村田拎着的虎杖悠仁觉得不对劲,加茂宪纪也觉得不对劲。只有狗卷棘,单手握拳一拍自己掌心,露出副恍然大悟的表情。他兴奋的问伏黑惠:“海带?”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