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109)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总之,就觉得自己应该和村田说点更遥远的打算了——如果他能活到那时候的话。
  村田听着伏黑惠的话,只愣了两秒,然后很快高兴起来:“那你不用回禅院家继承那个,家主之位?”
  伏黑惠说实话:“并没有那种兴趣……”
  “好耶!”
  村田高兴的又主动抱了下伏黑惠,因为扑得太重,伏黑惠反而被他撞得往后退了两步。伏黑惠下意识的抬起胳膊挡在村田头顶,为他遮去了大半的太阳光。
  伏黑惠:“……我不去禅院家,你很高兴?”
  “当然高兴啊!”村田点头,笑眯眯,说:“禅院家人太多了,如果你要回去当家主的话,我岂不是也要跟着管禅院直哉叫堂哥?是堂哥还是叔叔?啊算了不重要。”
  “主要是我之前和他起过冲突,不想和他攀亲戚。”
  村田虽然没脑子,但在某些地方意外的记性很好。比如说他一年前打过架的小仇家,可以到现在都还记得名字。
  伏黑惠哑然失笑。他按了按村田的肩膀,道:“就算我之后真的因为各种原因,要回到禅院家,你也可以不用和他攀亲戚。理奈,我们确实在谈恋爱,但你对我来说是单独的个体,你不需要想着融入我的人际关系。”
  “你原本是什么样的人,想过什么样的人生,都可以继续,不用担心我。”
  村田愣了愣。他习惯了一股脑的付出,倒是突然得到伏黑惠如此及时的反馈,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但是看伏黑惠眼睛眨也不眨盯着他的样子,村田又觉得伏黑惠好像是在期待他反应的。
  犹豫良久,村田期期艾艾的憋出一句:“我还想亲你……眼睛,可以吗?”
  伏黑惠:“……”
  村田看他好像没有要生气的前兆,遂鼓足勇气,道:“你眼睛现在看起来好漂亮,像绿色的葡萄一样。”
  他嘴上说着你很漂亮,但每个表情都写满了‘我很喜欢’。
  伏黑惠不自觉咽了咽口水,按在村田腰上的手比平时更用力了一点,迫使对方不得不贴紧了他——村田有些困惑,声音变小了一点:“不让亲也没关系……”
  伏黑惠:“可以。”
  他稍微往下低了低头,而村田则需要略微抬头。
  柔软的嘴唇触碰到伏黑惠眼睫,村田感觉到一点湿润的触感。他小心翼翼的,舌尖怯怯的沿着少年漂亮的眼尾舔舐过去,动作很轻又快。
  夏日的热度很快将那点粘腻的水迹蒸发,伏黑惠的眼睫仿佛振动的蝴蝶翅膀,在不停的颤抖。
  与之相反的是伏黑惠的手。他按在村田后腰上的手很稳,手背上的青筋轻轻跳动。村田两只手撑着他的肩膀,道:“你是不是按得太用力了?”
  伏黑惠:“……对不起。”
  “其实没关系。”
  村田眨了眨眼,表情真挚,然后握住了伏黑惠预备收回去的手腕,道:“这点力气对我来说不算什么的,你下次按更用力一点也没有关系。”
  “按其他地方也可以更用力一点。”
  伏黑惠心脏狂跳,耳廓边都是血液加速循环的声音。他感觉自己的视线有点眩晕,恋人似乎带着点暗示性的话语让少年有些情难自禁。
  但是想到村田的性格,伏黑惠又觉得他‘学习进度’暂时没那么快。他定了定神,看着村田,村田脸上显露出一个跃跃欲试的求夸奖的期待——伏黑惠意识到什么,问:“学习成果?”
  村田点头,眼眸弯起来像小月牙,道:“对!我回去有好好自主学习的!我看片子里都……”
  伏黑惠捂住村田的嘴——村田的嘴还没来得及闭上,唇瓣开合时,微热的气息像羽毛挠过他手掌心。
  他面无表情道:“学的很好,下次不准再说了。”
  村田眨了眨眼,表情暗示自己有话说。伏黑惠便将手略微松开,等着看村田等会还能再说什么鬼话。
  村田求知欲很强的问:“我学错了吗?”
  伏黑惠:“没有。”
  村田疑惑:“那为什么下次不准再说了。”
  伏黑惠沉默,村田还盯着他。伏黑惠耳廓都浮着红,神色无奈,眼睫微垂:“那样不好。”
  村田仍然困惑:“但你上次不也……”
  伏黑惠这次快速敏捷的捂住他嘴巴,丝毫不给村田再说话的机会:“至少不可以在外面对我——这么说。”
  “哦,那在家里就可以说了吗?”
  伏黑惠:“……”
  他松开村田的手,生硬的转移了话题:“我们该回去了。”
  村田完全没有刨根问底的精神,跟着伏黑惠转移了话题:“好哦。”
  “理奈。”
  “嗯?”
  “……多锻炼身体。”
  “唉?为什么突然叮嘱这个?我每天都有在锻炼啊,身体超级好的!”
  “没什么,我也会努力的。”
  村田:“……?”


第85章 八十五颗南瓜子
  棒球赛结束, 村田和京都校的同学们一起返校。虽然接下来没课,但他接到了老妈的电话,去医院探望住院的大哥。
  据说是为了近距离观察自己养的猪, 然后被猪咬了。
  反正都要去京都, 所以干脆蹭一下学校的顺风车好了。分配座位是随机, 村田和机械丸一起坐。
  时间仓促,机械丸也来不及重新给自己弄一副身体,所以仍旧是棒球赛时的投球机外观。村田拿着手机在发信息,另外一只空余的手里捏着颗棒球。
  机械丸在他旁边停住, 村田顺手就想把棒球扔进去——被机械丸躲开了——村田:“你不要这么小气。”
  机械丸:“……你不要这么过分。”
  如果不是因为现在在车上, 机械丸更想冲着村田的脸来一发三重大炮, 让他知道什么叫做说话的艺术。
  村田抛着那枚白色棒球,懒洋洋的,闲适的往后靠了靠:“好吧, 那我不投球了。明天也放假唉,我想去你实验室里玩!”
  机械丸秒拒绝:“想都别想!”
  村田眨眼,笑容纯真的转头向后面女生们坐的位置:“三轮!机械丸他暗……”
  投球机一扭身撞向村田,村田明明没有看这边, 却在机械丸撞过来的瞬间, 准确的用手按住了投球机。
  三轮霞不明所以,看向村田:“机械丸怎么了?”
  村田笑眯眯:“机械丸说你上次情人节送他的义理螺丝他很喜欢,想问你要个店名下次自己去买。”
  单纯的三轮霞相信了。她挠了挠脸,有点不好意思:“那我回头短信把地址发给他。”
  旁边坐着的禅院真依和西宫桃互相对视——禅院真依憋笑, 把头转开。西宫桃忧心的叹了一口气。
  机械丸在力气上实在比不过村田这个开挂的,被他按在地上挣扎了一会, 不情不愿的咬牙:“进去之后不准乱看不准乱动, 不听话就立刻把你赶出去!”
  村田举起双手, 笑嘻嘻:“保证做到~”
  *
  到医院和医生交流了一下夏纪的情况后,村田拎着水果进病房。
  村田夏纪生无可恋的躺在床上,原本就有些苍白病弱的脸,此刻看起来更像是弱不禁风的小白脸了。他见村田进来,哀怨的叹了一口气。
  村田晃了晃手里的果篮:“我给你洗个苹果?”
  夏纪暗含期待:“你会帮我削苹果吗?”
  村田:“你醒一醒,我自己吃苹果都不削皮的。”
  夏纪病恹恹的把视线转开:“算了,你把水果放下吧。”
  村田从善如流的把水果放下了,他搬张凳子坐在夏纪床边,眉头紧皱:“我有个事情想跟你请教。”
  夏纪:“恋爱遇到烦恼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