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114)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隐神撇嘴,明显并不完全相信村田的这个理由。他示意绫来跟村田说。
  绫走出来,清了清嗓子,颇有风范道:“我给他简单的检查了一下,他的情况其实就是最简单的等价交换原则。金丝可以用,但用好之后大概会对他的庞大咒力有一定的影响,以后肯定没办法再肆无顾忌的输出咒力了。”
  “而且金丝也没办法让他立刻变得跟普通人一样强健,顶多可以正常生活能跑能跳,但要出门真身打架那就肯定不行。但他如果肯交钱后续来我这边继续治疗的话……”
  机械丸眼睛都睁得比平时更大。他急切的追问:“你的意思是!我可以恢复到在外面行动自如的地步?!”
  被打断了话,绫有点不满,但出于无证黑医的职业修养,她还是勉强回答了机械丸的问题:“当然可以。如果你想让自己的肉体变得更强,也可以像村田那样试试服用……”
  她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隐神捂住了嘴巴。绫不满的挣扎,隐神无奈,连忙告诫机械丸:“你别听小孩瞎说,那种东西可不能乱吃——金丝就算了,反正也没有副作用。”
  机械丸:“……村田吃了什么?”
  村田微笑,毫无心理负担的恐吓同学:“是吃了之后会爆体而亡的好东西哦~”
  当然不可能给机械丸喝什么鬼血。那玩意儿连妖怪喝了都有百分之八十的几率会爆体而亡,人类就更不用说了。
  检查结束后绫和隐神等人立刻给机械丸制作了一整套的康复训练。虽然价格不菲,但对健康渴望已久的机械丸立刻就爽快的付了钱——他出手之大方,让社畜隐神几乎都要落泪了。
  临走前隐神握着村田的手,虽然没有说话,但是脸上明明白白的写着:下次这种有钱的冤大头,能多带几个来就多带几个。
  村田冷漠的把手从隐神掌心抽走,眼神示意:没有,再见。
  回去的时候仍然是搭真菰的车子回去,三个人一起吃了晚饭。真菰先送机械丸回实验室,然后再送村田回家。
  她开着车,又忍不住好奇,问村田:“你今天怎么了?”
  村田原本正单手支着脸颊,看窗外。突然听见真菰的话,疑惑:“什么怎么了?”
  真菰眼神瞟了瞟村田的衣领:“……我还是头一回见你把衬衫穿那么严实,扣子全都扣起来了。”
  村田不肯好好穿衣服是常识,他连高领的衣服都没有,穿衬衫的时候最上面两颗扣子永远是离家出走的。
  明明今天早上送村田去的时候,真菰还记得他扣子解到第三颗。结果现在却严实的扣到了顶上最后一课,连脖颈上那只翠色的蜻蜓都被遮起来大半。
  村田摸了摸自己脖颈,隔着层衬衫布料,肩膀和脖颈顺延的那块皮肤还有点辛辣的余痛。他面不改色的扯着瞎话:“被猫抓了,怕伤口吹风。”
  真菰毫不怀疑,只是略带担忧的问:“要不要上医院打个疫苗?”
  村田:“……不用了,是家养猫。”


第88章 最后一颗南瓜子
  金丝确实对机械丸的身体有用, 但相应的也会削弱机械丸的咒力。不过机械丸并不在乎这些——他已经攒存了十几年的咒力,更何况被削弱的咒力也是咒力,机械丸平时也是积少成多的将咒力储存在咒骸中进行使用。
  因为他付钱足够大方, 绫对他的感官很好。按照绫给出的康复训练,在暑假即将进行到尾声时,机械丸破天荒头一次, 用本体邀请大家一起去吃饭。
  虽然禅院真依和加茂宪纪因为回本家了所以没办法去,西宫桃因为和父母去国外度假了也没办法去——东堂葵说他带着他的哥们去参加小高田的握手会, 没有时间去吃饭。
  村田完全搞不明白,东堂葵和虎杖悠仁什么时候成了从小一起长大的哥们。他明明记得东堂葵和虎杖甚至不在一所中学里。
  村田自己因为刚好是需要注射药剂的日子,所以也婉拒了没有去,最后机械丸只约出来三轮霞——所有人由衷的祝愿他们约会顺利, 总之只要没有便宜东京高专, 现在随便怎么内部消化, 校长都不会有意见。
  产屋敷速度很快, 打入高层后先是以家族个人名义为未成年咒术师们开设了心理咨询处,同时还在积极推出未成年咒术师保护法则;虽然遭到了高层和御三家其中两家的反对,但因为五条派和产屋敷家站到了一起,所以这项提议暂时保留, 后期进行部分修改后说不定会被接受。
  村田当然知道这只是个开始。
  产屋敷迟早会撺掇着御三家乃至整个咒术界开放咒具管制。毕竟产屋敷当主一开始最感兴趣的就是连普通人也可以使用的咒具。
  但这些东西村田没有兴趣。他对绝大部分权力交迭事件都处于‘没兴趣’‘懒得管’‘随便你’的状态。
  暑假,一个多么适合约会的日子。
  但因为他的男朋友过于有上进心了, 暑假期间也在坚持不懈的特训, 还自己给自己加了训练内容——村田因此痛失约会机会,还被隐神抓劳工去帮忙带小孩处理妖怪的事情。
  高专那边倒是没有再给学生派发任务了。似乎是因为高层正在因为产屋敷提出的‘未成年咒术师保护法则’吵架, 所以暂时暂停了向高专学生派发任务。
  暑假只剩下最后半个月的时候, 村田回到藤袭山帮忙务农。要回去帮忙的不仅仅是村田, 大部分道场的学生都会去帮忙。
  藤袭山下面就是连成片的稻田, 暑假学生们回来正好可以帮忙割禾——村田舞镰刀就跟舞剑一样得心应手,他割完自己负责的那一片,把割下来的扎捆,抬上去的时候正好看见田边坐着三个熟人。
  菜菜子和美美子脸都热红了,拿着两把镰刀,脸上写满了‘弱小,可怜,又无助’。夏油杰也比她们好不到哪里去——他已经换了常服,裤腿挽过膝盖,左边袖子空荡荡的打了个结。
  村田一看他们刚开了个头的那块地,乐了,笑眯眯凑过去:“劳动改造呢?”
  菜菜子瞪着他:“是夏油大人体谅大家,自愿过来帮忙的!”
  “不准笑!我就不信你有割多少!”
  菜菜子已经在藤袭山住了段时间,大概知道村田家里的情况。她才不信这个大少爷会干什么农活,肯定是在偷懒!
  村田转了转手里的镰刀——分明只是镰刀,在他手里,愣是挥舞成几分刀剑的气势来。他得意,下巴微抬:“不好意思,我不仅割完了两块地,我的狗还帮忙拉了两车稻谷。是吧暴风雨?”
  趴在田埂上翻白眼的暴风雨连‘汪’的声音都没有,一个劲的吐气。
  这天气实在太热了。
  村田把镰刀从右手扔到左手,又从左手扔到右手,嘴唇笑吟吟的往上扬:“夏油教主,要我帮忙吗?”
  夏油杰略微垂头看着他——说实话,村田居然干农活这么熟练,他也挺惊讶的。
  少年穿着白色短袖,没有披羽织了,但是外套了件深色薄外套,青蓝色短裤,人字拖,随便得就像每所高中里都有的清爽系男子高中生。尤其是笑起来时没心没肺的模样。
  夏油杰用镰刀柄推了推自己的草帽边缘,好脾气道:“虽然辛苦了一点,不过割完这片稻田会减刑。”
  是的,减刑。
  产屋敷家原本有一套专门针对曾经鬼杀队成员的严格队规。按照队规,夏油杰早就应该被处置了——不管是他曾经犯下的罪行,还是发动百鬼夜行所连累的其他人。
  但是因为考虑到咒术界的情况,以及诅咒和咒术师的特殊性,产屋敷家内部开了个会。本来村田有被邀请,但他没去。
  太麻烦了,而且村田对开会结果也不感兴趣。
  最后好像判处了有期徒刑,要求夏油杰留在藤袭山服刑。村田原本还奇怪夏油杰怎么会服从产屋敷的决定——后来他才知道是当主去找夏油杰谈了一整夜。
  如果是当主的话,村田就一点也不奇怪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