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14)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到了。”
  村田朝伏黑惠挥了挥手,脸上已经半点不见失落的模样:“我回去了,你也早点回去。”
  伏黑惠抬眸,向他颔首,顿了顿,他又学着村田的模样,抬起胳膊向村田挥了挥手:“好。”
  村田又露出灿烂的笑容来,转身哼着小曲上楼。伏黑惠等他走到背影也看不见了,才开始往回走。
  回到家里,津美纪刚好做了晚饭。伏黑惠一言不发的帮忙摆碗筷,动作非常的熟练利落。
  津美纪笑眯眯的:“裕太说今天去天文馆,你们还遇到村田君了?”
  伏黑惠:“嗯,遇到了。”
  津美纪:“真好啊,惠也有可以一起玩的好朋友了。”
  伏黑惠吃饭的动作僵硬了一瞬,抬眸瞥向津美纪——津美纪是由衷的在为伏黑惠高兴,笑得十分真诚。
  她的笑容让伏黑惠实在说不出‘我和村田不是好朋友’这样的话。
  胡乱扒了几口饭,伏黑惠放下筷子:“我吃饱了。”
  津美纪意外:“嗳?不吃了吗?”
  伏黑惠抬手捏了捏自己的发尖:“嗯……天气太热了,没什么胃口。”
  津美纪信了,又露出苦恼的神色:“确实,最近太热了。我明天煮点青椒吧?”
  ……
  凌晨的时候被热醒了。
  伏黑惠从床上爬起来,坐着发呆。
  窗户是打开的,但是没什么风吹进来。他拿了把扇子给自己扇风,开始考虑要不要买一台空调——但是要怎么跟津美纪解释呢?
  要不然就说是五条先生买的吧。
  走神的想着,伏黑惠目光没有焦距的散开,忽然瞥见扇面上那只线条发抖的小猪佩奇。
  他扇扇子的动作一顿,后知后觉:啊,扇子忘记还给村田了。
  明天还吗?
  明天不一定见得到呢。说不定他明天一早就回东京去了。他回去之后有看手机吗?
  他会看到我在天文馆给他发的信息呢?
  ……不该给他发那种消息的,看起来就很容易让人误会。
  伏黑惠翻身起来,拿起手机就想把消息撤回。但是打开手机之后,他又想起:已经超过撤回时间了啊,现在。
  没办法撤回了。
  要打个补丁吗?更奇怪了……追根究底,好像在天文馆的时候就不应该一起活动的。明明他们又不是约好了一起去玩,为什么到后面连讲解都是同一个人?
  是因为裕太吧?
  裕太很喜欢村田呢。明明平时很怕自己的,村田来了之后裕太变得话好多,还有负责讲解的那个小姐也是——
  村田很受欢迎。
  伏黑惠脑子里掠过各种乱七八糟的想法,被夏夜的高温黏糊在一起,变成湿漉漉的汗水,打湿了头发。
  这时候,手机突然亮了,显示一条来自于村田的未读。
  伏黑惠怔了怔,脑子还处于某种夏日高温的眩晕后遗症里,手指已经快于思考的打开了未读信息。
  【村田:果然我的直觉很准,你就是看我了!】
  伏黑惠盯着那条信息,嘴唇往下抿,碧色的瞳孔里倒映出手机屏幕。不等他想出回复的话,手机又接连振动好几下,村田的信息接二连三的跳了出来。
  【村田:伏黑伏黑!你睡了吗?
  村田:没睡的话快下楼!我抢到了!】
  伏黑惠眨了眨眼,满脑子问号。
  【伏黑惠:?
  伏黑惠:你抢到什么了?
  村田:秋千啊!
  村田:就你白天没玩成的秋千,我把那群小学生都蹲走了,一直占着位呢!
  村田:现在这里没有人,你偷偷玩一下也不会有人知道,我保证不告诉其他人。】
  伏黑惠从床上蹦起来,冲到窗户面前——活动中心距离他家不远,从窗户就可以俯视整个活动中心。
  秋千区确实有个孤零零的人影,一人还占了两个秋千,来来回回的晃。
  在伏黑惠走到窗户边的时候,那人影立即向他的位置挥了挥手。即使因为距离而无法看得很清楚,伏黑惠都能轻易想象出村田脸上灿烂的笑容。


第14章 十四颗南瓜子
  村田远远看见居民楼上亮起一盏灯,随后是熟悉的影子出现在窗户上。他也不确定那是不是伏黑惠——想到有可能是,便下意识抬起手挥了挥。
  不过那盏灯很快就灭了,他懒洋洋的又躺回秋千上,一人占着两个位置,一晃一晃的。
  远处天边已经泛起鱼肚白,太阳快要出来了。
  伏黑惠没有回村田消息,村田嘀嘀咕咕的自言自语:“不会还没有睡醒吧?”
  这时候他听到了脚步声,转过头笑着冲来者挥手:“伏黑!这里这里!”
  此时日月都在天际,晨光微熹,给一切事物都披上层虚幻而美好的光辉。站在那层光辉里的村田让伏黑惠有片刻的晃神。
  他抿了抿唇,走过去:“你在这等了多久?”
  村田:“没多久啊。”
  他把腿从另外一架秋千上收回来,用手掌抓住秋千链子晃了晃:“快快快,现在没有人,坐上来试试。”
  没办法拒绝。
  好难拒绝。
  伏黑惠被村田推着肩膀坐上去,有些僵硬的抓住了秋千绳子——他自从有记忆起,就很少坐秋千了。
  村田站在伏黑惠后面推了他两下,秋千很快遵循物理规则开始自己晃了起来。他坐在伏黑惠旁边的秋千上,不需要人推,自己就熟练的把秋千摇了起来。
  带着干燥热意的风混合了草木的味道,扑上脸颊,掠过耳边。伏黑惠不自觉抓紧了秋千绳子,视线随着秋千的起伏而忽高忽低。
  远处的山尖上,鱼肚白渐渐被染上灿烂的金红色。
  太阳快要出来了。
  伏黑惠想起村田好像很讨厌晒太阳。他瞥向村田,用自认隐晦的目光——村田的秋千荡得不高,两只手臂张开揽着秋千绳子,懒洋洋的,表情有点漫不经心。
  晨光铺在他苍白的皮肤上,于他的侧脸边缘勾画出淡金色的光芒。
  那是少年人独有的,性别特征略微模糊,却又消瘦清秀的线条:从眉骨,鼻梁,到内敛的下颚线,脖颈,喉结。
  远不如成年男人那样冷硬,又稍比女孩柔美的线条更利落一些。
  村田忽然侧目,脸上错落下眉峰与鼻梁的阴影:“伏黑,你在看我。”
  他说的是肯定句,伏黑惠莫名有种干了坏事被抓包的窘迫。他强撑着没有移开视线,细密眼睫下碧色的眸子微闪:“嗯……在看你。”
  这家伙对别人的目光是不是也太敏锐了?
  村田两脚踩住地面,秋千停下摇晃,身子向伏黑惠那边倾斜。秋千的链子被他压着,也往伏黑惠那边弯去。
  两人距离拉近,但也不算近——伏黑惠可以清楚看见他额头上的黑色碎发,看见他眼睫底下,映着晨光的梅红色狭窄眼瞳,看见他微微往上的眼尾,和眼尾处蔓延出来的一点红色。
  鸟叫声小了下去,心跳声则大了起来。
  村田张开嘴,准备要说话。伏黑惠忽然瞳孔一缩,抓住村田胳膊,把他扯进了旁边的灌木丛里;村田懵逼着,但是没有反抗,两个一米七多的少年艰难的挤在灌木丛里,伏黑惠生怕村田冒头,还用手压住了村田的后脑勺。
  村田:“……为什么要躲进灌木丛里?”
  伏黑惠一愣,眼睛还看着灌木丛外面,顿了顿,开口:“津美纪——出来了。应该是要去上学。”
  村田顺着伏黑惠看的方向往外看,看见伏黑津美纪背着书包,正独自走在上学的路上。她心情不错,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意。
  村田茫然:“津美纪出来了我们为什么要躲?”
  伏黑惠:“……”
  外面津美纪已经走过去了,村田还在等着伏黑惠的回答。伏黑惠垂眸,抿了抿唇,没有说话。
  村田直觉好像是非常不得了的原因——问了会很麻烦的那种。他暂时想不明白会是什么样的麻烦,不过麻烦就是麻烦——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