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19)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伏黑惠揉了揉眉心,也不觉得害羞了,就是有点好笑。他把驱蚊水装进口袋里,手指碰到口袋里没吃完的南瓜子。
  少年心意,忽然情动。


第19章 十九颗南瓜子
  回到房间里,村田洗漱完后很快就睡下了。
  他倒是完全没有时下年轻人熬夜的恶习,完成任务之后如果时间不超过十点就偶尔打一打游戏。如果已经超过十点就倒头睡觉。
  而且睡眠质量向来奇好无比。
  第二天早上天不亮,村田又按时早起保养他的刀,然后下楼去吃早饭。
  作息规律到让当代年轻人自愧不如。
  吃完饭转回房间后,村田立刻发现了自己房间里多出一个不速之客:一个穿着他衣服,黑发红瞳的小男孩。
  村田的衬衫套在男孩身上还是大了点,下摆都快到膝盖了。
  小孩乖乖坐在床边缘——见村田进来,他便抬起那双颜色和村田极像的深红色眼瞳,呆滞的望着村田。
  村田眨了眨眼,抬头看门牌号:很好,没有走错。
  “你在门口站着干什么?”
  隐神从洗手间里出来,奇怪的看着村田。
  村田:“这小孩是谁啊?”
  隐神:“昨天晚上从隔壁村子捡回来的。”
  “日下夏羽,半妖,人类和食尸鬼的孩子。我打算把他带回事务所去,那里更适合他。”
  “夏羽,这是村田,我们事务所里的临时工。”
  “哦对了,夏羽没有衣服,我就先拿你的给他换上了。”
  村田不怎么在意这个。他随手把房间门关上,磕了口南瓜子压惊:“吓死我了,第一眼我还以为是我流落在外的私生子呢……”
  隐神刚喝下去的一口水差点喷出来。他捂着自己喉咙顺气,无语:“你才十六岁,我上哪去给你找这么大一个私生子?!”
  “你用脚后跟想也知道不可能啊!”
  村田:“就是因为觉得不可能,所以我刚才才那种表情嘛。”
  隐神:“……算了。你把你的东西收拾一下,我们今天晚上回东京。”
  村田意外:“这么快啊?”
  隐神挑眉:“快?我们可是已经在这里耽误三天不止了——村田,这不像你啊。”
  以前他们出任务,只要在外时间超过两天,村田就半死不活的开启阴阳怪气模式了;隐神非常理解,并将其称之为‘恋家鬼综合症’。
  恋家鬼突然不恋家了,那说明问题很大,绝对不是一般的大。
  村田躺进柔软的沙发,可以避开了有太阳的地方:“……行吧,我知道了。是晚上走,没错吧?”
  隐神:“嗯,七点出发,回去刚好能赶上宵夜——你要在事务所里吃还是回家吃?”
  村田:“我直接回家,明天要去医院复查。”
  隐神看了眼墙壁上的日历,恍然大悟:“也是,快到你每月检查的日子了。”
  提到‘检查’,村田整个人就像霜打的茄子一样焉巴巴的没了精神。隐神怜爱的揉了揉他的脑袋:“今天好好休息,复查完就该开学了吧?你家里人有空送你过去吗?”
  村田:“我师兄说他来接我。”
  ……
  晚上就要走了,不可能临时给日下夏羽额外开一间房,所以今天白天他都要呆在村田的屋子里。村田一点也不介意,甚至随和得有点离谱——日下夏羽不擅长应对人类的善意,显得局促不安。
  隐神作为相对了解村田的过来人,倒是一点也不惊讶。
  他拍了拍日下夏羽的背:“别紧张,村田就是这样,对谁都非常自来熟。哪怕你犯了原则性的错误,他第一反应肯定也是想着怎么解决事情,而不是解决你。”
  为了缓解新人的紧张,三个人干脆用酒店的电脑联机玩起了游戏。
  下午的时候隐神把两人的行李又重新检查了一遍,以免村田漏掉东西。之前村田带回来的金鱼,他也重新找酒店的人帮忙包装了一下。
  就这样不紧不慢的收尾到下午。
  村田抬眸一看墙壁上的挂钟,放下游戏手柄:“隐神你们玩,我有事要出去一趟。”
  刚好一局游戏结束,大屏幕上暂时静止。
  隐神有点意外:“你要出门?”
  村田起身走到门口换鞋:“嗯,出去找人。一个小时来得及。”
  隐神:“那你自己看着时间,如果迷路了就给我打电话。”
  村田:“好。”
  目送他背影离开,隐神摸着自己下巴:“看来是真的很喜欢了……”
  单纯得像张白纸一样的日下夏羽:“什么喜欢?”
  隐神回过神,干咳一声,揉了揉夏羽的脑袋:“不重要不重要——来,我们继续打游戏。”
  村田走出旅馆,两手揣在羽织口袋里,慢悠悠散步到了伏黑家附近。他找到最近的小区平面图,按照上面的一些标识,很快就大概猜出了伏黑惠就读的学校。
  这点侦查能力对村田来说没什么难度,于是他又慢悠悠的散步去了伏黑的学校。
  他来得比较早,还没有到放学的时间,校门口空空荡荡的。门卫室里的门卫探出头:“你找人吗?”
  村田:“我等人。”
  话头一起,两人很快聊得有来有回。
  他们正聊到最新一期海○王时,校园墙壁内侧传来几声推搡动静,混杂着脏话。门卫头痛道:“那群小混混又在校内打架……”
  他站起身正要去看看情况,村田反应却比他还快,跳过伸缩门高高兴兴道:“我去帮你看!放心,我可会对付这种闹事情的小混混了——”
  沿着内侧校墙往里走了十米左右,村田看见灌木丛后面是自己眼熟的人:伏黑惠。
  不过和他平时看见的伏黑惠又不太一样。
  少年整齐的穿着一整套校服,坐在几个瘫软的小混混身上,正垂首懒散整理自己的衣袖。
  黑色支棱的短发发梢下垂,在他脸上错落开深色的阴影。和底下那群狼狈求饶的小混混不同,伏黑惠看起来特别的游刃有余,甚至于熟练。
  他连嘴角都没有一处破皮的地方。
  将袖扣仔细的扣好,伏黑惠垂眸,长长密密的眼睫笼着绿宝石般的眸子:“以后别来烦我。”
  “也别打津美纪的主意。”
  被揍得鼻青脸肿的小混混们瑟瑟发抖,连声答应。
  伏黑惠并不欲和他们多话,警告完后便起身捡起自己扔在旁边的书包——刚转过身,他看见灌木丛后面站着一个眼熟的人。
  两人面面相觑,伏黑惠错愕的瞪大了眼。
  村田完全没有多想,冲伏黑惠竖起一根大拇指:“不愧是伏黑,干什么都这么优秀!”
  伏黑惠:“……”
  被明恋自己并且自己也有点好感的前辈看见自己吓人的一面了怎么办?
  伏黑:谢邀,原本很紧张,现在更紧张了。原本紧张是怕他幻想破灭,现在紧张是怕他觉得我揍人不够尽兴,等会还要给我递刀。


第20章 二十颗南瓜子
  伏黑惠干咳一声,转移了话题:“你怎么会在我学校里?”
  他记得学校门卫并不是好说话的人,村田一个外校人,是怎么会进来的?
  刚和门卫混成了‘忘年交’的村田,正要开口回答伏黑惠时,听见身后传来的门卫的声音。他这才想起门卫的事情,连忙跳过灌木丛,冲过去抓住伏黑惠的手腕:“等会再和你解释!等会那个门卫要过来了,别让他抓住你——”
  “会翻墙吗?”
  被半拖半拽跑到了围墙边的伏黑惠:“……会。”
  村田翻上墙,动作利落而快。他翻上去后下意识的要回头递手给伏黑惠,伏黑惠却已经自己翻上来了。
  他蹲在墙头看着村田刚递出来的手,犹豫数秒,试探的把手放上去。伏黑惠犹豫的手指尖一碰到村田掌心,就被他攥住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