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2)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唉,我最讨厌这种类型的诅咒了。”
  村田握着刀柄,气息内敛,赤红色眼瞳逐渐变细,犹如危险的兽类。
  在他沉身往前的瞬间,日轮刀出鞘——刀锋是通透的青绿色,像是可以透过晶体看见太阳的翡翠。
  那刀在村田手中透出妖异致命的美丽,犹如卷着三月柳絮的和风,温柔掠过傀儡和诅咒的脖颈;
  直到刀锋重新入鞘,傀儡的头颅才滚碌碌落地,发出清脆的声音。
  村田收刀后落地,正要回头看一眼自己的杰作,猛然听见一声:“玉犬!”
  村田:“?”
  下一秒他就被毛茸茸的大狗扑住,往后踉跄半步,稳住身形后,茫然抱着突然撞进怀里的大狗。
  这是什么玩意儿?
  诅咒?好像不是吧?
  大狗仰起头,热情的舔了舔村田的脸。
  “玉犬!回来!”
  穿着浅棕色校服的少年再三重复,大狗‘嗷呜’两声,不情不愿的从村田身上下来,垂着尾巴转回主人身边。
  伏黑惠松了口气,摸摸玉犬的脑袋,随即抬眸不动声色的打量对方:穿着普通的黑色衬衫,外面披着白色羽织,留了个蛮容易让人印象深刻的妹妹头。
  长相嘛……清秀,但是很容易被忘记。大概就是漫画背景里经常出现的那种路人脸。
  他走到对方跟前,道歉:“因为你身上有诅咒的残秽,所以玉犬有点兴奋,但它没有恶意。”
  村田没有应声,愣愣的看着伏黑惠,眼眸隐隐约约有变成竖瞳的征兆。
  他的沉默明显让伏黑惠误解了,伏黑惠略一抿唇,道:“作为道歉……”
  “我叫村田。”
  路人脸少年紧张的在自己羽织上擦了擦手,然后把擦干净的手伸向伏黑惠,干巴巴道:“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
  伏黑:“……”
  他伸出手,和村田握了握:“我叫伏黑。”
  握完手后村田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我是来埼玉县办事,看见咒术师群里的求助就顺路过来了。伏黑也是吗?”
  伏黑:“……我是被辅导监督叫过来的。”
  村田诧异:“辅导监督居然还有你的联系方式?!”
  伏黑瞥了他一眼,村田诧异的表情不是造假。这回轮到伏黑疑惑了:“辅导监督都有自己固定负责的区域,常住在某地的咒术师有当地辅导监督的联系方式,不是很正常吗?”
  村田握起拳头一拍自己掌心,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啊!”
  伏黑:“你不知道吗?”
  村田老实答:“我三个月前才当上咒术师,还没入学呢。”
  伏黑脚步一顿。他偏过头,浓密的眼睫上抬,青绿色眼眸望向村田——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伏黑总觉得自己看过去的瞬间,村田看起来有点……兴奋?
  “三个月前……才当上咒术师?”
  伏黑重复了一遍村田的话,目光莫名落到他的刀上:“那你的剑法也是三个月之前学的?”
  村田眨巴眨巴眼睛:“不是,剑法是从小就开始学了。我家里是经营剑道场的,我从有记忆起就拿着木刀到处玩儿了。”
  “伏黑呢?伏黑是什么时候开始成为咒术师的?”
  伏黑又收回了目光,有些招架不住这人自来熟的热情:“……十几岁吧。觉醒术式之后就开始当咒术师了。”
  “你不应该只有四级,谁负责给你评级的?”
  这个问题迟迟没有得到回应,伏黑忍不住再度好奇的看向村田——路人脸少年清秀的脸上冒着大大的问号:“评级?什么评级?”
  “等级不是老师随便填就可以了吗?”
  “……”
  伏黑惠:“我想问一下,你那个老师,是不是叫五条悟?”


第2章 两颗南瓜子
  村田磕开一颗南瓜子,老老实实:“不是,我老师叫九十九由基。”
  伏黑惠沉默下来,两人走出了帐。辅导监督见两人都没有事,顿时松了一口气:“幸好惠你过来了,不然……”
  “和我没有关系。”
  伏黑惠道:“是村田自己解决了诅咒。”
  “啊?”
  辅导监督诧异,惊奇的看着村田,“你自己解决了?你……你是四级咒术师,没有错吧?”
  伏黑惠解释:“评级的人没有给他认真评级,村田应该是二级咒术师。”
  辅导监督倒吸一口气:“这么年轻的二级咒术师啊?”
  村田不明所以,不过能听出辅导监督在夸自己,于是谦虚道:“天赋好而已,我就这一个优点。”
  辅导监督/伏黑惠:“……”
  这家伙到底是在炫耀,还是完全不会看气氛啊?
  伏黑惠觉得应该是后者。
  他垂了眸,从地上拎起自己的书包,拍拍上面的灰尘:“我下午还有事情,先回学校了。”
  辅导监督挥了挥手:“你们先走吧,这边的后续交给我们来处理就行了。哦对了,惠,你要不要也和五条先生……”
  “没必要。”
  伏黑惠已经将书包甩到了肩膀上,侧过头,神色冷淡,“咒灵是村田祓除的,和我没有关系。”
  感觉到伏黑惠并不想多事,辅导监督便也适可而止:“我明白了。”
  伏黑惠背着书包走出警戒线范围,看见了站在警戒线外面磕南瓜子的村田。他没有和辅导监督说话,所以就先伏黑惠一步出来了。
  伏黑惠心里突兀的冒出一个想法:还挺讲卫生,磕了剩下的瓜子壳也没有乱扔,全都好好放进羽织口袋里了。
  伏黑惠还在犹豫要不要和村田打个招呼再走,村田已经看了过来。他看见伏黑惠时,眼眸明显亮了起来,然后南瓜子也不磕了,三步并两步跑到伏黑惠面前:“嗨!”
  他笑得太开朗了,完全是伏黑惠不擅长应付的自来熟类型。伏黑惠默了默,开口:“你好。”
  村田从自己羽织口袋里掏出一把南瓜子:“磕南瓜子吗?”
  伏黑惠想拒绝的,但是村田的表情看起来太期盼他也来一口了。所以犹豫了两秒,伏黑惠还是接过南瓜子:“谢谢。”
  “你的咒术师等级最好回去重新评定一下,等级和实力差这么多,会给辅导监督的工作造成很多麻烦。”
  看在南瓜子的份上,伏黑惠今天的话稍微多了一点。
  村田以前没有接触过伏黑惠,不知道这位酷哥平时是个话少靠谱的未成年——他觉得伏黑惠真是个好人,长得漂亮还这么善良。
  村田小鸡啄米似的点头:“我回去就重新评!”
  他答应得那么快,伏黑惠反而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于是伏黑惠沉默下来,继续往前走;村田一点也不觉得尴尬,兴冲冲的问伏黑惠:“你是常住在这的咒术师?我看你穿的校服不是高专的校服,你不去高专念书吗?”
  伏黑惠:“我要明年才入学,等国中毕业。”
  村田恍然大悟:“你是国中生啊!完全看不出来,个子很高啊。”
  伏黑惠看了眼村田恰到好处比自己高出那么一点点的个子,无语:“有没有人说过你说话很不会看气氛?”
  他长这么大,就没有被谁毒打过吗?
  村田摸着自己下巴,思索三秒钟,然后露出晴朗的笑容:“每个在剑道场被我打败的人都这么说过。我还以为是什么战败宣言呢哈哈哈——”
  伏黑惠:“……”
  这家伙跟五条先生一定很合得来。
  伏黑惠脑子里不自觉冒出了这样的想法。
  “啊对了!”
  村田从装满瓜子壳的口袋里摸出自己的手机,抖落上面的瓜子壳:“要来交换联系方式吗?以后我们要念一个学校,说不定能经常见面。”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