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20)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常年握刀的手修长坚韧,掌心指腹留有经年累月积下的厚茧。但又带有少年骨骼独有的纤细感。
  隔着那层皮肤好像被火包裹。
  两人跳下墙头,衬衫和羽织,校服外套,都被上扬的风吹得发出窸窣声响。
  刚好校外那条街道绿灯亮了,两面车子停下,稀疏行人踩上人行道。
  玫瑰色的晚霞铺满天空和灰黑泊油路,白色油漆刷出来的警戒线安静沉默。
  村田拉着伏黑惠跑过街道,踏过那些安静而沉默的警戒线。
  玫瑰色的晚霞光落在少年的黑发和衣服上。周围浮动着夏日的暑意,但已经没有了正午那样的酷热。
  酷热化作了温水般的某种余韵,在这个放学钟声前奏的傍晚弥漫。
  村田一口气跑到了对面的自动饮料售卖机面前,松开了伏黑惠的手。他体力很好,跑了这么长的路,也不见他大喘气。
  他从口袋里摸了摸,掏出几块硬币,扔进售卖机里:“你要喝什么?”
  伏黑还有点恍惚,搓了搓自己发烫的手指尖,回答比平时慢半拍:“……可乐。”
  售卖机下方出口传来罐子落地乒乒乓乓的声音。村田弯腰从里面捡出两罐可乐,下意识打开了,才递给伏黑惠。
  可乐是冰的,刺激性的汽水从舌头淹没进喉咙里时,舒服得让人想要叹气。
  伏黑惠拿着那罐冰可乐,喝了两口后便不动了。两人并排靠着滚烫的墙壁,喝可乐,看天上的晚霞,但是没有说话。
  碳酸饮料独有的味道也融进这个夏日里。
  村田只抿了一口,就不喝了。
  他对汽水都没什么感觉,但是伏黑惠都选可乐了,他就顺便给自己也点了一罐。
  伏黑惠垂着眸,黑色的发尖尖也往下垂:“你不喜欢喝汽水就不用给自己点汽水……下次买自己喜欢喝的就好了。”
  村田转着汽水罐的动作一顿。他有些诧异,看向伏黑惠,伏黑惠却没有看他,低头盯着自己手里的可乐罐子。
  罐身上浸出来的冰凉稍微降下了掌心的温度。
  村田诚实道:“我没有勉强自己,因为那个机器里只有汽水,反正都是我不爱喝的,不如选个和你一样的好了。”
  伏黑惠:“……”
  村田:“啊对了,我今天晚上要走。”
  伏黑惠摩挲汽水罐子的动作停下:“回东京吗?”
  村田点头:“嗯。这边的任务都结束了,要回东京准备开学的事情。”
  伏黑惠没有立即接话,他沉默着,平静了一会儿,突然跟上一句:“我要明年才入学。”
  村田:“我知道啊,你现在不是才二年级?肯定要先把国中的学业完成再去高专吧?”
  伏黑惠:“……嗯。”
  村田瞥了一眼伏黑惠的侧脸,他略微垂着头,黑色的额发在脸上投下阴影,笼着秀丽的眉眼。村田直觉伏黑惠好像心情不佳,他又摸不准自己现在应该说什么才会让伏黑惠高兴起来。
  他怕自己说什么伏黑惠都不高兴。
  伏黑惠却好像下定了决心一般。他拿起可乐罐子,仰头,一口气喝完;少年人的喉结上下滑动,几滴汗水滚下去,滴进锁骨窝里。
  喝完后他打了个可乐味的嗝,抹了抹嘴,转头盯着村田:“村田——”
  村田下意识的挺直了背:“唉,我在。”
  伏黑惠:“你是不是喜欢男人?”
  他决定不和笨蛋隐晦委婉了,要直白的把事情说清楚。
  至少在村田离开这里回东京之前,要把事情都说清楚。
  村田脸上表情出现了片刻呆滞的空白。他茫然看着伏黑惠,足足过了两三秒,然后大惊失色:“你怎么会这么想?”
  伏黑惠逼近:“那就是不喜欢?”
  村田有点不习惯伏黑惠突然表现出来的攻击性,被那双逼近的绿色眼眸看得脑子都有点发晕,结巴道:“不……不喜欢吧?应该是——应该是不喜欢的——”
  伏黑惠抿了抿唇,往后退,两人重新拉开了距离。
  他把空可乐罐子捏扁,隔空投进垃圾桶里,然后两手插在校服外套口袋里,冷冷酷酷的往家里走。村田被他甩在身后,莫名的觉得伏黑惠应该是生气了。
  他下意识的追上去,想说话。伏黑惠却比村田更快开口:“不准道歉不准写检讨不准告白!”
  村田:“……”
  伏黑惠是他肚子里的蛔虫吗?!
  *
  夜晚。
  隐神的车子驰行在大道上,车内播放着他喜欢的歌曲。
  后座分别坐着村田和日下夏羽。村田单手撑着下巴,望向窗外。
  隐神从镜子里看见村田难得闷闷不乐的表情,挑眉:“你不是去见人了?怎么见完回来好像更不高兴了?”
  村田:“……隐神,我喜欢的人好像喜欢男人。”
  隐神茫然:“啊,这不是好事吗?”
  村田大惊:“这怎么会是好事呢?他也是个男的啊!”
  隐神:“……村田。”
  村田:“嗯?”
  隐神深吸一口气:“你还记得你也是个男人吗?”
  村田:“……”
  一直在旁听的日下夏羽疑惑发言:“你喜欢的人喜欢男人,你又是个男人,那你们不就是双向喜欢吗?”
  村田:“好、好像是这么个道理?”
  隐神哭笑不得:“你们两个……话不能这么说,道理不是这——”
  日下夏羽茫然:“不是这样吗?”
  完全想通了的村田:“我觉得就是这样的!”
  隐神:“……”
  好累,他这又当爹又当妈还要兼职爱情启蒙老师的日子什么时候可以结束?
  村田从后座探出一颗小脑袋:“隐神。”
  隐神眉心一跳,顿觉不妙:“你又要搞什么?”
  村田十分之认真:“伏黑可能也喜欢我呢,我是不是该回去问问他要不要顺便和我把恋爱也谈了比较好啊?”
  “不是你说的吗?喜欢一个人就要努力和他谈恋爱的!”
  隐神:“……”
  来台时光机,他现在就回去闭嘴。


第21章 二十一颗南瓜子
  当村田非要办成某事的时候,是没有人能拦住他的。
  把这件事换算成‘告白’同理。
  所以为了避免节外生枝的麻烦,隐神还是掉头回去了——他想,等这孩子再被光明正大的拒绝一次,大概也就死心了。
  他对村田还算了解,虽然自来熟又热情得毫无理由,但并不是一个不能接受自己失败的人。
  车子一直开到伏黑家附近,村田就不准隐神再往前开了。隐神嫌弃的一摆手:“行了,快去告白吧。”
  “赶紧告完回来,别耽误我们返程,晚上还要吃宵夜呢。”
  村田‘嗳’了一声,跳下车很快跑没影了。
  隐神用膝盖想也知道这家伙绝对没有认真听自己讲话。他摇摇头,下车给自己点了根烟,愁得白头发滋滋往外冒。
  村田熟门熟路的跑到了伏黑家楼底,本来想给伏黑惠打电话的,想了想,还是没有打,先给伏黑惠发了个消息。
  【村田:伏黑伏黑!你在吗?】
  伏黑惠没有回复。村田蹲在小区门口,愁得眉头紧皱,自言自语:“我要不要给他打个电话啊?万一信息没有看到呢?是吧?万一……”
  “你蹲在小区门口干什么?”
  耳边猝不及防听见伏黑惠的声音,村田吓得跳了起来,结果撞到弯腰靠近的伏黑惠下巴。
  两人同时发出一声惨叫,一个捂住自己下巴,一个捂住自己头顶,倒抽冷气。
  伏黑惠比村田更惨一点,他都尝到自己嘴巴里铁锈混合的腥甜味了——大概是刚才那一下咬到了舌头。
  村田头顶心也痛得厉害,感觉自己脑袋嗡嗡的,听东西都不太灵敏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