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21)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两人各自捂着自己伤处,寂寞无声的安静了五六分钟。
  村田慢慢缓过神来,捂着自己头顶,抬起头:“伏黑,你是看见我短信才下来的吗?”
  伏黑惠:“……#¥#%&”
  他张嘴吐出一连串意义不明的含糊音节,自己都听不清楚自己在说什么。意识到这点之后,伏黑惠头痛的又把嘴给闭上了。
  他伸手摸向自己口袋,想要用手机打字给村田看。但是村田却突然站起来,两手按住伏黑惠肩膀——伏黑惠掏手机的动作迟疑下来,看着村田。
  村田不说话,努力的模样看起来像是在酝酿什么大事一样。伏黑惠倒是很想说几句话的……奈何舌头伤得有点严重,一张嘴就痛。
  他只好耐心等着,看村田要说什么。
  “伏黑。”
  村田紧张的眼了下口水,喉结上下滚动:“那个,虽然我没有喜欢过男人,但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知道你现在不能说话,没关系我可以等你舌头好了再告诉我答案!”
  “我要说的就是这些!我先走了,再见!”
  伏黑惠:“……@%¥*&*%?!”
  回应他意味不明含糊音节的,是村田松手转身撒腿狂奔,跑得一气呵成生怕被人追上的样子。
  伏黑惠连追都没机会追,只能对着黑夜中眨眼就消失了踪影的家伙干瞪眼。
  半晌,伏黑惠蹲下,捂住自己快要熟透的脸,叽里咕噜自言自语:“废话,我也没喜欢过男人啊……这个蠢货。”
  当然,只有伏黑惠自己听懂了自己的话。托村田那一撞的福,他现在说什么在别人耳朵里都是意味不明的各种语气词。
  村田一起狂奔回车上,关门,躺下,无比安详:“隐神,我告完白了!”
  隐神把车门锁好,面色如常的开着车:“哦,那挺好啊,接下来你就等着被拒绝好了。”
  村田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在即将撞到车顶时,他险之又险的停下动作:“那万一他答应了呢?”
  隐神一吓,错愕:“他为什么想不开啊?”
  村田:“……”
  日下夏羽握住村田的手,安慰他:“没关系的,村田人很好,如果他不肯跟你谈恋爱,那我跟你谈。”
  村田闻言,大为感动,搓了搓日下夏羽的脑袋:“谢了,但我不想和缩小版的自己谈恋爱,会进局子的。”
  隐神:“噗嗤——”
  村田还想挣扎一下,扒着座椅质问:“我真的没机会了吗?”
  隐神怜爱的对傻儿子说出了实话:“别想了,除非他只想和你谈恋爱而不想未来的话,大概会接受你这种直觉系吧。”
  村田不解:“为什么?”
  隐神:“因为没有安全感啊。你们的直觉就跟薛定谔的猫一样,今天轰轰烈烈掏心掏肺,明天说不定就感觉没了变成陌路人。”
  村田反驳:“才不会这样!我那么喜欢伏黑!”
  隐神:“那你见到他之前,你会相信自己以后会这样喜欢他吗?”
  村田愣住。他想了想,嘟囔:“还真没有……”
  “所以我才说,你们这种直觉系最烦了。”
  隐神叹气,抬手轻轻揉着额角:“太过于灿烂明亮又主动,你们这种人啊……天克傲娇多疑。但傲娇多疑一旦跟直觉系谈恋爱,也是灾难现场。”
  直觉系是没办法证明自己为什么爱一个人的。他完全跟着自己的直觉走,因为觉得是该爱的人就冲了,他能有什么理由?
  翻来覆去,唯有心动二字而已。
  可只有心动是没办法给人安全感的。更何况是村田这样的人。
  村田不是不够好,他是太好了。
  时常好到让人怀疑:这样的人会喜欢我吗?这样的人为什么对我好?这样的人……
  真实存在吗?
  *
  村田到家已经是十点多了。
  不过家里的灯还亮着,他在门口和隐神他们告别,拉着自己的行李箱进屋。
  镂空花纹的铁质大门被打开,管家接过村田手里的行李箱,两人并肩行走在落满樱花的长道上。
  老管家慈爱的微笑,望着村田的后脑勺:“理酱看起来又长高了噢?”
  村田打哈欠:“好像有吧……哦对了,金鱼。”
  他把两个装着金鱼的特别包装盒拿起来,分辨了一下,道:“这盒是送给蝴蝶小姐的,这盒养在后院水池子里吧。”
  管家接过金鱼:“我明白了。”
  “明天正好是复检的日子,可以一起将金鱼送去给蝴蝶小姐。”
  村田又打了个哈欠:“可以啊……阿嚏!”
  哈欠变成了喷嚏,他捂着自己的鼻子,抬头看向头顶厚厚密密的一层‘樱花云’,抱怨:“这里为什么非要种那么多樱花啊?”
  管家无奈:“因为是景区要求……毕竟我们家就在景区里面,总要迁就一下政府的决策。”
  “乡下的道场就没有这么多樱花了。”
  村田小声逼逼:“是啊,乡下道场那边就全部变成紫藤花了。那些紫藤花开得比樱花还夸张好吗?”


第22章 二十二颗南瓜子
  村田家里没有吃宵夜的习惯,他回来得又晚,随便在厨房热了份盒饭,吃完就洗漱睡了。
  第二天起来维修自己的日轮刀,练习基本功,然后再吃早饭。
  早饭是典型的日式早餐——村田在伙食方面向来属于‘爱吃我就多吃点,不爱吃我就少吃点,反正都能咽下去’的那一类好养活人士,无论家里人做什么都吃得很香,完全不讲究。
  村田夫人怜爱的摸了摸他脑壳:“乡下好玩吗?”
  村田把饭咽下去:“……一般般吧,做完任务就回来了,也没怎么玩。”
  “有交新朋友吗?”
  “有。”
  “钱还够不够?”
  “够啊。”
  “那你什么时候去学校报道?我行李都给你收拾好了!”
  “……”
  村田瞳孔地震:“我才回来不到一天!”
  村田夫人露出和善的微笑:“国家队的春抚教练已经来八次了,你再不赶紧滚蛋我们全家人都要被他烦死。”
  村田扒拉了两口饭,一翻身爬起来,身上武士服都还没有换下来:“麻烦您跟教练说一声,承蒙厚爱,但我真的不能去,我的身心已经属于咒术世界了!”
  说完他转身就跑,溜得比兔子还快。
  村田夫人在后面喊了一句:“刚好你师兄要去医院,你们两个一起去!”
  村田:“知——道——了——”
  *
  村田坐在自行车后面,紧张的揪着富冈义勇衣角:“师兄,你不会翻车吧?”
  富冈义勇表情严肃:“别担心,我可以的。”
  村田:“……所以想学载女生为什么不能找女生来练习呢?我的体重和女生差很多啊——”
  富冈义勇:“因为可以顺路送你去医院。”
  村田疑惑:“你是被班上的女生讨厌了吗?”
  富冈义勇:“……”
  “村田。”
  “嗯?”
  “我人缘很好。没有被讨厌,真菰就很喜欢我的。”
  “……哦。”
  富冈义勇强调:“真的。”
  村田敷衍:“好了好了,真的真的,赶紧开吧你。”
  他一蹬自行车,载着两人的自行车便摇摇晃晃的勉强在樱花道上行驶起来。
  富冈义勇的自行车自诞生到现在,大概就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生之年,居然需要承担两个加起来三百多斤的青春期少年的重量。
  这生命不可承受之重,让自行车刚一起步就发出来‘吱呀吱呀’的声音。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