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22)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村田辛苦的曲着大长腿,被厚密的樱花熏得直打喷嚏。富冈义勇在前面骑得也费劲,呼吸声和自行车‘吱呀吱呀’的惨叫声混在一起,一时间居然分不清车和人谁比较惨。
  自行车骑到了一个缓步上升的坡度面前,富冈义勇迟疑的停下了自行车。村田见状连忙抓紧机会把脚放到地上,舒张一下自己快弯瘸了的腿。
  富冈义勇:“我可能骑不上去,你太重了。”
  村田善解人意:“那我来骑吧,我力气大点。”
  富冈义勇:“……有道理啊。”
  于是两人换了个位置,变成富冈义勇坐在后面紧张的抓着村田衣角,村田在前面奋力蹬动自行车。
  村田骑得稍微快了一点,风扬着樱花甩了他满脸。瞬间被樱花糊住视线的村田连打四五个喷嚏,忘记了蹬车。
  富冈义勇:“……村田,我们是不是在往后退?”
  村田:“啊?什——阿嚏!阿嚏!”
  自行车顺着坡道咕噜噜滚下来,把两个小年轻也卷进来,滚成一团,咕噜咕噜掉进了樱花道旁边的河里。
  随着‘噗通’一声巨响,水花扬起,河面密密的一层樱花瓣被砸开,惨叫声不绝于耳。
  产屋敷医院。
  村田裹着张小毯子,嘴里含着一支温度计。
  衣服是医院里借的干净病号服,隔壁病床是摔得比自己还惨的富冈义勇。
  两人落水之后村田倒是什么事都没有,唯独后座的富冈义勇比较惨,小臂骨折了。
  村田唏嘘:“看来是我力气还不够。”
  富冈义勇:“不,也有我技术的问题……”
  村田痛定思痛,道:“我觉得我们就不该在那个樱花道上练习,太影响我发挥了。”
  病房的隔帘被一把拉开,穿着白大褂的娇小医生对两个青春期麻烦之源露出微笑:“我觉得你们最大的问题是不应该拿单人自行车来试图坐两个人。”
  “你说呢?富冈同学,还有——村田同学。”
  富冈义勇/村田:“……”
  再粗壮的神经都能感觉到医生小姐身上的杀气了阿喂!!
  村田恍然大悟:“原来那是一辆单人自行车啊?那就不是我的问题了!”
  “师兄你怎么能拿单人自行车来搭两个人呢?这是违法的!”
  富冈义勇沉着冷静的为自己解释:“我对自行车进行了改造,给它添加了承力横杆,按照物理学常识……”
  蝴蝶忍微笑,轻轻一捏富冈义勇的胳膊。富冈义勇痛得立刻闭嘴了。
  蝴蝶忍温和道:“富冈同学还是先闭嘴比较好哦,不要随便挑战我这个年轻医生的耐·心·底·线。”
  “好啦,接下来富冈君好好休息,村田跟我来,检查身体。”
  村田从病床上生龙活虎的翻起来,跟着蝴蝶忍去检查身体。
  检查项目多并且繁复,即使医院已经优先了村田的检查,但仍旧等到晚上才出结果。
  所幸数据和上个月相比并没有什么变化,蝴蝶忍给他盖了章,道:“去找愈史郎先生吧。”
  村田拎着自己的体检报告去找愈史郎——愈史郎是产屋敷医院的特聘医生,不过他的画比医术要出名很多。
  或许正是由于画技的出色,以至于大多数人都没有注意到这位画家在医学上的天赋。
  村田推开愈史郎研究室的门:“愈史郎先生?”
  “进来。”
  冷冷淡淡的声音,听不出什么情绪。
  村田进来后将门反手关上。
  研究室里还是他熟悉的模样,医疗器材少得可怜,愈史郎的画占了大部分空间,而且他画的都是同一个人。
  愈史郎将新完成的画作拢上一层黑色罩布,转头看向村田。随即,他走近,从村田手里接过体检报告翻开,狭长的血色竖瞳在黑夜中显得有些可怖。
  “嗯……数据都很稳定。”
  眼睫低垂,一目十行的扫过那些体检项目,愈史郎道:“再打一针就可以走了。老规矩,打完针三天之内睡眠时间会比较夸张,自己注意分配时间,向学校请好假,免得被记过。”
  村田苦下脸:“还要打针啊?我什么时候可以不打针啊?”
  愈史郎没好气:“你以为我乐意给一个大男人打针吗?只要你人还没死就得每个月来打针!”
  “知足吧你,也就现在科学发达了才能把鬼血当强心剂用。换成一百年前,你这样的也别想做人了,收拾收拾来跟我做鬼吧。“
  “快脱!”
  村田脱了上衣趴在手术台上。愈史郎伸手按着他背上紧绷的肌肉——村田的皮肤温度偏高,和愈史郎冰冷的手指相触,后背顿时起了一层细细的鸡皮疙瘩。
  愈史郎将注射管里多余的空气推掉,拍了拍村田的背:“肌肉放松点,不然等会又要痛得鬼哭狼嚎的。”
  村田嘴硬:“我这次有心理准备了,绝对不会——痛痛痛痛骨头骨头老师你扎我骨头里了嗷!!!”
  愈史郎不为所动,依旧面无表情按着村田的肩膀。
  手掌下紧绷的肌肉厚实而坚韧,感觉像是按到了一块硬面包。愈史郎垂眸看着细长针头穿入少年肌肉轮廓下的脊柱,里面紫红色的液体逐渐被注入其中。
  昳丽的紫红色,像是紫藤花捣进了血肉里的颜色,逐渐在村田苍白的后背铺开。
  直到针筒里的药物注射完了,愈史郎才拔/出针管。他将一次性针/头掰断扔进垃圾桶:“结束了。”
  村田倒吸着冷气爬起来,抬手按住自己后脖颈能摸到脊椎骨的地方:“嘶,好痛,感觉人死了一遍。”
  他总感觉自己还能摸到针眼,也不知道愈史郎用了多粗的针。
  愈史郎冷脸:“赶紧把衣服穿上!珠世大人的画还在墙上挂着呢,别污染了珠世大人的眼睛!”
  村田麻利的把自己衣服穿上,低头系带子。
  愈史郎瞥了他一眼,道:“你和你太爷爷一点不像。”
  村田:“啊?”
  愈史郎目光转开,变得幽深起来:“你太爷爷是个天赋非常普通又极其大运的男人。但你从小就天赋过人,偏偏运气总差一点。”
  村田挠头,接不上来愈史郎的话。主要是他觉得自己和愈史郎有严重的代沟,根本聊不到一起。
  愈史郎摆手:“算了,和你说这些你也不懂。滚吧,回去好好睡三天。”
  “少晒点太阳,别哪天晒死了。”


第23章 二十三颗南瓜子
  打完针之后,村田就回家睡觉去了。富冈义勇因为胳膊骨折,所以要留在医院休养。
  打完针的后遗症就是嗜睡。村田倒头睡了三天,第二次睁开眼睛的时候连自己人在哪都是懵的。
  看着头顶的墙纸发呆了好久,村田后知后觉:哦!自己在家里嘛!
  他一翻身爬起来,出门,被扑面而来的花香气呛得打了个喷嚏。
  在充满花香气的院子里,一个魁梧的男人穿着黑色垮裤,略微仰头看着东方的日出。
  晨光撒在他古铜色均匀的肌肉上,使得这一幕充满了哲学的意味。
  村田茫然,转头看了眼自己的房间,疑惑:“这是我家没错吧?”
  “村田!”
  东堂葵转头看向村田,脸上露出晴朗的笑容:“我来接你去京都校。”
  村田:“……这么快?”
  上学的噩梦,居然还是逃不掉吗?!
  东堂葵大步走到村田面前,含情脉脉的拍着他肩膀:“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启和你一起的校园生活了!”
  村田叹气,看着远方升起的太阳,并没有东堂葵那样快乐。
  东堂葵就是村田的师兄——但不是道场里的师兄。两人之所以算师兄弟,完全是因为他们共同的老师,九十九由基。
  村田三个月前被九十九由基发掘了咒术方面的天赋。经过九十九由基的测试,他正式进入咒术界成为一名咒术师。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