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24)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村田困惑:“可是我不能去啊!”
  村田夫人也露出了遗憾的表情:“是啊,所以我很可惜嘛。”
  村田:“……妈,你们真的是想让我开心吗?”
  村田夫人义正言辞:“当然是真的呀!你这两个月饭都少吃了,妈妈很心疼的。但是你要上学也没有办法呀,还是要学业优先对吧?”
  “哦对了,反正你去不了,你那张票我就给祢豆子啦!”
  村田:“……祢豆子不可能抛弃弟弟妹妹跟你出去玩的,你死心吧。”
  村田夫人漫不经心的捏起一块蟹肉饭团塞进村田嘴里,堵住儿子的嘴:“这你就别操心了,来多吃饭少说话,反正你说的话都是我不爱听的。”
  村田:“……”
  算了,还是吃东西吧。
  见村田沉默下去一言不发的开始吃东西,村田夫人复又皱起眉:“所以这两个月为什么不开心?”
  村田嚼东西的动作一停。他茫然看向村田夫人,没有说话——村田夫人歪着头,露出无奈的表情:“从小到大我最了解你了,你一个眼神我就知道你想要什么,你是真的不高兴还是单纯在发呆,真的以为我看不出来吗?”
  村田:“……就是,一点感情上的烦恼。”
  村田夫人:“!!!”
  村田干咳一声,转过脑袋,避开了自己母亲炙热的目光:“我已经决定好接下来要怎么做了,所以不用担心我。”
  村田夫人八卦的追问:“是上次去埼玉县做任务认识的朋友吗?告白了吗?她怎么说?!”
  村田抱着自己的刀,往稍远的地方挪了挪位置。他抬手揉了揉自己的脖颈,难得露出一点不好意思的神态,道:“其实当时撒谎了,我和他不算朋友。是我单方面缠着他想和他做朋友,他应该不太喜欢我。”
  “当时结束任务之后就没有联系了,他大概想直接把这件事情忘掉吧?隐神也说我这样做不好,会给他造成困扰。我就想着应该多给他一点时间来思考。”
  村田夫人一愣:“居然告白失败了啊……怎么会失败了呢?”
  她丝毫不在意儿子嘴里的对象从‘她’变成了‘他’,只是摸着自己的下巴,真情实感的帮村田思考起来:“虽然理酱你确实不怎么聪明——可是我们家里有钱啊!”
  “反正一百年之内肯定都不会破产,光靠钱你也不应该告白失败才对……你是不是告白方法不对啊?”
  “要不然你包下东京广告牌滚动播放他的名字,租下富士山在山顶放烟花告白?”
  村田:“……富士山山顶不让放烟花,会造成污染的。”
  “而且富士山租金太贵了,租电视台更便宜一点……”
  村田夫人恍然大悟:“是这样吗?那就租电视台好了!”
  村田:“……噗!”
  村田夫人疑惑:“你笑什么?”
  村田歪着头,笑容有点无奈:“谢谢老妈帮我想办法,不过我不想用钱来诱惑伏黑。伏黑对我来说很重要——我暂时还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词来形容他对我的意义,如果非要说的话……”
  “我初次见到伏黑的时候,有种第一眼看见了蜻蜓的感觉。”
  村田夫人愣住:“这、这么重要的吗?”
  村田点头。他抬手捻走母亲衣襟上一枚小小的碎叶,站起身:“放心啦,我都这么大了,自己的感情问题我自己会处理好的,你们出去玩要玩得开心点哦。”
  “啊……好、好吧。”
  目送小儿子远去,村田夫人捧着饭团陷入沉默。在墙根处偷听已久但是什么都没有听清楚的二儿子跑了过来,挨着她坐下:“嗳,阿理怎么说?”
  村田夫人闻言回神,愁得眉头紧皱:“千屿啊,你说我现在偷偷去打听一下那个伏黑君喜欢什么,还来得及给理酱开小灶吗?”
  村田千屿:“……哈?什么?伏黑是谁?”
  村田夫人根本不回答一头雾水的二儿子,只是看着庭院里的樱花树,再度叹了一口气:“理酱第一次像喜欢蜻蜓一样去喜欢人,作为妈妈我好想看见他告白成功啊。”
  村田千屿:“啊?什么?什么告白?等等,妈你是不是根本没有帮我问我扇子的事情啊?!”
  ……
  从东京到埼玉县的车票是提前订好的,但是临出发前村田被派到任务。因为就在附近,村田没有拒绝,把票改晚了。
  所以等他从埼玉县车站出来时,外面的天已经完全黑了。
  村田拿起手机看时间,这会儿是八点多。他上车之前给伏黑惠发了消息,但是伏黑惠没有回。
  应该是看见了?还是没看见?
  信息倒是显示了未读。
  “有点饿了……”
  村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决定顺便去前面的便利店里买点关东煮来吃。他走过去推开便利店的旋转门:“老板,来份关东——伏黑?”
  热气腾腾的关东煮面前,脸颊带伤的少年穿着秋季校服,闻言诧异的抬头看过来。
  两人距离不过两米伏黑惠怔了怔,旁边老板大声:“这位小哥,你的关东煮好了!”


第25章 二十五颗南瓜子
  伏黑惠微妙的,沉默了一秒。店老板是个直爽的男人,不理解伏黑惠的沉默,拔高声音又催促了一遍:“客人,你的关东煮——”
  他回过神来,长长的眼睫略微往下垂,伸手接过自己的关东煮,付钱。
  店老板又转头招呼村田:“进来点啊,别站在门口,把冷空气都招进来了。”
  外面正值浓秋,但凌厉的风依然有了点冬天的意味。
  村田连忙走进来,反手把门关上。伏黑惠两手捧着关东煮站在柜台旁边,关东煮杯子里袅娜上升的热气模糊了他的脸。
  少年嘴角有紫红色的伤口,颧骨上有块蹭破皮的地方。
  这些伤口落在伏黑惠白净的脸上,配合他没什么表情的脸,显得有些冷漠而极其的不好惹。
  村田从口袋里摸出钱,道:“这个,这个,还有这个。除了这三个不要,其他的都来一份。”
  “老板,有医疗箱借我吗?我可以付钱。”
  店老板一愣,目光从村田身上移到伏黑惠身上,恍然大悟:“哦,你们认识啊?医疗箱么?我有的,不用付钱,喏,拿去用吧。”
  他从收银柜台底下拿出一个上面贴着红十字的医疗箱,递给村田。
  村田一手医疗箱,一手拽了拽伏黑惠的胳膊,声音却很温和的:“过来,我给你弄一下伤口。”
  他手上没有使劲,但是伏黑惠脸色微白,小幅度的闷哼一声。村田吓得立刻松开手:“胳膊上也有伤?”
  伏黑惠:“……一点点。”
  他捧了会关东煮,冻僵的手指已经回暖,活动起来不再有种关节缝里卡住的涩滞。
  两人在便利店里面的公共区坐下。村田打开医疗箱,用镊子夹了棉花,浸上酒精,先给伏黑惠脸上的伤口消毒。
  吸饱了酒精的棉花轻轻按过颧骨上破皮出血的地方,伏黑惠的眼睫轻轻的抖了一下,没有出声。村田紧张的小声询问:“我下手重了?”
  伏黑惠:“没有,刚刚好。”
  村田:“……真的吗?”
  伏黑惠抬眸看他,碧色的眸子里掠过一丝无奈:“嗯,真的。”
  说实话,隔了两个月才再见面,伏黑惠都做好两个人说不定变成陌路的准备了。他倒不是故意不联系村田的,只是这两个月刚好五条悟有空,把他拎去特训。
  咒术师一忙起来本来就事情极多,他平时还要兼顾学业,努力不在津美纪面前露出马脚,就更没有时间来联系村田了。
  不过不是完全的没有时间。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