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32)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它脖子上没有系绳, 毛发都被淋湿后贴在身上, 瘦瘦小小的一只。村田低头时它也抬头看着村田, 黑豆似的眼睛湿漉漉亮晶晶的——
  一人一狗对视数秒,村田半蹲下来,认真道:“我不养狗啊。”
  小狗低低的哀鸣两声,用脑袋蹭着村田的伞柄。村田冷酷无情的把伞柄移开,试图和狗讲道理:“我真的不养狗,太麻烦了。”
  “而且我是鸟派。”
  小狗无辜的看着村田,好似完全没有听懂他的话。村田紧绷着脸,把伞抱在怀里:“不过我可以给你买点吃的,然后陪你在这躲躲雨。怎么样,我很够义气吧?”
  小狗歪着头,看了会村田,忽然更进一步,似乎有要蹭到村田裤腿上的打算。村田像弹簧似的往后弹射开,后背紧贴着墙壁:“你别过来啊,别碰瓷我。”
  但很明显,他的拒绝对小狗无效。小狗继续步步逼近。
  就在湿漉漉的小狗要碰到村田裤腿时,一只滴着水的修长手掌拎住小狗后脖颈,将它从地上提起来。
  逃过一劫的村田松了口气,抬头,看见和小狗一样湿漉漉的伏黑惠。
  他原本黑色海胆一样的头发,已经完全被打湿垂下,贴着脸颊和耳廓,衣服也湿透了,白衬衫贴着劲瘦的身体,勾画出少年宽肩窄腰的身材,隐约还能看见胸肌和腹肌的轮廓。
  密密的眼睫略微往下垂,深绿色双眸犹如浸在水里的宝石一样闪闪发光。
  小狗被伏黑惠拎起来,挣扎了几下,胡乱蹬着腿,甩了他一身的脏水。伏黑惠并不介意,只是看着村田:“你怕狗?”
  村田挺直了背:“不怕,就是觉得很麻烦所以才躲的。”
  伏黑惠默然。他将小狗放到稍远点的地方,然后走到村田身边。他向村田走近的时候,发梢还在不停的滴水。
  那些水顺着他的脸颊划到下颚,然后欲坠不坠的挂在下巴处。
  直到伏黑惠走到村田面前,那几滴水珠‘啪嗒’一声掉下来,掉进少年的锁骨窝里。
  两人的距离瞬间拉近,伏黑惠身上潮湿的水汽浸染到村田身上。他下意识从自己羽织口袋里掏出手帕,递给伏黑惠:“你脸上……擦擦?”
  伏黑惠接过手帕,擦了擦脸。他低头看那张手帕,手帕边角绣着商家名字;这个名字伏黑惠并不陌生,超市批发牌子,买五送一的那种。
  紧接着,伏黑惠打了个喷嚏,眼睛有点发红。
  村田被吓了一跳,连忙抬手摸摸伏黑惠额头——又摸摸自己的额头。伏黑惠的额头比他还冰,村田摸了也摸不出个所以然来。
  他皱着眉:“你身上都湿透了……先去我哥家换衣服,然后洗个热水澡。”
  伏黑惠一愣:“你哥?”
  村田:“我哥刚好住这附近来着,我昨天也是在他家里睡,今天准备回东京的。”
  伏黑惠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有点紧张,手指蜷缩碰到自己滴水的衣角,低声:“你哥哥……”
  村田看了眼手机,道:“这个点他应该在看猪吧,估计天不黑是回不来了。”
  伏黑惠:“……?”
  我不是很懂,但我大为震撼。
  村田熟练的向伏黑惠解释:“我哥大学是农业部的,经常要在农田里跑来跑去。他期末作业好像和猪的养殖生长有关,所以最近经常要去盯着他的‘作业’。”
  外面雨势渐小,村田撑开伞准备和伏黑惠一起离开。这时候被伏黑惠拎开的狗又跑了过来。
  这次它不缠着村田了,改为缠着伏黑惠,抱着少年小腿不轻不重的咬了两口,四腿并用完全不肯松开。
  伏黑惠低头看着抱住自己小腿的狗,小狗用黑亮亮的眼睛可怜巴巴的盯着他。村田头痛:“它这是讹人啊。”
  伏黑惠:“……村田,你哥哥那边,方便带狗进去吗?”
  村田一愣,抬头:“你要养?”
  伏黑惠叹了一口气:“没有那个打算,但可以先收留它,之后再慢慢给它找主人。现在雨太大了,它又那么小,不带回去的话可能没办法活。”
  村田对狗不了解,自然也不可能像伏黑惠一样轻易判断狗的大概年纪。他摸了摸下巴,道:“我发个信息问他。”
  他掏出手机给夏纪发了短信,很快就收到回复。村田关闭手机,道:“我哥说可以,别把狗放进书房就行。”
  他弯腰把狗捞起来,揣进羽织里:“行了行了,走吧。你别拖感冒了。”
  好在夏纪家确实很近,两人没有走多久就到了。村田用备用钥匙开了门,推伏黑惠进浴室:“你先去洗个热水澡。”
  伏黑惠:“……你不先洗吗?”
  村田耸肩,道:“我没有你湿得那么严重啊,你赶快去洗吧,别耽误时间。”
  把浴室门关上,村田找了条干毛巾给小狗擦干净身上的水,把它放进客房。
  夏纪的衣服伏黑肯定没办法穿,夏纪个子要比村田都高一些。不过好在客房里有一些村田日常换洗的衣服,他找到套干净的长袖和休闲裤,抱着走到浴室门口:“伏黑,衣服我给你挂门口了。”
  浴室里传来伏黑惠略低的声音:“好。”
  那声音隔了一层墙壁和水雾,不清不楚的传过来。村田忍不住抬手揉了揉自己的耳朵,嘟囔:“好痒……”
  “奇奇怪怪的。”
  虽然不能洗热水澡,但村田也不可能穿着湿衣服等伏黑。他自己先换了衣服,然后找吹风机吹干头发。
  吹风机的声音很快盖过耳膜,但村田吹头发时并不专心,甚至还有空走神想别的事情。
  他在想伏黑说要来找自己的时候,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呢?
  是因为我想见你,所以你才来找我。还是因为你也想见我,所以就来了呢?
  好奇怪,以前村田从来不思考这种麻烦的问题。他对麻烦向来避而远之,看见了就绕开。
  他一直坚信,只要自己绕得够远,麻烦就烦不到自己。但是这条铁律在伏黑惠身上好像变得不管用了。村田自己主动给自己找了麻烦,并且无法得出答案。
  村田兀自走着神,不期然被吹风机出风口撞到头。滚烫的风掠过,他‘嘶’
  了一声,连忙把吹风机关上。
  刚到下巴处的黑色短发已经被吹成乱糟糟的一团,村田随便抓了抓,勉强恢复平时的发型。
  这时候浴室门打开,伏黑惠走了出来。他穿着村田的黑色长袖和浅棕色休闲裤,长袖是圆领,能露出锁骨。
  他用干毛巾擦着头发,眼睫低垂,墨绿色眼瞳光芒闪动。
  把多余的水汽擦干,伏黑惠向村田走近,伸手。村田下意识把手也搭了上去——两人面面相觑,伏黑惠露出无奈的表情:“我是要吹风机,吹头发。”
  村田赶紧缩回手,把吹风机放上去,小声嘀咕:“我还以为你要顺便和我牵个手呢。”
  伏黑惠:“……”
  他打开吹风机吹头发,屋子里顿时只剩下吹风机的声音。小狗有点害怕这声音,跑床底藏着去了。
  村田也懒得去抓,非常放任自流的随他去了,懒洋洋的瘫在沙发上发呆。
  黑色的头发丝被吹风机吹得胡乱飞舞,伏黑惠悄悄瞥向村田:他没有穿羽织,也没有穿高专校服,普通的白色长袖带帽卫衣,黑色短裤过膝——伏黑惠总觉得那条短裤宽松过了头,不像是村田自己的裤子。
  但是懒洋洋穿着休闲装的村田,有点……好看。
  才看了没两眼,村田突然转头望过来。伏黑惠一惊,手上位置没有掌握好,吹风机出风口砸到了头。
  他‘嘶’了一声,下意识关掉吹风机。被吹到半干的头发耷拉下来,在少年白皙的脸颊上投下错落阴影。他碧色的眼瞳因为受惊而睁大,长长浓密的眼睫上翘,像女孩子刷过睫毛膏的眼睫一样漂亮。
  两人面面相觑,村田茫然又无辜:“你看我干什么?”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